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
这是一部在很多人,特别是大人看来毫无笑点的动画片。剧中的海绵宝宝会因为一些很没有意义的事情哈哈大笑,笑的声音堪称“魔性”,就是这个声音,才让很多人有了看下去的动力,即便父母禁止,我们也还是要偷着看。
这里面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一对好朋友,用大多数人的话说:“海绵宝宝为朋友两肋插刀,把肋都插没了,实在是有点傻。”说实话,我也这样认为:派大星立场不坚定,换句话说,海绵宝宝真心对他,他却总背叛海绵宝宝。而海绵宝宝却傻乎乎地把对他的背叛当做是为了他好。
章鱼哥,这个很多人小时候都不喜欢的动漫人物,整天愁眉苦脸对生活充满了绝望,有时会处处针对海绵宝宝,但在海绵宝宝伤心的时候又会软下心来前去安慰。我们逐渐了解了章鱼哥,他并不是“没有感情的怪物”,而是不善于把内心的情绪表达出来而已。
当海绵宝宝的笑声再次响起,我想,我还会记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