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安好】
时隔两年,不曾翻开日记本的她,已是高三毕业生,闫婷握住笔的手一直停留在白页上,无从下手。
两年间,她跟古栎变成了最开始的陌生人,可即便如此,他依旧是她喜欢的少年。时间瞬变,那份感情却不曾变过。
距离高考还剩下六天,愿你安好。
梧桐树下,古栎站在树旁,手里拿着一把雕刻刀,在树皮上刻下一行字——傻子,高考后回来吧。
六月七日,高考在期待与恐惧中开始。经过最后两天的奋战,在那个夏日,他们结束了高考。闫婷受邀跟朋友出去疯一把,去了KTV,让她意外的是他也在。
他穿上了第一次走进教室的白色衬衫,让闫婷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看到坐在他身边的女生,眼睛被刺痛,鼻子酸酸的。
两年之久,已物是人非,一成不变的是她放在他身上的初心。闫婷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想离开,出了KTV,迎着不知从哪吹来的冷风。
天又在下雨了。
眼泪模糊了她的眼,她看见他站在她身前,还有那如此真实的触感。
“傻子!高考结束,你可以回来了。”
闫婷呆呆的望着古栎,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他霸道的将她拉入怀,那是许久不曾感受过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