后来事情没了结果
大云和小云没再见过
希望天下所有的人
不要学风儿的举措
————————————————
写在末尾的话:
中国被拐儿童数量至今没有权威数据。
但有一组数据非常恐怖:50个孩子经历测试,其中42个孩子被成功拐走。
如果不是测试,那么就会有42个家庭支离破碎,42个42年的无望等待,这个数字所承载的含义太沉重了。
说不定各位在和家人吃着饭聊天时,就有几个孩子被拐卖到他乡,再也吃不到母亲做的饭菜,穿不到父亲给加的新衣裳。
他们也许还没有和父母分床睡过,也许还不适应没有儿歌的日子,但是现实并不会同情他们可怜他们,人贩子也没有善心。
接下来的日子里,只有折磨……
如果说这种题材的作品能给各位一个警示,更清楚地拐卖儿童是很严重的社会问题,那么制作组的所有成员的目的就达到了。
希望人贩子被绳之以法,孩子耳边还能有父母讲的温柔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