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书桌上看着一行行让人头皮发麻的数学题,手里的笔无奈的放了下来,脑子里又浮出了那些让人忘不掉的往事。
明明想忘掉,可是它不让我忘掉,日子这一天天的过去,我还是依旧是一个人,而她……
“九九,数学题又不会啊?看你这脑子,我帮你吧!”她拿着我的习题认真的给我分析。我看着她,心里想着:我们的以后会有彼此,一定。
“啪 !”
“嗷,疼 !”“打我干嘛啊!”我不满的对她说。“我给你讲题呢,你走神了,我不该打你吗?”我想了想也对,我是不应该走神的。接着她嘴角慢慢提起:“老实交代,我这一个大美女给你讲题,你还不知足,你给我走神,是不是哪个喜欢男孩子了呀?”
“没有!”
“我看就有 ! 说 ,是谁那么优秀把我们的小可爱迷住了呀?”
“没有,真的没有,你不信是吧? 看我让不让你相信我说的话,”两个女孩包在一团,不知有多自在。
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不知道我昨天是哪样来到床上的,洗完脸,吃完饭,收拾好书包,就去上学了。
昨天晚上的那个女孩,你们并不陌生,她的名字叫璐璐,那个我最好的闺蜜,最好的朋友,不过那也是以前了,现在我是一个人,而她恰好跟我相反。
“交数学作业,没写作业的通通上来打手板。”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展现他的威武。作业?哦,对了,昨天的作业没写的!完了完了,又要被数学老师骂了。无奈,只好上去被老师挨板子了。
“你说说你,整天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在课堂上你到底听课了没有?是懒,还是不会?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我低着头没有回答老师说的话,“唉,现在的孩子一个个的都不听话,像我们那时候想读书都没有机会。把手伸出来。”我忐忑的把手伸了出去,我不知道有多疼,因为那时候手是麻的,身体也是麻的,根本就没有知觉。
“打完了的就去后面站着,别在这里耽误别的同学的时间!”老师重重的把棒子扔在接讲台上,我的身子也跟着抖了一下,跟着也就去了。回头想想,那时候不写数学作业的就我一个,我也不知道那时候哪来的勇气在教室后面站了一节课,以前没有被罚过,所以那时候心里难免有点难过,后来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后面被罚习惯了。
“九九,问你一件事。”走在走廊里都会被别人捕捉到,也就我一个了,“什么事……?”我转过头,用余光喵了一眼,心里顿时起了精神:她是?璐璐!接着又带着一阵失望,她找我能有什么事?只是叫我离她远一点罢了。低了低头望着自己的鞋子。“你是不是被你们班的数学老师骂了?”她望着我说。
我怎么了要你管,你不是看我像垃圾吗?为什么现在还要来问我发生了什么。心里这样想着,但是嘴里却不争气的说了一句 “嗯。”
“怎么样了呢?被罚了吗?有打你吗?现在还疼吗?要不要紧啊?”你问这么多问题我又没那么多的嘴巴,让我怎么说。“有,打了,现在不疼,也被罚了,没事,我先走了。”毕竟你以前那样对我,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对你好说的。“不是,我是来问你……”
她还没说完,我已经走了,毕竟我们回不去了。
第三天,她还是来找了我,她问我要不要去她家里玩“去我家里玩吗?你也好久没见妈妈了。”阿姨是确实很久没见到了有点想她。
“这周六吧。“好啊好啊,我去接你。”她那紧绷的手慢慢的松了松,动作不那么不自在了,眼角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周六马上就来了,我也就背着包出了门,刚出门就看见她了,心里也有一丝丝喜悦,我应该是原谅她了吧,我想原谅她了。“这里这里,九九!”她笑着向我招手,我慢慢的走了过去,“走吧,回我家,妈妈已经在做我们喜欢吃的东西了,要快点了。”她拉着我的手说。“好,走吧。”我看着她说。
“妈!我带九九来啦!”
“来啦,坐坐坐,我在给你们做烧烤呢,等一下,马上就可以吃了,赶紧的,璐璐带九九去玩。”说完又进了厨房,快到我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
“走走走,去玩去玩,我给你看看我新买的裙子。”璐璐急忙拉着我的手,满脸幸福的笑着。今天真的可以和璐璐变成以前那样要好的朋友了吗?希望吧,后面我痛痛快快的和璐璐玩了一整天。
我们也和好了,现在,我不知道当时璐璐为什么来找我,我现在不想知道璐璐因为什么又来找我了,我只知道我又能和以前一样那么美好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