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洛玺杰自从合紫筱吵架后,一直都没和紫筱说过一句话,这不正常啊,他今天怎么了?吃了炸药似的,平常他也经常和紫筱斗嘴,但每次都是他先开口说话的,然后又嬉皮笑脸的当做没发生过。
筱也在纳闷中,我是招她惹他了,摆着个臭脸给我看。
筱不知道,其实她真的招惹了他,人家好不容易来的特别早,为的就是跟筱多培养培养感情,可是呢,紫筱完全无视他,还正大光明的在他面前跟莫晴添提换位置的事,也难怪洛玺杰会发火,根本就没想过他的感受。
放学了,筱默默的收拾东西,准备去戏剧社报道了,这时,莫晴添这小妮子跑过来了,还挽着他嗲声嗲气的“洛哥哥,我们一起回去好不好。”
听得筱一阵毛骨耸然,迅速的逃离座位。
洛玺杰像算好时间似的,就在筱离教室门口,突然用格外温柔的语气对莫晴添说道“晴添,我还有事,下次陪你回去。”
莫晴添还以为洛玺杰回心转意了,心里那叫一个雀跃。
在门口的筱身体一愣,随即有苦笑:我有什么资格去干涉呢?
“洛哥哥,你真好。”莫晴添在洛玺杰脸上吻了一下,洛玺杰立马脸色就不好了。不过这些莫晴添没有注意到。
筱受不了他们在她面前卿卿我我,狼狈的跑出去。
筱还是没能放下她对洛玺杰的喜欢。爱一个人很累,暗恋一个人更累。
放学后的校园,寂静,偶尔微风拂过,树叶悄无声息地飘落。
紫筱就这样一直走着,心不在焉地走着。后面的人也就这样走着,距离刚刚好,不会太远,也不会太近。
筱好不容易回神了,她察觉背后有人,转过身,吓到了,洛玺杰!“洛玺杰,你跟着我干嘛?你不有事吗?”
洛玺杰打死都不承认,还傲娇的回复紫筱“我干嘛跟着你,这条路是你开的啊!我想走哪走哪。”
只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和在原地的紫筱。紫筱头上一群乌鸦飞过,这娃绝对吃没吃药!
戏剧社:紫筱一来到戏剧社,又看到了洛玺杰,不禁咋舌“洛玺杰,你来干嘛?”
洛玺杰当然不会告诉他来是为了她“怎么?我来我兄弟这儿,还要跟你报备啊!”
筱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洛玺杰,又看向封浩,封浩还在回忆就在筱没来之前,洛玺杰找到他跟他说他要追紫筱。封浩也阻止不了“那我们各凭本事咯!”
“封浩”紫筱见封浩走神,摇了摇封浩的手臂,这时洛玺杰又炸了“你们关系可不一般啊!”
紫筱点了点头“嗯嗯,我和封浩关系可是很好的。”这时的筱像个傻白甜一样。洛玺杰的醋意满天飞,可偏偏筱不知道。这也是没谁了,这情商咋令人这么堪忧呢?
洛玺杰没说话了,只是拉着筱往外走“兄弟,把你女主借一下。”话还说完,人都不见了。
“洛玺杰,你放开我。”筱这次学乖了,没有挣扎。
“不放,并且要牵你一辈子”这是表白了?
紫筱还以为他又在开玩笑“牵我一辈子?你替封浩说的?”这不得不怀疑。
洛玺杰听到紫筱题封浩,就浑身不舒服,即使封浩是他兄弟,他反手扣住筱的手,带有欺负性的吻去。
筱的第一反应:眯的,被壁咚了。话说她的初吻可栽在他手上,又来一次,当姐姐没脾气啊!筱狠狠的撕咬杰的下嘴唇,我就不信你还不放。
直至筱尝到了血腥味,她使劲推开洛玺杰,洛玺杰被推地后退的好几步,看着洛玺杰嘴唇留着殷红的血,紫筱愧疚不已“洛玺杰,你不要命了?”
洛玺杰不怒反喜,“你给我留下了印记。。。”那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筱拿出手帕,替洛玺杰擦去血迹。洛玺杰抓到筱的手,突然变得很严肃“紫筱,做我女朋友好吗?我喜欢你。”
筱感觉整个人都不说控制了,神出鬼没的答应了。
洛玺杰也没料到紫筱会答应这么快“看来你想和我在一起很久了!”
“你滚!”
“不会,你教我啊”
筱一阵无语,接着又说“答应我三个条件!”
“好,别说三个,三千个我都答应。”洛玺杰说情话还真是一把老手啊。
“第一,你不准公开我们的关系。”
“为什么?万一别人觊觎你。”
筱看着这样的洛玺杰,不禁起了调戏之情“你难道就没自信?”
“笑话,我当然有。我这么帅气。”
洛玺杰要上天了“不是这个原因,你不想想,你人气多高,纯心让我尸骨无纯啊。”
“好吧”“第二,不准随便亲我。”
“这又为什么?”洛玺杰听到当时就不好了
“我说不准就是不准。”就这么强势。“
第三个。。。。。我还没想好。”转身往回走。
“哎,等等我们一起滚啊!”洛玺杰急忙追上筱。
筱一副嫌弃的表情“你滚你的,我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