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花遇上校草(二十四)
2016-11-12 14:36阅读: 字体大小:【】 【】 【
类别:1855字,校园青春,初一年级
看到冷若晨脸上的绝望,顾雨灵心真的碎了。只能转身去拿湿毛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灵灵。我们……能不能出去谈谈?”夏暖心站在顾雨灵身后,问道。顾雨灵回头看了看,愣了一会。轻声的答了一声“嗯”。
夜晚,硕大的杨树下,两个女孩面对面的看着。
“说吧,怎么谈?”顾雨灵用冷酷的声音说道。仿佛她们俩只是一个陌生人。“灵灵,我想要离开……”夏暖心垂下头道。“离开?为什么?你不是冷若晨的女朋友吗?你不是要陪他吗?”顾雨灵抽咽道。
“可是他根本就不喜欢我!他喜欢的是你!”夏暖心大吼道。泪水不自觉的从眼角流了下来。顾雨灵伸手擦了擦夏暖心的眼泪。
“不,你不能离开,如果……如果……你……你真的喜欢他,我……我愿意帮你追他……”顾雨灵忍着内心的痛苦吞吞吐吐的说道。
夏暖心眼睛瞪大着望着顾雨灵,高兴的急忙去抱了顾雨灵。只是心真的很痛。
回到屋
“灵灵,你终于回来了!冷若晨他说他饿,可是我又不会做饭。那个……你会吗?”慕容辰毅看到顾雨灵回来了,急忙跑过来问道。“我也不怎么会,我……试试吧!”顾雨灵为难道。
“咦?暖心?你会吗?”顾雨灵看向夏暖心问道。
“我……会,但是……他不愿意吃我做的饭。”夏暖心说着说着就失望的低下了头。“那好吧,你们等一下,我做做试试。”顾雨灵笑着说。
半个小时后
夏暖心轻轻地端着顾雨灵做的饭,慢慢地吹着,送入冷若晨的嘴里。刚喂进去,夏暖心的手突然被冷若晨攥住了。“你……你干嘛?”夏暖心顿时懵道。“做的真好吃。”冷若晨只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撑不住的躺了下去。
夏暖心替冷若晨盖好被子转身出去了。
顾雨灵看到冷若晨安顿好了之后,和慕容辰毅肩并肩的走了……
星期一
又是一个清凉的早晨。只是不再是顾雨灵和冷若晨一起走了,而是和慕容辰毅说说笑笑的来到了学校。更不同往常的是,方天明也痊愈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方天明像顾雨灵表白了。而且顾雨灵也同意了。
“放开我!”
“灵灵,和他分手好不好,我求你了。”
“冷若晨,不可能,我说过,我们之间已经回不到过去了,你放弃吧。”
冷若晨又一次的为了顾雨灵放下尊严。他跪下了,跪的彻彻底底,跪的不留余地。
“男儿膝下有黄金,顾雨灵,我向你跪下了,我求你了,和他分手,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冷若晨脸上夹着眼泪对着顾雨灵大吼道。
顾雨灵深吸了一口气,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冷若晨道:“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不会和他分手的,我顾雨灵就是喜欢方天明!再说了,情侣我们做不成,但是我们可以做闺蜜,做朋友啊,我不介意男闺蜜的。”
“顾雨灵,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小时候喜欢,现在我还是喜欢你,难道你要让我以朋友的身份,看着你和方天明卿卿我我吗?我做不到,顾雨灵,我做不到!”冷若晨哽咽道。
“那大不了什么都不做,就像那天说的,恩断义绝,不想往来呗!”顾雨灵心痛的说道。
冷若晨的心,钻心刺骨的痛。“好,恩断义绝,顾雨灵,江小曦,我成全你。”说完冷若晨冷酷的转身走了。
顾雨灵看到冷若晨走后,身子顿时瘫软了,她有些后悔,后悔不该说那样的话,可是为了暖心,她必须要这么狠心。
冷若晨一直不停的跑着,心痛的麻木了,已经感觉不到跑的累了。
寒风吹在他身上,冷凛刺骨,可是又哪比的上内心的生不如死呢?
学校的人都奇怪的看着他,可是他早已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他只知道自己的心很痛,可是却无法诉苦。
冷若晨跑到了学校的游泳池,直接跳入游泳池,他用水疯狂的洗着自己的脸。
顾雨灵,我苦苦找了你那么多年,你知不知道当我再一次听到恩断义绝不想往来的时候心里有多痛?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还是和别人在一起,你知不知道我心里有多痛苦,有多不堪?
这是多么的讽刺!
如果这就是爱情,那么他宁愿不要这屁爱情,已经被伤的遍体鳞伤,他再也不要相信爱情,再也不要!
从现在开始,他冷若晨要彻彻底底的忘掉顾雨灵,他再也不要所谓的痴心一片,从此,他不再对任何人付出爱情!
爱情嘛,玩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