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坤怒吼道:“秦天傲,我儿子今日来你家提亲,你不但不领情,还将我儿子打成重伤,你这是何意。”
秦天傲:“张家主,这也是令郎先起色心,要将我儿媳强行带走的。我儿子这才……”话还未完就听张坤说道:“也罢,今日之事要想和解就将那个女人和凶手交出来,我便不在追究。”秦阔海一听火气也忍不住了,好家伙自己的儿子中了毒,行将就木,这厮还惦记着自己的儿媳,那哪能忍?秦阔海冷笑一声说:“令郎咎由自取,怨不得谁。人我不会交的,你快滚回你张家。”张坤恶狠狠的说:“你这是想两家开战啊!好!好!好!我张家奉陪。告辞,便甩了一下衣袖。”就在秦天傲回礼时,张坤突然出手还好秦天傲挡得快不然就死这了。可是玄气没有跟上还是重伤了,震伤了五脏六腑,吐了一口鲜血。
张坤这个厚颜无耻之徒居然哈哈大笑着离开了。秦天傲,被人搀扶着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