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挤在人群中,悄悄的观看着,看着秦子轩在擂台上挨打。宋星辰上场就召了圣魂,那是一只青色的猎鹰,有着一双利爪和锐利的眼睛。它的翅膀就如同两柄利刃般。在秦子轩发愣之际用了成名绝技《裂风爪》(灵技中品)只见宋星辰右手成爪,一下就向秦子轩的胸口抓去。还好他躲得快,不然肯定凉凉,但是他的胸口还是有五道爪印,鲜血流出。
秦子轩也不是善茬,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了人定然要讨回来。他也召唤出了自己的圣羽鹰,刚想装B的说一句:“你也不咋的。”话还没说,就看见宋星辰突然冲来,一下就擒住了秦子轩的脖子,胜负已分,宋家胜。场下一片唏嘘声“切~”
第三场,我原本向上去的,可是看到秦雨墨斗志昂扬的样子只好看着她上了擂台。宋荞也上来了。好吧天合郡的两大美女一下子就到齐了,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周围人炽热的目光,和嫉妒的目光。
宋荞:“秦妹妹,你认输好了,我的修为比你高。”(宋荞和我一样十六岁。)
秦雨墨:“可,我克制你的属性。”
宋荞:“不就是水系的分支冰嘛,你可要小心了。”
秦雨墨不语,她讨厌这个虚假的女人。秦雨墨召唤出了自己的圣魂寒玉冰莲,宋荞也召唤出了冰雨冷月瓶,那是一个刻着美丽图案的洁白如月光花瓶,还有这一些银色的花纹。就在秦雨墨召唤圣魂的一刹那,我感觉哪位大能的纳戒震动了一下。便很好奇,毕竟我还没有打开过纳戒。纳戒上的灵魂印记已经消散了,我的意识很顺利的进入到了里面。
纳戒里————
我看到了上百块灵石(一种蕴含灵力的石头,有蓝色,黄色,还有稀奇的紫色三种颜色)当然,灵气还是有的,我也看到了好多瓶丹药,但是并没有感觉到药力,所以,它们都变成了废丹。我左顾右盼的找着,这时看到了一柄带着蓝色光芒的细剑,一看就是女修士用的。剑鞘上还有许多道纹,剑格是仿照莲花造出来的可所谓栩栩如生,剑柄不是很长,一个手握上了就还有将尽五厘米的空隙。我想拔出它看看剑身却拔不动。
这时,帝龙惊讶的说:“仙界的神器清玉寒莲剑,居然在这!”
我好奇的问:“我没听说过。”
帝龙:“也对,这等武器你也看不上,但是,它却不一般。恐怕世界上只有你妹妹可以拔出来。”
我:“为什么?”
帝龙:“你可否记得仙界的第一世家,冰莲世家。”
我:“你是说——”
帝龙点点头,因为这是冰莲世家的镇族之宝,居然在这儿。这时一阵尖叫声把我拉回来现实。
纳戒外————
路人甲:“都是女人,何必相互为难。”
路人乙:“不对,秦小姐还是个孩子。”
路人甲点点头,我看到了什么——秦雨墨浑身是血,用剑支撑着身体。仿佛下一刻就会昏倒,宋荞拿着两柄一看就粹着毒的匕首,明明大比不让用毒,城主为何不喊停?秦天傲也在一旁喊到:“刘建,规定不让用毒,你为何不终止比赛?他们犯规了。”
刘建:“秦家主,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何必执着于规矩呢。”一看就是收了宋家的不少好处。秦天傲气的可所谓一佛出世,二佛升天,魂魄都快炸了。
擂台上,宋荞一扭一扭的走到了秦雨墨面前蹲下说:“你说,我把你的脸划烂了,你那个废物哥哥会是什么样。”
秦雨墨听了怒吼道:“你个贱,人,不许侮辱哥哥。”
宋荞:“混蛋,敢骂我,我让你知道代价。”说完就举起手臂要划秦雨墨的脸,众人一脸震惊的看着这个场面,天合郡看了来以后只有一个美人了。宋荞一脸快要得逞的奸笑。秦天傲想要,冲上去保护秦雨墨可是被刘建和宋千秋拦下了。秦雨墨却不害怕,只是盯着宋荞。那个戴着斗笠蒙着面的女人准备施法时我一个闪身就上去了,一掌轰开了宋荞。顺势抱起来秦雨墨。
秦雨墨看到是我哭了说:“哥哥,是……是我没用。”我感觉到了,她的身体并无大碍只是神经被麻痹了。过一会儿毒素消散就好了。宋荞愤怒的盯着我说:“原来是天合郡第一废物,你来干什么?救妹妹?你有这个能力吗?”我没有回答只是想把自己的傻妹妹抱回家,结果那个女人偏偏要杀我。竟然你要杀我,我为何要留着你?
