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顾:吕逸枫听到那不屑的嘲讽之声不禁皱了皱眉头,本少爷是废物,那你是什么?今天本少爷就让你见识见识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废物!
“哟,这不是胖墩儿嘛,本少爷福大命大死不了,不像某些太胖的胖子,稍微动一下就死翘翘了!”吕逸枫丝毫不客气的怼回去。
这位重量级的小胖墩当时心里那叫一个气愤啊!
只见两坨肉向吕逸枫这边迅速移过来,吕逸枫不可能站着让他抓住,我躲,还是个灵活的小胖子,遭了遭了,这身体也太low了,才跑这么两步就没力气了,老阎王,时空之神被你们坑死了。
这不,没跑一会儿,就被捉鸡仔仔似的给捉到了。
小胖墩比吕逸枫高出一个头,虽说两人都是同样的年龄,但吕逸枫由于长期的营养不良导致他格外的瘦小,而小胖墩就营养过剩了。
“跑啊,你不挺能跑的啊!”胖墩儿晃着手中的吕逸枫,得瑟的那副样子,着实欠扁。
吕逸枫知道现在不能硬碰硬,不断地深呼吸安慰自己:你要冷静,你要冷静。
“吕家远,你给我放下我的孩子!”在门口的女人见自己的孩子被别人当玩具玩弄,不由得火气冒了起来,试想一下,天下有谁的母亲希望自己的孩子受伤!更别说是这么受侮辱,是可忍孰不可忍。
“啊!原来是丢了丈夫的二娘啊!”
“啪”
吕逸枫重重地与大地来了个亲密的拥抱。
女子赶紧上前去将吕逸枫扶起来“枫儿,摔哪儿了!”关心的看了看全身。然后站起来,双眸中熊熊的烈火是要将吕家远吃掉“吕家远,他是你哥哥,赶紧给你哥哥道歉!”
吕家远狡辩道“我没有这样废物哥哥,再说你不是叫我放了他吗,我是放了啊!”这是可以从一个五岁孩子阔中说出的话?足以见得这到底是怎样一个家族了!在这儿,你没能力就只能当废物,只能被蹂躏。
“你……”女子被生生气红了眼。
吕逸枫看着眼前被气红眼的女人,他知道自己还有人疼,至少还有他母亲疼爱,这让她前世从未感到母爱情感在这里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充斥心头。前世,他一出生母亲就去世了,这也让他在母爱方面留下空白。
“吕家远,你若有能耐别怂,我记得吕家的家风是禁止族内人员私自斗殴,否则轻则关禁闭,重则杖责一百。”吕逸枫认真地说道,好像真的有这么一回事似的,其实这些完全是瞎编的,开玩笑,他吕逸枫才穿过来没几天,就能把家风用起来?他连家风是什么都不知道,更别说使用家风来压人了,可偏偏就是把小胖墩唬的一愣一愣的,脸色都变了样,慌忙的逃走了。
在人走后,吕逸枫忍不住哈哈大笑,而站在身后的女人却无论无何也笑不起来:都是她的懦弱,才会使他的孩子早早的懂事,还要承受失去父亲的流言蜚语。
女子眼眶湿润,眼泪潸然而下,吕逸枫伸出小手将女子脸上的泪痕擦掉,他不明白这女人为什么哭还傻傻的追问他爹的事“娘亲,我爹呢?”
女子知道他迟早有一天要面对,别过头去带着哭腔地说“你爹在两年前失踪了!”
“没事,娘亲,我们一起等爹爹回来。”吕逸枫露出可爱的笑容安慰道。吕逸枫,我会替你好好活下去,会帮你找回你的父亲。
女子狠狠的点点头,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孩子有些变化,但又说不上是怎样的变化。
晚上,躺在床上的吕逸枫身体发着微弱光芒,原来是时空之神和老阎王找来了。
吕逸枫一见到他们就开始吐槽了“我说,你两终于舍得出现了。你们把我我放在这,是存心要玩死我啊!还有为什么,我穿过来却变得这么小了?……”吕逸枫开启了话唠模式,一直在抱怨时空之神和老阎王
额,俩老流露出歉疚的神情“我们也是才找到你啊!辛亏当初在你灵魂中留下了一处标记,不然又一次找不到了”
吕逸枫听到这话又好气又好笑:什么叫又一次次找不到了,这特么太不负责了!
“废话别说了,快告诉我我这怎么穿越到一个五岁的孩子身上?还有这里是哪里,我在这儿是什么身份,……”吕逸枫说了一大啪啦的问题。
这让这俩格外的为难,总不能告诉他,他们把他弄到这儿来是为了找那四位神女,他充当媒介而已。
还是阎王先开口“你穿越到五岁的男孩身上因为时机刚好对上。至于你在哪里,我们也不清楚,其实我们特意来解除你的封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