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府我的住处————
她操控玄气将自己的左右手腕处划开一道口子血液流出,唐梓依双手结印,手前出现了一个法阵。手腕处的血并没有落在地上,而是飘向法阵,将法阵填满成了红色。法阵慢慢的飞向我的伤口处吸收着我体内的毒素。此时,法阵里的血变成了黑色的然后,消失了。
这时,唐梓依的脸色不是很好。我躺在床上咳嗽了两声,瞬间翻身吐了一口黑色的血,但是自己很虚弱。我不解的看向唐梓依,这人骄傲的说:“我救了你哦,以后对我好一点。”我没有回答而是冷冰冰的说:“出去。”唐梓依很生气,自己救了他的命,还这样对自己。头也不回的就出去了。
秦府我住处门外————
秦阔海着急的等着,这时,唐梓依已经出来了。秦阔海忙问:“怎么样。”唐梓依说:“他,好得不得了。”秦雨墨听到了很是高兴。这时有个人来报说:“老家主,家主被……张家人打伤了。”秦阔海听了边和那个人一起赶了过去。
秦府我的住处院内————
秦雨墨则是进入了院子,来到了我的房间。唐梓依,则是坐在院子里的圆石桌旁的石凳上,双手支着石桌,托着下巴。然后对着面前的小瑗说:“那家伙,真是不知好人心,早知道就不浪费血救他了。不过……他也是为了我才受伤的。”小瑗只是在石桌上蹦跳着,根本不搭理她。她摇摇头说:“我一定是疯了,居然跟你说这些。”
秦府我的住处屋内————
秦雨墨推门进了,我睁开眼说:“你来干什么?看看我死透了没吗?”
秦雨墨:“不是,我只是…………”
我:“没事就离开。别烦我。”
秦雨墨:“我只是想告诉你,张家人来了,还打伤了父亲。扬言明天覆我秦家。”
我漫不经心的说:“与我何干?”
秦雨墨:“你!你根本不知道父亲为你付出了多少!”
我没有回答,又闭上眼睛默默运转《纳灵篇》修复自身。不错,我又气走了一个。他一离开我就唤出帝龙魂问他:“你可知我看到的那个男子是谁?”帝龙魂:“我不能说,这是你的劫数。小子顺便提一句,你父亲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沉默了不在说话,他也消失了。他消失之前教给了我一道阵法,可以将这个房间封住,外人进不来。
我将此阵布在房内,准备闭关修行。明天——就是修炼《冥狱血瞳》的好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