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啊——啊——”
“何事啊?你怎有这大叫的毛病啊?”云翟听到喊叫声,朦胧睁开睡眼,看了看林婧玥猛地弹起的身子,便拉她到自己怀里,轻抚着她的头,在她耳畔低声细语道:“再睡会儿……”
不久……
两人都从榻上弹起,喘着粗气,互视对方,林婧玥小声问道:“我们昨天晚上有没有……”说着,便两手和在一起,紧握。
“你说的,为何意?”
“就是,出格的事……哎呀!算了!就是……为爱情鼓掌……不对不对……用你们的话来说应该是……行房之事!对!就是行房之事!”
“昨夜……你我不是都饮了酒吗!本王着实不记得了!”云翟故作紧张地蹙着眉轻声道。林婧玥脸红地跑下床,身子抖个不停。
“你以为那点酒便能灌醉本王吗?你我昨夜并未做行房之事,再说,就你也配?”
“唉!你——算了!我不跟你计较!直男癌!”
“等等!直男癌为何意?”云翟也追着下了榻。
“就是……夸你的!直呢——说您这个人正直;男呢——说您有阳刚之气;至于癌嘛——就是爱的谐音,喜欢您的意思!连起来就是——像您这样正直帅气,有很多女人喜欢您!国民老公!”林婧玥敷衍地笑了笑。
【林婧玥:我真是太聪明了,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把他哄开心了,我的小命也就保住了!我不能死,死在这里我可怎么回家啊!】
云翟用不相信的眼神看了看假笑的林婧玥,整理好衣襟,装作是没事人一样,出了宜兰苑。
“唉!云翟你等会儿,不不不,王爷你等会儿!”林婧玥风风火火地追了出去。
“你还有何事?”
“王爷!你今天能不能再让我出去一天啊!就一天!拜托!”
“你一个千金小姐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吗!”
“王爷!那是以前,万恶的旧思想!您这么开明,怎么会想别人一样‘迂腐’呢!”林婧玥特意加重了“迂腐”两个字。
“好!本王今日姑且让你出府一次!”
“王爷万岁!”林婧玥出于感谢地扑过去,拥抱了云翟一下,而这个举动却让云翟的心颤了一颤。
“不过……本王要陪你一起去!”
“王爷!我看这就不必了!您日理万机的!”
“你还知道本王日理万机啊!本王陪你,你应该烧高香了!”
“额……好!”林婧玥敷衍地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