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章,白宇和吴迪喜欢的两个女孩要出来哟。超级大更,3000字,需要你们大力支持哟!
----------
10月20号,是重大的日子,金港市,举行篮球世青赛初选!!牟虹静,张之初,王肖肖,三个女生,筹划着啦啦队。
薛齐,白宇,吴迪竟筹划着如何表白!!三个男生,想打赢这场比赛以后,向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白宇说:“打赢比赛以后,就一起出去吃饭,顺便表白!”“同意!”
----------
转眼,就来到了世青赛初选,勇雳队对战饿狼队。女生在卖力地喊着加油,男生正在热身,裁判坐在椅子上喝水,一切准备就绪!
裁判来到赛场中间,把球往天上一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薛齐奋力一跳,球已经在他的手上了,薛齐持球,来到篮板底下,回身传球给站在三分线外的白宇,两秒,白宇投球,饿狼队一位主力,身高一米七五,侧身一跳,盖帽!
球来到饿狼队手中,那个主力,传球给对面的队长,队长三步上篮,球进了!2:0,仅仅用了30秒,薛齐他们太轻敌了!
白宇发球,转给吴迪,吴迪没有马上传给薛齐,而是传给了另一个人,王浩!王浩拿到球以后,愣了两秒,他以为这次比赛只是来凑人数的,白宇他们肯定不会传给自己。但他想错了!王浩持球,左晃右晃,一会儿翻身,一会儿胯下过篮,一会儿背后运球,不一会就冲到了篮板底下,后侧步!王浩的绝技,球进了!2:2,时间过去两分钟。
饿狼队败而不馁,再接再厉,主力一颗三分球,5:2,薛齐还了一颗三分球,5:5,1/4场结束了,僵持不下。
接下来的2/4场,饿狼队想打了鸡血似的,配合默契,手感也好,加上啦啦队的鼓励,勇雳队像打了霜的茄子,比分进入20:5。
最后的1/4场,只有四分钟!勇雳队可以扳回15分吗?在最后1/4场之前,就已经有人说饿狼队赢了!为此,牟虹静还跟他们吵起来了。
薛齐 眼里的怒火在燃烧,薛齐发球,他传给白宇,然后马上跑到篮板底下,白宇回传给他,一颗拉勾,20:7。
饿狼队发球,主力想传给队长,薛齐大跳,盖帽!一颗半场空心球,20:10。
时间还剩下三分钟,饿狼队发球,王浩侧身断球,马上回传给白宇,白宇传给吴迪,三分球!20:13!时间还剩下两分50秒!
饿狼队发球,白宇晃身断球!回传给王浩,三分后侧步!20:16,时间还剩下两分30秒!
饿狼队队长喊了暂停,商量了良久,比赛继续!饿狼队发球,只见发球员将球狠狠地砸向地面,球回弹升空,饿狼队队长奋力一跳,转身晃人,跳投三分!23:16!时间只剩下一分30秒!
薛齐发球,传给王浩,王浩转给吴迪,吴迪跳投三分,23:19!时间只剩一分钟!!
饿狼队队长发球,饿狼队队长奋力一抛,饿狼队主力跳起接球!接球过后灌篮,空中补助灌篮,站在一旁的薛齐看得清清楚楚。就在主力接球以后,薛齐也随着跳起,灌篮盖帽!在一旁的裁判也是惊呆了!球在薛齐手中,全场空心球!23:21!还剩最后50秒!!
饿狼队改变战术,一直吃球,就是不传,也不投!时间就这样被耗费了20秒!王浩掏球!回传给白宇,白宇回传给站在三分线的吴迪,吴迪传给站在篮板底下的薛齐,薛齐又跑出三分线 ,时间还剩三秒!!
瞄准,用去一秒,举手,用去0.5秒,曲膝,用去0.5秒,跳起,用去0.5秒,弯手,伸直,用去0.3秒,压哨!球投了出去,一道弧线,优美的弧线,在空中划了过去,砰的一声,球打在篮板上,在篮筐边缘转呀,转呀,球,进了!!
好!!!响彻云霄的呼喊声!震耳欲聋!薛齐,有了一大帮小迷妹!全都拥了上来,要薛齐签名!
过了好久才从人海中出来。
“我们去吃饭吧!”白宇给吴迪使了个眼色,吴迪随声附和,薛齐也同意了。
“那我们走吧!”牟虹静她们被蒙在鼓里,还不知道。
他们来到星巴克餐厅。开了个包间。吃了没一会儿,重头戏就来了,三位男生齐齐下跪。“牟虹静”“张之初”“王肖肖”“做我女朋友吧!”
三位女生同时捂住了嘴巴,眼泪溢出了眼眶。“我答应!”三位女生异口同声地说道。齐齐相拥,(小孩子不要看哟)吻了!热吻,粗暴而狂烈。
包间里的画面,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
第二天,那啥啥以后,三位男生,精神大振,杀入了总决赛!一路披风斩棘,裁判都想让他们进NBA了。
决赛挑战的是“火兵队” 他们是初三的!队长的身高有一米八五还多!最低都有一米七八!全都是体育特招生!根本没有怎么上课,全都是来训练的!
这场比赛赢的可能性不大……
比赛还是开始了……
火兵队没有悬念地将比分拉开了30多分!中场休息……
三位女生齐齐来给自己的男朋友擦汗。并安慰道“输了就输了,我们不嫌弃你们!”
三位男生没有说话。心里的小火苗在熊熊燃烧!!!
比赛开始!薛齐胯下过人,背后过人,后侧步,移位跳投,空中补助,三分雨……再加上白宇他们的极力配合,好不容易追回了比分,39:38,薛齐他们还落后了一分,王浩的一个晃人后侧步,39:40!!!!
队长生气了,大力抢断,狂燥三步上篮。气势无人能挡!41:40!! 白宇发球,队长抢断,三分!44:40!!
还剩最后20秒!薛齐发球,传给近在咫尺的白宇,白宇回传,薛齐电光火石间投篮!全场三分球,一条弧线,只听“砰”的一声,打板进篮!41:43,只剩最后十五秒,对方发球,王浩抢断,传给吴迪,吴迪拍了许久,一颗三分,不好!球转了出来!薛齐飞速奔驰,补助!球进了!哨声也响了!
勇雳队赢了!
………………………………………
没有3000个字,还请大家见谅,多给评论,多点赞,多宣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