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们没事吧?”有人在拍打我的脸。
“唔…”
“嘿快过来他们还活着!”接着就有人过来把我扶起来,“没事吧?”我这时才看清楚那个人的样子,穿着华丽,大约五六十岁的样子。“你…觉得…我没事吗?”那个人不说话了。“对了…”我扭过头想看看沫宝和杰怎么样了,“他们俩还活着,就是那男的似乎太虚弱了,现在还在昏迷。”“这样啊…”我看到沫宝在那边摸头,一点事都没有。“话说你们是什么人?跟流星似的从天上掉下来,砸那么大坑都没事?”
我发现我身处一个直径十米的大坑里。
“呃…”我刚想说话,突然全身一震剧痛,“你骨折了,先去疗伤吧。”“去哪?”那个人用手指着一个方向,“我的国家。”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很气派的城门,“我扶你走。”那个人伸出修长的手指,手指…手指?!我下意识环顾四周,看见几步远有棵树,但是,它已经不是方块的形状了!一棵货真价实的树啊!我又看看自己的手,也不是方块了,“靠!”我骂了一句,那人被我吓一跳“咋…不要我扶啊…”我又看看沫宝和杰,不出所料,也变成真人了…算了,等杰醒了再谈。“走吧。”那人招呼另外几个人,扶起沫宝,抬起杰,向城门走去。
[过场动画~]
我们走到一个宫殿的门口,宫殿光是门口就很华丽了,我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那个人却毫不犹豫,拽着我就往里走,“诶等等这是国王住的地方吧?”“是啊。”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那我不能随便进去吧?”“没事我同意就行了。”“为什么?”“我就是国王啊。”好吧你赢了。我被他扶(zhuai)进了宫殿,他让我坐在一个沙发上,国王的话当然要听,我乖乖的躺(tan)在沙发上,国王突然不见,又突然出现,后面跟着个穿白袍的美女(没错就是美女),“你看看能不能在十秒钟内解决。”国王对那个美女说,她走到我面前,“你好我是这个国家的医生,下面我要对你进行检查,请不要动。”检查?纯洁(个屁)的我瞬间接收了,“来吧!”我闭上眼睛想象着传说中的那种画面。
“陛下,可以在十秒内解决。”嗯?说好的检查呢?“虽然大部分骨头都折了,但是治起来一点不难。”医生继续对国王说,“很好。”国王一副满意的样子。然后医生就站到我面前,双手平举对着我,一个绿不拉几的法阵似的东西出现在她的手掌前面,旋转着慢慢变大,我坐的沙发底下也慢慢地出现一个法阵,也…好绿。她要干啥啊怎么感觉跟举行仪式一样啊我会不会被改造啊改造成什么样啊不知道帅不帅啊(这是我心里想的所以不带标点符号)我正胡思乱想,突然就不疼了,这个过程几乎是在一瞬间,好神奇!
“解决了!”医生对国王鞠个躬就要下去了,此T“”时我摸了摸沙发,这手感…“等一下!”医生也吓了一跳(刚才把国王吓一跳,我真厉害)“干嘛?”“你刚才是不是用的魔法?”(此时柯南破案的音乐不知道从哪里传来)“对。”医生表情淡定,“时光倒流吧?”我又问。这句话才让医生表情微微变了“你怎么知道?”我露出满意的微笑,指了指沙发“这个真皮沙发…”医生似乎有些明白了,“这个皮变光滑了呀…”医生对我笑笑“对没错就是时光倒流。”然后就慢慢地离开了…
这个国家会魔法啊…
“对了,把你的故事讲给我听吧。”一直站在一旁的国王突然问我,“等价交换,把你国家的情况告诉我吧。”国王哈哈大笑“有意思,成交!”然后我就把来这的原因告诉国王,很多细节也描述了,讲完,国王陷入沉思“暴君和银白巨龙…”他突然一拍脑袋,然后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本书,哗哗哗地翻了起来,“找到了!”他惊喜地大喊,然后把书摊开递到我面前,“是不是这两个?”我一看插图,“没错就是它们!”我恨得牙痒痒“不仅把我们三个打到这来,其他几个伙伴都不知道跑哪去了!”“也就是说,你们是专门抵抗这类魔物的吗?”国王笑嘻嘻的看着我“可以这么说吧。”他突然像小孩一样拍手,“呀!那你们在这个国家可受欢迎了!”“什么意思?”我问,国王收敛住笑容,“现在我跟你讲讲我们国家的事情吧。”
“我们这个国家啊,名字叫御魔王国,意思就是抵御魔物的国家,离我们国家大概十公里有另外一个国家,那个国家里面,全都是魔物,魔物经常会侵犯一些地方,所以我们建造了一个国家,专门负责抵抗魔物,魔物很危险,有的很狡猾有的很有力量,反正很危险就是了。”我打了个岔“那么你们是怎么抵抗的?”“我们国家有一个组织,叫御魔十人。这些人都是被‘传说中的刀’选中的。都很厉害,专门对付魔物,御魔十人是一代一代被选中的,现在是第八代了。”国王又突然嘻嘻地对我笑,“你们既然也是对抗魔物的,那么要不要一起去看御魔十人的选中仪式啊?”正好可以见识见识一下高手,“好!”“那么五点钟到王宫集合,仪式是秘密进行的,一般人是看不见的。”这么看得起我啊…“好,先去看看你的朋友们吧,他们刚刚醒来。”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