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能看看怎么过这个浮空板了,“哎,不要紧让我先来,我嘛肯定得当先锋队了,看你们这么热火,我不动动怎么行,对吧。”丁启这样的说到,我问:“刚才不还是担心掉下去的嘛,现在胆子大了嘛?嘻嘻”丁启刷的一下脸红了:“要你管,”
于是大摇大摆的继续看,再次看到那个骷髅全堆的场面,心里还是咯噔,心想:“妈呀干脆不去了吧,早知道就不这样装了,又一想,不行大丈夫说出的话怎么能反悔,”于是迈出一步脚踩上去,又迈一步脚踩上去,表现的不是很自然,然后闭上眼睛心中再次明确:“可不要突然塌了呀”
发现过了一会儿,哈哈没事,于是扭过头来说道,我看了都不由的想笑,周围的女同志都噗嗤的笑出来了,丁启借着月色看着上面浮空板的移动,尽力的贴近最近的前往,嘿,哈,呼,不一会儿就快到中央了,江城子发现还不错,没有太大的危险说道:“既然有丁启带路,大家都快跟上吧,”
只见徐灿背上包还有董存瑞也拿上急救箱都一一顺着这浮空板,便跳便注意脚下,这个毕竟月色一深,也没有办法看的特别清楚都是黑色的固然要慢慢行走,丁启走到一半看到了两个不一样的浮空板,于是发愁不知道跳那个好,班长跳的较快看到丁启在前面不动说道:“丁启有什么事吗?怎么不往前走了”大家也停下脚步看着丁启。
丁启心想:”算了,左边的看起来不行,跳右边的吗,拼了”咔嚓,咦?只听见一阵阵机关启动的声音,突然一发冷箭突然袭来,然后快速的穿过丁启的耳旁,嗖!的穿过那边,只见丁启手不住的颤抖,就连那汗也被吓得掉了下来,关键时刻幸好自己低身弯腰了不然就中了。
只见张猛喊道:“不好又要来了”嗖!嗖!嗖!只见下面突然出现了一个机关器,那机关排列整齐,或许就是造成那些骷髅的罪魁祸首,只见张猛示意大家拍下趴好,丁启想到:“该死,我可不是白练的,嘿只见一脚便踹断了其中的一支箭,只听的嘎嘣折了,然后又有一发突过袖间,来不及反应,丁启被刺伤了,差点站不稳。
这箭气好强,班长心中很是担心,虽说自己实力实在不能这样抵挡,也不由的捏了一把汗,丁启哼道:老子就是不怕这个什么暗箭通通被我打折吧,”喝,哈,喝,哈,可是箭始终比人快,只见那支箭我看的特别明显,瞬间就刺向丁启的臂膀,丁启大惊:“我竟然被……”只见丁启很快站立不稳就要跌下去了。
徐灿一看不好,于是扑过去直接握住丁启的手,喊道:“千万别放手呀,”看着丁启悬浮着下面,我内心忐忑不安,跳个不停,班长站起身来冒着箭羽仍奋不顾身,看着徐灿在浮空板上使劲的拉着他不忍心,只见班长在一步一步的跳起降落的途中就身受两箭,可是他没有放弃,没有害怕,只见徐灿绷着自己的脸,好像就要喘不过气了,心中暗想:“可恶啊,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
“让我来”徐灿扭过头看到的竟然是班长,可是班长你的伤,只见班长嘴角出现微微血丝,还不停的往外流,这箭也正好扎向班长的左胳膊上,只见班长拔下箭头,那血鲜红的,很敞亮很耀眼,但是信念却是无比的强大。
我吩咐道大家拿出坚硬的东西快去帮忙挡住,只见江城子还在原地思考,我不得不对他的安全负责,也只好命令张猛前往了,董存瑞站在村口处也是干着急又担心又紧张,现在大家形成一道防线,丁启被拉了上来,班长担心到:“有没有大碍,”丁启看了看自己的伤说到:“至少现在还行没死已是万幸了,我总以为大家是围绕着我这个主力而行动的,但是我错了,班长您才是我们最耀眼的希望呢”丁启抱住班长很激动的说到。
现在也不管是不是有损形象,剩下的只有兄弟和朋友的心情,徐灿看了看自己磨破左手的皮外伤并无大碍,但是他还是狠狠的盯着江城子他到底在干什么,江城子敲了敲自己说到:“看来是忘了一件事情呢,这个浮空板的机关还需要有个人再去前面把颜色从新展开呢”
“颜色?”我呆呆的问到,可是我没有看见呀,只见江城子在脚下用手指轻轻的划了一下,只见出现了偏绿的摸样,因为需要沾水所以口水代替下,我心想:“好恶心呀口水都可以,不过这的确是有颜色呢,”我向徐灿吩咐完过后,徐灿抖擞精神,“颜色是吗,看我的,”只见他跳过那个浮空板,冷箭受到指令就超这边袭来,只见朱友珍用匕首轻轻当!当!的弹开并说道:“要小心了别注意太多集中精神,我帮你阻挡,起码我比你强,”
徐灿于是集中意念,屏息凝神,闭上眼睛重复再重复,此时的脑中正是徐航哥教过他的话,于是睁开双眼大喊:“就是那个了,”只见徐灿纵身跳过,那些冷箭全部停止了运转,大家都放下了武器心中的焦虑这才缓解下来,董存瑞不敢怠慢时间,立马为他们进行包扎,“前面的路不远了,快前往吧”江城子大步流星的跑在前面,心想:“这里的玄关到底是什么。”
我看到了前面的通关木门了,看来这一路没有白白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