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跨度不是很大。
傍晚的山林中,一高一矮的两个小孩子在那儿僵持着,女孩紧紧地抱住男孩的胳膊肘, (作者吐槽中:多大的人了,还老牛吃嫩草。沫沫:老牛,你说谁,本报宝宝才七岁。作者) 怕男孩会突然跑到,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事,沫沫可是从来不干的,不然回去晚了,她家那个女儿控的爹又要噼里啪啦的说一大堆废话了。
男孩冷峻的神情上闪过一丝不耐烦“你放开!”他低下那颗高傲的头,眼睛放射出危险的信息。
沫沫见这男孩桀骜不驯,更是把男孩紧紧的抓住,两只胖嘟嘟的胳膊肘夹住男孩的手,用软萌软萌的声音说道“那哥哥,你确定不跑吗?”这声音听起来整个人都酥了,可偏偏这男孩很淡定。不对啊,不是这样的啊! 沫沫心里想到。
沫沫笃定男孩是不会对她怎样的,再说了,就算小男孩真把她怎样,她难道就对付不了咩?虽然她在这里没学什么武功秘籍,但她前世是干嘛的,那小魔女的称号可不是吹出来的。
小男孩实在受不了沫沫这样扒的他,有冷不丁的说一句“男女授受不亲。
“我不!”
男孩没想到这小女孩这般黏人,更没想到日后竟会喜欢上这样黏人的女孩。男孩阴冷的眼底中带着一丝柔情,他细细得打量眼前的小女孩,女孩 一身蓝色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淡蓝色的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一双宝石般的眼里透着几分灵气,眉宇间一颦一动的神情无不展现出可爱。男孩表情微震惊了:这小女孩跟我的皇妹有得一拼,唯一不同的这女孩更能凸显她的俏皮可爱。
这还有说嘛,沫沫在前世光是她的行为举止都经过专业培训的,这要拿出去,随随便便就是一影后,只是为人低调,不轻易显现出来。沫沫眨着眼睛,对着男孩卖萌撒娇“哥哥,走嘛!”
结果那男孩赤果果的无视沫沫那副无辜而又天真的表情,掰开沫沫的手,后退三步,“真的不用这样。”
“哥哥,我家爹爹说过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哎呀哥哥,你就跟我走嘛!”沫沫不管也男孩愿不愿意,又一次拉着男孩往山中跑去。
天下第一武宗在玄月国的一处山林中,没有人知道具体在哪儿。人们只知道天下第一武宗在玄月国,凡事从那里出来的,各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怎么着也六级武徒,拿到军队中那可是以一敌百的存在。只可惜,由于沫沫碰碎的那颗唯一一颗能够测试资质的球,使得宗门最近这几年人才凋零,不再向外界招收弟子。没有那颗资质测试球,这天下第一武宗与其他宗门无异。
男孩被沫沫拉到了一座山庄前,那山庄威严雄大,门上面挂着“天下第一武宗”的牌匾(这儿我不怎么会写)男孩看着眼前这硕大的山庄,难免会有些震惊:这小女孩会是这里的?
虽然很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男孩的脑海里不禁想起了他们那一整个皇族被追杀的的场面,眼看着保护他的人一个一个倒下去,才十岁就经历如此大的劫难。男孩表情呆滞,眼神飘向天边:父皇,母后,我一定会报仇的。
沫沫偏着头梦嘟嘟的看着男孩“哥哥,走啊。”沫沫挽着男孩进去,刚到门口,沫沫就被撞得头疼,霸气侧漏“谁这么没眼睛。。。爹爹。”沫沫看着宗主那被气得黑黑的英俊脸不禁咽了咽口水。
宗主阴着脸活像要把沫沫给吃掉是的,大手就要从沫沫头打过去,下一秒就蹲下来“小祖宗,你跑儿去了,再不回来我都要发动宗门找人了。”宗主左右看看沫沫,才确保沫沫没事。
他注意到沫沫身边的男孩,立马恢复该有的威严“你是谁,在沫沫身边干嘛。”他觉不允许任何人打沫沫的主意,这就是个十足的女儿控。
沫沫解释道“爹爹,他救过我,你不是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迈。”
宗主听道救,“你伤哪儿”
“哎呀,喋喋,我是因为他帮我付了糖葫芦的钱,我要感谢他。”
“哦,管家,带着男孩去领钱。”沫沫见到帅哥哥要走了,实在不舍,随便找了个理由“爹爹,你看这么晚了,我们明天再说好吗,让哥哥在陪我一晚好吗。”更是把撒娇卖萌的技术演到极致。
宗主坳不过沫沫,变答应了“罢了,随你吧。”
……污是上帝视角……
吕逸枫在自家小院散步,想着自己来这里也有几天了,除了自己的母亲,其余人都没看见,而且还是没弄清楚自己在哪儿。
踱步思考,突然听见“哟,这不是吕家的废物吗,怎么还没死?”吕逸枫皱了皱眉,这干这么大胆。。
亲爱的读者们,想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事吗,经期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