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蓝毛小子,你也有今天?!上次把你爷爷我的武器给炸碎,这次,得让你尝尝苦头!”哈珀说完对准我的脸来了一拳。“呃啊。”
我被一拳打醒,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而风暴联盟的头领正坐在我面前,身后是蠢蠢欲动的比伯和杰森二人,“呵,你就是风暴联盟头领吧?怎么,把我五花大绑的,想杀了我?”
头领冷笑,然后背对我说:“办了他。”杰森,比伯二人解开了我的绳子,然后押着我来到了火箭箭头,把我绑在箭头处,安放供氧器,然后离开了。
田、齐小欣所在的火箭:
“怎么回事,怎么接收不到杰的位置信号了?不管了,赶紧完成任务。”田说完打开了操作指南边看边驾驶火箭。
齐小欣:“现在火箭上除了咱们两个应该没人了,赶紧加速,我先去空间站了。”田:“老齐你小心点。”齐小欣:“都说几遍了,再叫老齐我一枪崩了你!”
于冰,老贺头所在的火箭:
“还好杰买了高爆手雷。”于冰瘫倒在地,说道。“嗯,咱们先搜一下他们的腰包,补充子弹。”老贺头说完便把其中一个士兵的子弹拿了下来。
王圆,徐所在的火箭:
“小徐,你现在咋样了?”王圆慢慢的给小徐缠上绷带,“我,快不行了,你,一定要,给我,报仇……”
“擦,说什么傻话!咱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我上次还被熔岩炸伤过,不TM也挺过来了吗?给老子振作起来!”王圆使劲摇晃着小徐的身体,然后把身上仅剩的压缩饼干塞进小徐的嘴里。
而另一个火箭则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停留在太空之中。
几小时后,齐小欣来到空间站,发现风暴联盟的人已经提前来到这里了:
“可恶,还是晚来了一步,不行,赶紧找样本,应该在那个塔上,直接从侧面跳上去!”齐小欣偷偷从侧面一跳,发现上面有几罐绿色液体,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三罐就跑。
而此时,几个拿着黄金AR15的研究员突然出现,齐小欣大惊,拿出AK射了几枪,子弹喷射出去却很慢,齐小欣连忙换上白银板砖砸向那几个研究员。(作者:我啥都没干。小脑:我也啥都没干。)
而这一砸却惊动了守卫,只见守卫们拿出黄金匕首,齐小欣被捅了几刀,踉踉跄跄的摇晃,随后慢慢的闭上眼睛,把AK的子弹全部喷射出去……
而刚刚赶到的暗耀影耀二人眼前则是一个被炸毁的空塔,暗耀:“哈哈,这下第二个任务完成了!”然后进入废墟翻找拿出了太空龙骨。
影耀:“哥哥,就差最后一个任务了。”而此时,齐小欣手中的AK闪耀着,随后齐小欣一字一句的说:“浮空·幻灭。”然后十发子弹飞出AK的枪口,打在了士兵的身体内。
暗耀:“欣姐,你有变异样本吗?”齐小欣:“我身上有四罐,可以给你一个。”然后把其中一罐递给暗耀,暗耀把AK,太空龙骨放在一起,然后把变异样本砸在了AK和龙骨上。
只见龙骨和AK发生裂变,随后合成一把崭新的武器!齐小欣指着那把AK惊讶的说:“这,这是,这是传说中的,魔龙骑士?!”
暗耀哈哈大笑,说:“我也是一个有神器的人了!”而另一边,一个飞船突然降落到地面,杰森,哈珀,比伯和风暴联盟头领从飞船里走了出来:
“哦?来晚一步?变异样本应该在他们手上,去抢!”风暴头领说道,然后从飞船上一窝蜂钻出一群风暴精兵,齐小欣:“浮游·一弹决!”
齐小欣开了一枪,风暴联盟士兵被全数击杀,飞船也被打爆,齐小欣把子弹收了回来,说:“果然神秘级武器很厉害!”
而杰森,比伯,哈珀三人则拿出黄金巨锤冲向影耀,暗耀和齐小欣,而风暴头领则前往废墟翻找……
追加武器介绍:
雷霆之怒:资质:★★★★★★★★☆。战斗力:2585。威力:很高。稳定性:稳定。射速:非常快。弹道:连续爆头。穿透力:较高。换弹速度:较快。备弹量:150/600。英雄级RPK,内充满雷暴力量,瞬间倾泻雷霆的怒火!
匕首:资质:☆。战斗力:30。威力:低。攻速:快。范围:小。
板砖:资质:★☆。战斗力:80。威力:较低。攻速:中等。范围:小。工业用来建筑,黑帮用来当武器!
白银板砖:资质:★★★。战斗力:150。威力:中等。攻速:中等。范围:小。比板砖结实,还沉。
黄金板砖:资质:★★★★☆战斗力:500。威力:较高。攻速:较快。范围:小。不仅结实,还贵,土豪金和硬汉的双重证明!
尼泊尔:资质:★★☆。战斗力:125。威力:中等。攻速:较快。范围:中等。
白银尼泊尔:资质:★★★☆。战斗力:275。威力:较高。攻速:较快。范围:高。
黄金尼泊尔:资质:★★★★★。战斗力:550。威力:高。攻速:快。范围:高。
雷神巨锤:资质:★★★☆。战斗力:225。威力:较高。攻速:较快。范围:高。
黄金巨锤:资质:★★★★★。战斗力:575。威力:高。攻速:较快。范围: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