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某位又在打坏注意了。申明一下,以后根晴作对的名字就叫羽芯。
羽芯也看到了白诚手上拿的画稿,萧晴,你不是挺爱表现吗?那好,我就用你的作品把你赶出公司,羽芯笑得很阴森。“白诚,还m愣着干嘛,赶快工作去!”命令的口吻让白诚感到不舒服,但不得不屈服某人的淫威啊,谁叫她是丧尸了(上司)。
羽芯教训完白诚过后又把矛头指向晴“萧晴,别楞着了,给我去倒杯咖啡。”
羽芯一屁股做在晴的位置上,手上还拿着从白诚那里抢过的设计图。
晴眨了眨眼,平复了心情,你是丧尸,不敢对你怎样,晴自我安慰的去帮羽芯到咖啡,羽芯拿出手机连拍几张晴的画稿,阴狠的笑了一声“哼,看你还拿什么去完成。”
晴恰巧听到了,羽芯,让你赢一局又如何,大不了重画。
“羽总监,你要的咖啡!”晴把咖啡送到羽芯的面前。
羽芯只是淡淡的一笑,随手挥掉咖啡,还装作一副烂好人的样子“哎呀,萧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下次要注意啊”这副样子看着就恶心。
萧晴心里那个火气大得啊,但又不能发火,只好底下头闭了闭眼,一边调整情绪。“是,羽总监。”
羽芯见目的达到了,那笑容的要多大有多大,“嗯,萧晴,把这些资料全都复印完”羽芯不知道在哪儿找了一叠资料,足足有一丈那么高,这存心要整死晴啊。
晴忘着这一叠资料彻底绝望了。我一个人干夜班也赶不完啊!老天爷啊,快救救我吧。
北外:放学后,筱直接背书包走人,看都不看洛玺杰一眼,可能是怕看见洛玺杰的眼神吧。
筱走后,洛玺杰坐在位置上看从筱那里抢来的书,书上有一句被筱画了颜色的: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洛玺杰暗暗窃喜,我就说嘛!原来是暗恋我许久了啦。不对,万一她写给封浩看得了?
此时同时,筱走着走着,被人叫住了“紫筱,给我站住”
筱转过身去,莫晴添上去就是两巴掌,“紫筱,我跟你说过,我的洛哥哥你休想碰,这就是代价。”
筱闭了闭眼,也没说什么,“紫筱,期中之后我定然你滚蛋。”
莫晴添这人虽然嚣张跋扈些,但本质还是好的。筱很想打人,但得忍,谁叫人家有钱聂,一个不小心就惹祸上身了。
筱笑得很假对莫晴添说到:“莫晴添,我们打个赌,看期中之后谁的名次高,如果你赢了,我会把我的桌子恢复设置,让你和你的洛玺杰做在一起,而且我也会离开这个学校,但如果我赢了,请你以后,不要麻烦我。”
莫晴添一想到可以和她的洛哥哥做在一起了,不由激动的答应了。
莫晴添走后,又来了一拨,一看就知道为她们的洛玺杰报仇的,众人来者不善啊,不过,筱也不是盖的。
上来就开打,这时“住手!”封浩喊了一声,众人看见封浩,都停下手,封浩把吧筱拉着就走“紫筱,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你可愿意,让我保护你。”
筱被雷到了,她一下挣脱开来“封浩,我何德何能,你是封氏继承人,而我,只是一个平常女孩。”况且我爱的是洛玺杰。筱说完就急忙跑开,就怕封浩,封浩,对不起,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晚上,海风吹过,迎来阵阵清风。“晴晴怎么还没回来啊?”风启恒为晴担忧啊。
“她加夜班。”希故意透露,其目的很明确,就是再给他两制造机会撒。风启恒马上就明白了,抓了件衣服就往外面跑。
逸澈也出去玩了。这下,只剩下紫筱,安源希,敖紫嫣了,希和嫣在争抢遥控器,筱只是闷闷不乐的喝酒。希发现她不对劲,抢下酒杯“别喝了,你明知道自己不能喝还要喝,以前可从来没见你这样啊!你到底怎么了?你说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好吗?”
“是啊!是啊,筱,你这样我们会很担心的,你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嫣也在一旁劝解。
“还不是那娃儿洛玺杰的粉丝,本来就要解决了,封浩杀出来,然后他说让我做他女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呀!好烦哦!”筱挠头。
希和嫣互相对望一下,“筱,你是否还爱着洛玺杰?”希转移话题。
筱虽然很不想承认,可是她又如何逃得过希的眼睛呢?希可是学过读心术的。筱点了点头。
嫣想缓和一下气氛,“筱,想不到啊,这才开学没多久就已经有人为你折服了,看来希的“狐狸”称号该给你了。而且还这么狗血。”
筱脸一变,鼓着两腮包,大大眼睛瞪着嫣,“敖紫嫣。”“呵呵,追不到我。”嫣对筱做鬼脸。
希看见筱又恢复了精神,就放心多了,看来我该找洛玺杰谈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