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会再开始任务”白惝听到后淡淡驳回黑球的建议的“小黑,咱先给他们起个名字吧!”听到这话,白惝怀里的白球和浮在空中的黑球愣了一下。总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怎么办?白球与黑球有点不可相信的看着他们,因为系统精灵一但被宿主起了名字就代表宿主接受并信任他们。
要知道有一些系统精灵追随他们的宿主一生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字,现在黑白两球才不过与宿主见了两面,说了几句话他们就有名字了!喔,这要说出去,其他系统不得羡慕死啊!黑白两球心中暗自得瑟,不过很好的掩饰过去,并没有让黑白无常发现。
“也是”黑诬点了点头,叫编号的话太麻烦了也太没有感情,毕竟日后还要相处好久,起个名字也方便很多。不过叫什么好呢?黑诬想了想随后在黑球充满期待的眼神中张开了嘴“我生前叫范无救,你就叫范尹。”
黑球,不,小尹身上的光忽闪忽灭,一会亮一会暗。可以看出是开心的说不出话了。 黑诬看见后嘴角微微上扬,弧度并不是很明显。这可是难得一见的景色,可惜在呆滞中的小尹并没有看见。
白球羡慕的看向小尹,而后又看先白惝。白惝嘴边常噙着一抹笑容“既然这样,我生前叫谢必安,你叫谢浮吧!”说完白惝的笑容更加温柔,看的小浮白白的光球上染上了两抹红晕。
小浮晕晕乎乎的,像是喝醉了酒,毫无轨迹的漂浮。
过了一会,还是黑诬打破了局面“无事,便开始任务吧!”一直在这里耗下去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白惝听见后点了点头“小浮,回来”把飘到远方的白球叫了回来。
“宿主,你们开始任务后会一起行动。确定开始任务?”小尹在小浮还没回来时提醒了一句,刚才竟顾得开心了,差点忘了这件事。
“开始任务”“确定”白惝,黑诬同时回答道。
“开始任务,正在选择世界……世界选择完毕,倒计开始3.2.1”好不容易飘回来的小浮还没来得及说话,便听见了宿主的命令。
“任务开始,选择世界……完毕,开始倒计时3.2.1”这是晚小浮一步的小尹。
“传送”“传送”随着声音落下,黑白无常身旁闪起白光,随着光芒消失,这个洁白的空间中再也没有一丝人影。
“唔”白惝捂着胃,这感觉可真是不好受。搅和的胃要吐不吐,在那里干呕。就像是失重一样,有种眩晕的感觉。白惝在回头看看黑诬,心里平衡多了。
黑诬身边的冷气更加明显,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揉着太阳穴,紧锁着眉头说明他也不好受。
“宿主,宿主”小浮从黑诬的肩膀上跳下来,看见两位宿主不好受的样子心疼安慰道“宿主,这是第一次穿越,以后习惯就好!”
“好了,把任务告诉我们吧!”白惝摇了摇头从恶心中缓了过来。
“好的”有两个小光球从小浮身上飘了出来,缓缓的进入黑白无常的脑袋中。顿时一大堆信息冒了出来。
这个世界的女主是穿越的,男主是三王爷。女主穿越前是一个公司经理的地下情人,被正妻发现结果“车祸”而死。
却不想没死成穿越成为古代世家的一个嫡女。忍受不了被她的继母和妹妹的欺压,展现出自己的聪明,把继母和妹妹打压下去。然后偶然一次宫中宴会,被继母暗算上台表演。她被皇上纳为了妃子。
她不止一次顶撞皇上,却使得皇上对她愈来愈疼爱有加。再后来她的善良,以及她不一般的想法彻底征服了皇上,皇上为她散了后宫三千。可她却深爱着三王爷,为了三王爷的事业,她又吸引了神医和大将军,不惜被世人骂做“狐狸精”。
最后因为蛮族的人来抢地盘,皇军节节败退,世人对当今皇上极其不满。三王爷趁机夺得帝位,赶跑蛮族。她也成为了皇后,幸福一生。
“宿主你们的任务就是保住帝位,不要让三王爷当上皇位。由于你们是第一次执行任务,所以这次任务很简单。”小浮在白惝的怀里淡淡的说道“还有这次任务积分是每人150,额外任务还有加成”
“哼!”黑诬不禁冷哼一声,这代表了他的心情绝对不美好。也是要是一个正常鬼遇到一个白莲花也会心里不痛快的。更别提冷面黑爷黑无常了。他转头看向白惝含着满满的恶意建议道“杀了”
“……”白惝咪起了眼睛,点了点头,笑的更加灿烂。小浮看见这一幕,心中一跳,连忙阻止“不不不,不行!你们不能够亲手杀死男女主,世界会崩溃的!”
白惝笑的幅度一下子从45度掉到了20度,他刚刚才没有考虑把男主和女主杀掉勒!
“切”黑诬不爽的扭过头去,不过不爽也没有用,还得接受规则。
“对,只是不能亲手杀罢了!” 白惝笑着把亲受的音咬的很重,还用眼神示意黑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