我将秦雨墨放到了擂台的一边,让她倚着一个角落的柱子,告诫她说:“不许乱动。”此时,宋荞已经到了我背后,一匕首就是直直的往我后心刺去,只听“叮”的一声,她被震的后退。笑话,就你这普通的武器还想刺伤铜龙体,那我还练个什么鬼。我闭上双眼,然后睁开,此时我的眼睛是血红的冥狱血瞳。看着她说:“想去黄泉报到?”我又看向了秦雨墨,看到了她那可怜的模样顿时改变了注意说:“不,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话音未落,我就突然出现在了宋荞面前,化掌为爪一下就掐住她的脖子把她拎了起来。她丢掉了手中的匕首,双手握着我的手腕处,想要挣脱。我右手掐着她的脖子,左手弯曲成爪,运转玄气,就出现了一只青铜色的龙爪。伸出食指向她的指去,她肯定知道我要干什么,就求饶说:“求求你,不……不……不要划我的脸。”我冷漠的看着她淡定的说了一句:“可是,你活该。”瞬间下手,一下又一下,把她的脸彻底划烂。看到她昏迷了,然后扔了出去。
宋千秋见自己的宝贝女儿不成人样了,当然怒火冲天。此时,那个准备施法的女子已经离开了。出城的路上她一旁的仆人说:“公主,你不打算去看看少主。”那个女子:“不了,他一定会来找我的。来问我好不好。”这个人就是我的母亲——苏琉雨。说完回头看了我一眼就离开了。
宋千秋说:“好你个秦小子,今天,我就要把你剁碎了喂狗。”说完就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我的头顶,父亲想来帮我,却被我突然出现的爷爷拦住了,秦阔海说:“溟儿是可以对抗他的,而且如果不解决这件事,它会成溟儿的心魔。”
我笑着问道:“帝龙,还记得我的仙灵甲是什么样的。”
帝龙:“当然,是银色金纹的铠甲,还有那薄如云雾的披风。”说完,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我周围的空间突然扭曲了,破碎,一瞬间,我身上出现了一身铠甲,将身体包裹的严严实实(有一些是银色是丝线保护着身体)不错,刚开始只是我仙灵甲的低阶形态,现在是高级形态。而且我的头发变成了银白色的,双瞳成了金色(冥狱血瞳的最终模样只是暂时的)还有一些想纹的东西。宋千秋落下来一看就是杀招,我从腰间抽出凌霄剑,淡淡的一挥手:“一剑,破苍穹。”一道金色的剑气飞去,斩断了他的右臂,飞向了天际。
宋千秋跌落在地上,众人惊呆,只有咽唾沫的声音,全场寂静。秦雨墨两眼放光的看着我,我身上的仙灵甲消失了,我也恢复了原样。走到秦雨墨身边,将她抱起(公主抱)【秦修溟:“不能背着吗?”作者:“要学会为他人着想。”秦修溟:“明白了。”】向家走去,秦家众人,也都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