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珉看上了唐梓依,我把他打成了重伤,可是由于过于轻视他,导致自己身负重伤 性命垂危。
唐梓依过来扶我,秦雨墨也来了。可是我是看不见的。唐梓依从纳戒中拿出一粒丹药“续命丹”(顾名思义人在垂死之时用了续命的,价格昂贵。)秦雨墨扶住我将唐梓依推开眼中含着泪说:“要不是你我哥怎会中毒,你滚开,不许碰我哥。”帝龙魂:我~去~,这小妮子,对我家主人还蛮好的嘛。
这时秦阔海和秦天傲赶来,秦阔海封住我的穴道。然后将我架回了我的住处。唐梓依也跟着去了,可是秦雨墨却将她拦在门外。这时,有人来报说:“张家来人了。”秦天傲说:“爹,我去看看。”秦阔海点头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