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大家都说:海贼王三大主力,白痴,路痴,花痴。我想这正是因为海贼王鲜明的人物刻画。
“白痴”蒙奇·D·路飞是一个热血小伙,同时也是橡皮果实能力者。他总在危机时刻给予同伴希望,可以为了朋友做任何事,是个重情重义的中二青年。虽然他做事冲动不计后果,但正是这些缺点,让我对他的记忆更加深刻。
“路痴”罗罗诺亚·索隆是一个剑客,目标是成为第一剑豪。他为了梦想而敢于追求,不怕挫折,在不断的努力中茁壮成长。他豪放的姿态与狂傲的资本,是我追求他的理由。“那是我的名字,我用剑战斗——Roronoa zoro ex-ca”
“花痴”文斯莫克·山治是个很傲娇的角色,职业是厨子,被海军称为“黑足”。虽然他很花心,从不打任何女人(即使是敌对),还经常跟索隆吵架,但索隆打暴君熊要替路飞死的时候,他却毅然要求暴君熊放过索隆,杀了自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看到钱就双眼发亮的娜美,胆小又怂、拿着一只弹弓闯天下的乌索普,不善于隐藏情绪的乔巴……海贼王这部热血日漫,不仅是我们的儿时回忆,更是很多人长大后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