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带劲!”
随后两条手臂释放出巨大的电量,把这些人全都电成了黑炭块,XZV5一口气把刚刚积攒的电能全部释放:“抱歉,老子赶时间。”
然而此时一个拿着轻机枪的人带着几百人从旁边的缺口冲了进来,XZV5见状不妙,连忙打开门禁,而门禁的另一边,丧尸还在徘徊,一看门禁已经被打开,于是一股脑的冲了进来,而XZV5则趁机从门禁逃跑。
然而令XZV5没想到的是,那些丧尸居然不大一会儿就被那帮人给杀光了,而且刚刚那个拿着轻机枪的人居然比他跑的还快,直接挡在XZV5前面,XZV5说道:
“你也是超级士兵?!”
话音刚落,XZV5被那个人击倒在地:“杀了我那么多小弟,还敢这样猖狂嗯?!”XZV5快速站起:“力度不够啊!”然后一拳打在那个人的胸口上,同时那个人也被击飞十多米。
“还好我早有准备!”
那个人站了起来,然后拿出一支药剂,一口喝掉,随后肌肉快速膨胀,变得比XZV5高出一半来:“向你介绍你一下我‘收割者’的拳头!”
然后一拳把XZV5击出地面,但管道的缺口太小,不足以使‘收割者’钻出地面,XZV5刚想歇一会儿,而后:
“乖儿子,别跑!”
‘收割者’将双手插入那个缺口,然后一下撕开,随后从缺口里跳了出来,抓起XZV5的腿部然后一阵摔击,接着又一拳锤了过去,XZV5勉强站起,结果被‘收割者’一脚踹飞。
“啊卧槽!”
XZV5晃了晃脑袋,眼前‘收割者’正在向他冲过来,他想立即起来,但大脑的疼痛让他来不及使出力量――而且就算能出来也是被那傻大个按在地上一顿摩擦然后再打墙里。
而收割者距离他已经不到十米了,这时,外面传来导弹轰炸的声音,随后‘收割者’整个人被某种强大的冲击力迎面扑向了XZV5。
收割者被打进墙里了,反而把XZV5给挤出来了,XZV5活动活动筋骨,而后站直了身子,正好看到‘收割者’正在墙体里挣扎着。
此时‘收割者’被那不知来自于什么的冲击力给轰倒在地――XZV5看到了一架无人机,大笑道:“奥卧槽,真特么给力!”
而后冲向‘收割者’一脚踩在他的后背,接着又是一顿暴打,但是‘收割者’此时突然站起而后抓起XZV5把他丢向一边,此时无人机对着‘收割者’又是一顿轰炸,而XZV5则趁机站起攻击‘收割者’。
“防御力极高,外皮比钢铁还硬,这些先不说,他胳膊上的肌肉比他的腿还要粗壮!等等,腿?!”
XZV5看着‘收割者’的腿部,腿部短而粗壮,而身体十分沉重,而这会导致――
“下盘不稳!”
XZV5这样想着,而后扑向‘收割者’,而此时‘收割者’正在和无人机周旋,哪能顾及XZV5?
XZV5的冲击对‘收割者’来说是致命的,而且是有力的,下盘不稳导致XZV5对着他进行一顿暴击。
XZV5此时已经达到暴怒状态,而后抓着‘收割者’的腿部,而后开始在废弃大楼里甩动起来,接着,空气中传来“咔嚓”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
XZV5手中只剩下了‘收割者’的一条腿,而‘收割者’则被XZV5巨大的甩动力量甩飞出去。
然而‘收割者’虽然没了一条腿,但仍然活蹦乱跳的,XZV5十分惊愕,正打算逃跑时,他突然想起从0013那里得到的基因锁链,而后直接从身后抽出,丢向收割者,锁链快速的将收割者捆绑起来。
本就少了一条腿,再加上被基因锁链困着,‘收割者’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被XZV5十多下重拳攻击最后咽气了。
下水道的那帮小杂兵群龙无首,被XZV5几下了结,利用热能视感,XZV5轻而易举的发现了那个电子档案:
“哇哦,这电子档案的存盘好高级啊!嗯我记着0013好像把电脑放在了那里,嗯我读取那么一下下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哎嘿嘿!”
XZV5这样想着,于是找到了0013的电脑:这个电脑不算是太高级的,主要利用了投影系统,显示屏和键盘都为虚浮投影,但因为体积小到只有SONT手表主核那样的大小。
(注:SONT手表是指一个手表系列,其中主核最好的就是新出的SONT13.25版本,当然价钱也十分昂贵。)
XZV5打开了那个电脑,电脑很显然有段时间没动了,就算是一周没动投影仪也不会结那么厚的一层灰,电脑终于开机了,XZV5将文件在电脑上扫了一下,随后:
“我擦嘞,五重防火墙保护?!第一重的密码锁就是上千万等级的数字字母和中文的混合密码,我滴妈,这里面到底装的什么啊!不过还好,我可以去找他来破解,希望他能帮忙……”
而此时,在地面废墟上,一个人拿着一条还在滴着血的大腿慢慢靠近了‘收割者’的尸体……
概念介绍:
无人机:
无人机体型有大有小,当然用途也不唯一,有装载高级重火力的加特林无人机,有定点爆破的导弹无人机,还有那种专门当炮灰的实弹无人机,本章出现的无人机就是带有中型导弹的无人机,当然,谁派出去的相信各位已经猜到一二了,就是0013。
突击问答:
猜猜上一章的门禁为何突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