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明望着林婧玥远去的背影离自己渐行渐远,才释然一笑,摇了摇头,回了寨子。
——王府
“艾瑞巴蒂!怎么没人迎接我啊?本菇凉回来啦!”
“你就这样被放回来了?”云翟蹙着眉,疑惑地问。
“怎么?你不救我,还不允许我回来啦!没良心!”林婧玥瞟了云翟一眼,便从他身边气呼呼地走了。
【云翟:到底是何人?竟然能看破本王的计策,看来这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果然跟本王有些关系。】
“病秧子!浅丫头回来啦?你发什么愣呢?我新研制了一种药,多半可以帮你!到我房里,我与你详谈!”云翟听了元夕这话才回过神来,手微微又攥紧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