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打着哈欠从地上坐了起来,呃等等,为什么我坐在地上?看一下我周围,龙月和风睡得可熟了,风还把腿翘在龙月身上嘞!杰也跟我一样,一脸淡【meng】定【bi】地坐在地上,沫宝睡在床上,而且是唯一一张床,睡得正香呢!我和杰默契地对视了一眼后,他去叫龙月和风,我去叫沫宝。
经过一番折腾…
最终,我们达成了共识——我们穿越到了起床战争…“那现在怎么办嘞?我们的装备也没有嘞?”龙月率先发问,而风…直接跳到虚空里,然后又复活了,然后就上瘾了…“咳咳咳,大家听得到吗?”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你~是~谁~啊~?”我仰天大吼一声“呃…用不着这样,我是导演,一个叫白小飞的人把剧本给了我,而你们就是我要的演员,下面我讲一下游戏规则,总共有四个队,分为红队,蓝队,绿队,黄队,你们是蓝队@%%#*/&$×…”然后吧啦吧啦讲了一大堆,因为我,杰,还有龙月和风都玩过起床战争,所以规则都懂,但是沫宝却不懂,然后我们又细细地给沫宝讲了一遍,发现对面都去抢金点了,还发现红队打算搭桥过来。
“啊不管了!杰你去金点,龙月和风也去,沫宝你去守着我们的床,我去会会红队!”我像发号令一般给他们布置了任务(没办法,谁让我是主角呢)我们各自拿了20个铜锭,我买了铁索套和一把金剑(有一个版本里面铁剑是最强近身武器)然后默默地把一个根本就不会走位的红队成员打下虚空,那声音又传了过来:“蓝队白小飞击杀红队×××”而杰他们已经去中间的岛抢金点了。沫宝买了一大堆方块围住床,看来大家配合得都很好啊,我望着那个被我打下虚空的红队成员搭得桥,此时已经空无一人,emm…正好利用一下,我偷偷地跑到了红队基地,而且没人发现,本来想看看红队的床能不能挖掉呢,发现他们竟然有箱子了,还有一个拿金剑的人守着床。
我看看我的背包,稿子也没有,总不能用剑撸吧,我四下看看,发现红队的银点就在旁边,已经有一大堆银锭了,他们不会没有发现吧?嘿嘿嘿,正好全给我了,我拿方块把自己围起来,只剩下一个洞,狂收银锭,我用蓝牙耳机(每个人都有的,方便沟通)问问沫宝的情况:“沫宝,家里有人闯进来吗?”“暂时没有。”沫宝回答,“那杰呢,你们有多少金锭了?”“加起来总共三十几个呢。”“那快点回家,我们要买东西。”“哦…”我看看银锭也不少了,又偷偷地从桥上回到我们的基地去了,大家看到我一包的银锭,都惊呆了,我们开始讨论如何使用资源。
(外面红黄绿三队打得非常激烈)
知道黄队的床被撸了我们才讨论出个所以然,我们买了许多末影箱,每人都有一把自带火焰灼烧效果的铁剑,还有铁套装,杰还特意给了我和沫宝稿子,我用剩下的金锭买了十张回程卷轴,龙月和风去偷袭黄队,杰去抢金点,我和沫宝去红队家里搞事情。依旧还是那座桥,只不过碰到了三个红队成员,对面一看到我们就搭了堵墙,我掏出了弓箭,拉满,就等他们探出头。
(过来好久好久)
红队一位成员竟然跳在了墙上面,这是无视了我的存在嘛…我毫不客气地把他送到虚空去做客了。这时候天空传来“呼~”的一声(玩过起床战争的都知道,床被撸掉了会有这样的声音的)“黄队的床被蓝队的风摧毁了。”又是那声音。“呃…这就有点奇怪了,”龙月说,“他只花了3秒钟撸掉了三个末影箱和床。”“啥!?”我和沫宝异口同声。
(场景还原)
“冲啊!”风跟疯了似的往黄队家里冲,龙月都没跟上,好几个黄队成员来打他,都被他打下虚空,当然,自己也扣了不少血。当他站在黄队床旁边时,只剩下一格血了,而黄队还有四秒钟要复活“风!快回来!你没有那么多时间!”龙月急了。风也不理,举起稿子(沫宝给他的)就撸,末影箱一秒撸一个,床他只花了半秒。所以,黄队全军覆没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淡定了!连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嗯,熊孩子之力。”杰的话雷到了我们所有人。“先不说这个了,赢了才是关键。”“也对。”我想了一想,看到对面五个都躲在墙后面,问沫宝“沫宝,你有TNT吗?”然后沫宝给了我二十个TNT。“哇塞!你哪来这么多TNT?”“喏!那里!”沫宝指了指旁边的箱子“哈!肯定是红队哪个傻子放在这忘了拿走了。”我扔了五个TNT过去“啊!哦!呀!”五杀!虽然这不是农药。“呼~”“呼~”又是两声,诶?谁家的床没了,抬头一看(天上就写着)是我们的床和绿队的床“哈哈哈!绿队家里没人!”风大笑道“哼!肯定是去偷袭我们家了!”我有些生气“哈斯给给!”(中二病犯了)我二话不说往前冲。红队又一次全员复活,但是还是打不过我们,刚复活又被我和沫宝炸得晕头转向,集体跳进虚空了。又是一波团灭~然后我和沫宝慢悠悠地把红队床撸了。
我们灭了红队之后要回家,结果沫宝突然脚滑,掉下虚空“啊~~~”“不~~~”然而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沫宝站在了一个虚空堡的顶上(老玩家都知道的),“哼,想给我们耗着?”我叫杰回去买了桶岩浆,自己也跳了下去,龙月和风跟着,很快杰也跳下来了,手里拿着桶岩浆,递给了我“看好戏吧!”我嘿嘿一笑。然后在虚空堡顶上挖个洞然后把岩浆倒进去“啊!!!!”绿队的惨叫声。我们赢了!
然后我们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