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汐一脸懵的坐在床上,宽松的衬衫称的身形娇小,以及朦胧的双眼,头发乱糟糟的,零雨汐看着一眼手机,6.00,打了个哈欠,“哈啊!”甩了甩浆糊脑袋。起来洗漱,换好一件米白色漏肩长裙,头发披在肩上,打开门。
看着外面的队友以及靠在墙上一脸沉闷的张艺兴,WTF,这是张艺兴?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出现,也是有点慌张,“咋咋咋了?”说话也是结结巴巴的。战悦一脸不悦的站在那儿,“没看微博吗?”零雨汐手有些颤抖,“又怎么了?我不会又上热搜了吧?”看着队友们一个个都是面色阴沉,“头条还是绯闻头条。”张艺兴看了一眼零雨汐,然后捂着眼,气馁的摇了摇头,不争气呀。
“这么可能?我怎么可能还会有绯闻呢?”零雨汐腿一软,扶着门,勉强站起来,“怎么会呢?我不可能呀。”散着的头发一下子乱了,“阿西,我下去看看。”零雨汐脑子一热打算冲下去。
“别去了,边伯贤在下面呢!你一下去,就什么都坐实了!那些娱乐记者,黑的可以写成白的。”张艺兴拉住她手腕,正色看着她,“这一次,公司会出面处理,还有监控也调了,发现是一个小娱乐公司的记者,想火想疯了。从我们的艺人入手,估计是觉得,你傻,好欺负吧!”邪诺在一旁分析道。
“这次先不接戏,金导的戏先推迟,这几个月练习新曲。”张艺兴一锤定音。队友们一个个看她的眼神都是无奈,辞墨上车前,莫名其妙的往她背后瞟了一眼,零雨汐也疑惑的往后瞟,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那个,我记得这次貌似是雨汐编词编舞吧?”辞墨还专门看了一眼墨挽,墨挽靠在背椅上,“不然呢!我们的主舞大小姐。”墨挽这句话很怪异,辞墨一下子脸白了,“呵呵哈,那个不要这样子嘛!我编舞就我编舞,我编词就我编词呗!”零雨汐故作无所谓的怂了怂肩,眼底却怂的很。
到了公司楼底下,零雨汐拉开车门,就往练习室跑,“拜拜啦!”“傻子……”邪诺很是无奈。几个人一起往练习室走去,墨挽突然停下来,“我去洗手间一趟。”说完,歪着头看着辞墨,眼底带着一闪而过的不屑,“你去吗?”辞墨攥着衣角,长呼一口气,松开手,“我去。”衣角还带着褶皱。
洗手间——
零雨汐刚上完厕所,打算出来,结果听到一声拍门声,WTF,公司老人欺负新人?零雨汐踩在马桶上,趴在门上,(最里面那个厕所,不容易发现。)辞墨站在镜子面前,墨挽就站在旁边,不屑的看着辞墨,墨挽一巴掌甩在辞墨脸上,厉声问道:“还需要我在说一遍吗?”墨挽打了辞墨,这不是真的吧?可是这的确是真的呀!“对不起!”辞墨鞠了一个恭,墨挽好像很受用,趾高气昂指着辞墨,“我再说一遍,必须这样子做,我要让她身败名裂!”说完眼神恶狠狠的剜了一眼辞墨,还真的是烦人,什么都做不好的废物,也配待在公司。
零雨汐捂着嘴,颤抖着身体,眼睛微眯,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真的发生在自己眼前,邪诺之前就说过,一个队伍的发生殴斗很正常,没想到他们队也有。
“墨挽,可是一个队的,这样子不是丧尽天良吗?”辞墨攥着衣角,脸上的巴掌印,还是红彤彤的,墨挽抓住辞墨的领子,威胁道,“我们现在是同一条船上,你敢走,我会让你们一起身败名裂,你知道的我可以做到。”音落,零雨汐从马桶上,摔下来。“碰——”
零雨汐勉强爬起来,手捂着腿,“去看看。”辞墨和墨挽心惊胆战的往前走,如果有人那就完蛋了。墨挽微眯着眼眸,如果是新人,那就踢出去,如果是艺人,就雪藏。“哒哒哒——”
脚步声越来越近,零雨汐捂着腿,着急的看着外面,不要不要,不要……过来。
“哒哒哒——”脚步声停住了,零雨汐的心脏快速跳动,眼眸睁大,长大嘴。不要……
“哗”门被打开,墨挽手扶着门,辞墨放心的看着里面,“我就说了没人,你害怕!”
“走吧!”墨挽快速走开了,辞墨进去看了几眼,真的没人么?
“啊呼,呼呼呼……”零雨汐拍着胸脯,捂着受伤的腿,掀开长裙衣角,还好没流血,手机也没带,以墨挽的脾气可能在厕所门口等着,他们到底要陷害谁,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怨?到底怎么回事……一个个谜团在她心里旋绕,却不得结果。
半晌,她听见墨挽喊了一句,“走!”零雨汐捂着小腿,从隔壁洗手间出来,呵呵哈,幸好她明白这个地方,要不然可能要死了。零雨汐瘸着腿,一步步往前走。
练习室——
邪诺看到零雨汐过来,赶紧跑过去开门,“汐汐……你怎么了?”零雨汐面色苍白,死咬着下唇,摇摇头,“从楼梯上滚下去了!”绝对不可以让她们发现,不然就真的完了。辞墨走过来,关心道“汐汐,你没事吧?”墨挽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有什么事呀,估计就不可以编词编舞不是么?说不定是自己故意摔得。”零雨汐攥着衣角,暗道:墨挽你完蛋了。
零雨汐还是委屈不在意的说道:“没事的,我还是可以的。”墨挽眼底闪过一丝得意,就知道这么没用。反抗都不知道的废物,果然还和当练习生时没什么区别。
战悦拍了拍手,“好了,汐汐,你先回家休息写词,我们编舞。”零雨汐暗自低下头,良久说出一句“对不起!”对不起,战悦,对不起,邪诺,我真的很需要弄清楚他们要干什么,因为我们五个,四年了,真的不舍的呀!对不起……
家里——
零雨汐坐在书桌前,写着歌词,写了一半突然揉成一团扔到垃圾桶,她突然趴到桌上,双手弯曲,脸埋在手臂里,“阿西,她们到底要陷害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