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好疼”两个机器人和一个穿着机械甲的人类分散在四周。
“顾尘,谁叫你出来的,快回去!”
“不,我渴望战斗,尤其为了你们,我的使命性更强。拼了!”
威震天转过头来,操起鸡毛剑(因为长期战斗,剑的部分破碎了,别称)
“求死,一个一个来,让我慢慢玩玩你这微不足道的蚂蚁,哈哈哈哈哈”
“胜负还没决定,去死吧你~~”
“砰!!!!”一声巨响,大黄蜂的电章子爆炸了,在高热量的爆发中,顾尘的意识慢慢减弱.....
威震天的重甲已经被炸没了。能源核心暴露了出来,大黄蜂艰难的抬起右手,开启机枪模式。
“不,怎么会这样?什么时候装上的?瓦特?”威震天绝望的呐喊
“goodbye~慢走嘞,”大黄蜂用翘舌音说道。说完机枪声响起,威震天倒下...然后大黄蜂迅速将顾尘抱起,进行机械修复,两分钟就OK了。擎天柱爬了起来,操起上古神剑冲出了基地门口,随意的砍死了几个战斗机甲。抬起dk624佼佼者
一颗巨型的催化弹飞向赛博坦星大气外圈的迷化型虫洞,陨石就是从那个虫洞里出来的。随后开启了扫描防卫模式,能量充满了....
一个个黑暗系的机器化为灰烬,慢慢的升上天空....赛博坦安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