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宝典一方净土作文1500字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三次发这类的文章了……这几年,宝典是真的变了很多,甚至,现在的宝典,还不如以前的宝典……
在软件的功能这方面,宝典确实是变的越来越好了,随着软件的一次次更新,宝典里面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多,能在发布文章的时候配图了、能设置夜间模式了、能在发布连载互动了、能在话题那里发布正能量了……可是,软件的功能变好了,但是人心,却变了。
这些变化,相信,来宝典超过一年的人,都能感觉得到。这也是,在宝典里面待的时间长的人,为什么总是感叹宝典变了的原因。
在百度搜索作文宝典,下载量已经到达了154万,这说明宝典已经被更多的人知道,有更多的人下载它。这的确是已经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有好多,也有不好的。虽然来宝典里面的人多了,但是环境,也变得杂乱了。
“宝典在手,作文无忧。”“读文交友,有何不可?”这两句话,是宝典的宗旨,相信大家对于这两句话,都是非常的熟悉。是啊,读文交友。现在宝典里面,认真写文的人,不多了。多少是只知道交友,不知道读文。各种交友、找cp的话题,在话题里面,几乎每天都有,都快成为交友宝典了。是,交朋友是没有错,但是总是这么做,有点过了吧。
宝典,算到底,它还只是是一个学习软件,不是游戏!除了用电脑、手机的用户,相信宝典里面还有不少人是使用学习机来登陆宝典的。有用手机的用户,且手机里面有下载游戏,还坚持使用宝典的人,不多了。也请用学习机的朋友,不要将宝典当做游戏来看。宝典的全名,是作文宝典,你们的家长,给你们用学习机,是为了你们学习,那你们就不要辜负她们的良苦用心,试试将宝典用于学习,或许,对于你们,宝典能有更大的用处。
话题一开始的用处,是给我们交流文章的。可是自从有了正能量,有了配图功能后,有多少人,用话题来爆照、发布灌水话题。又有多少冲突,是因话题而起的。虽然已经有了规定说发布话题时,里面的正能量是所有人都可以领取的,可是还有多少人,不听劝告?消停会吧。也请你们,好好对待话题。
说到正能量,能说的,就更多了。在老版本里面,正能量就没有多大的用处,到了最新的几个功能,正能量才发挥了它的作用。而你们,又是怎么理解正能量呢。在话题里面,基本上有发正能量的,回复就多,而没有发正能量的,评论寥寥无几。正能量真的有那么重要嘛?反正我是认为,够用就好,不需要被正能量所控制。
随着宝典的人数越来越多,各种公会,也都出来了。一开始,公会的性质跟话题一样,都是给我们探讨文章的,到了现在,公会也变了。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样,有时候看到一些宣传公会的话题,都会有点厌倦,艾特全体的还可以忍,但是有一些,是真的忍不了,热度真的有那么重要嘛,至于发布一些招人的话题,还要加上一句“不加入的别领,不然举报。”有些人啊,真的是……
然后,“我是大编辑”这个功能,也是给我们来学习的,而现在,有好多人都是为了修为而审核。为了修为,甚至都完全没有认真审核,不通过、灌水评论比比皆是。请认真对待吧。
跟别人用一个圈名,就那么好?遇到这种事情,有时候,是真的会很生气吧。在18年到暑假,我有就遇到过。真的不知道,用别人的名字,就那么好,先来后到知不知道?别人已经用了这个名字了,就是别人的了,再怎么去辩解,也是无用。谁知道,你是无心之举,还是故意为之的呢。所以,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冲突,还是做自己吧。
管叔是真的很辛苦,又要给我们审核文章,又要给我们完善系统,就为了能够给我们更好的体验。宝典是一个难得的不需要用钱的软件,珍惜吧,不要再引起事端了,管叔是真的无心再来管理我们这些事情了,他一个人还能当做多少人来用?
留宝典一片净土吧,让我们在文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每个软件,都有它的一个用处,都有它的一个寿命。宝典就是我们另外的一个家,好好对待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