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震天抡起巨大的拳头就往汽车人头上砸去,“砰”一声沉闷的巨响,它的头落地了,毕竟这不是专门战斗的机器人嘛。这个世界太拼了,连个卖汽油的老哥都被无情的杀害,非人哉,本来就不是人...
(开玩笑)
威震天抽出手上的宝剑,在空中挥舞着,这把万年老刀上已经锈迹斑斑,不过还是那样的坚硬,还是如此的耐用。锋利。
“赛博坦是我的了!整个世界都将进入混乱状态,哈哈哈哈哈!”威震天大声说笑道
擎天柱装了翅膀,在空中迫降,给了威震天重重的一拳,虽然这一拳极其沉重,但对于升级版的重甲威震天丝毫不起作用,只是火花四溅,如同一朵盛开的火莲在绽放。
“这里是汽车人的地盘,休得猖狂!”擎天柱威严的声音响起。
【作者小插曲,我感觉我把擎天柱写的过于严肃了,感觉威震天就是个逗比,好久以前看的变形金刚,不太记得了】大黄蜂跑到控制台开启了保卫防卫模式....
“擎天柱,你终于出来了”一刀迅速砍了过去,劈中了钢筋地板。横扫刀。擎天柱都一一闪开了,但是被威震天的一只脚踢倒了,顾尘蹲在地道旁边看着这场“巨人争霸赛”,心中不由的冒出了无名之火,他穿上了擎天柱为他准备的机械装备,掏出了保卫者dk663,瞄准威震天脑壳就是一枪,威震天惨叫一声,翻过头来,手上的机枪往顾尘的方向扫射。顾尘的机械机甲帮助他巧妙闪躲,并且帮他挡了几颗致命的子弹,死神正从顾尘身边擦肩而过。
擎天柱爬了起来,上古宝剑上去就是一刀,火花四溅。威震天的厚甲被砍出了一道深深的印子。威震天开出了追踪者导弹,将擎天柱的一只腿打断了。
大黄蜂冲了进来【车子】,撞像正得意的威震天,尴尬了,没撞得动。迅速变身,毕竟大黄蜂是刚从霍斯坦星回来的,他的装备都是全新的,并且比擎天柱的装备好多了,上去就是一拳,在威震天面前,大黄蜂微不足道,小。但是大黄蜂可以用自己小巧而灵活的优势将威震天击败。他迅速掏出【电机章子】贴在威震天的重甲上,迅速溜到另一边贴上完成章子。打开随身电脑。开始破译重甲密码,但是并不顺利。威震天的大巴子瞬间扇了过来,大黄蜂灵巧一闪。十三米厚的混凝土墙被拍威震天碎了。
顾尘迅速冲了上去,举起机械手套,往威震天脚上就是一拳。竟然把威震天打的差点摔倒,dk665新时代机甲也名不虚传啊。威震天一脚踢了过来,顾尘灵巧的一闪,掏出保卫者,瞄准就是两枪。不过后坐力过大,在机械甲的支持下,后坐力将顾尘击退两米。按次力度来算的话,没装机械臂会被后坐力推飞。
威震天开启两形模式,四只手,两只对付顾尘,两只对付大黄蜂。突然,擎天柱爬了起来。拿起上古宝剑就往威震天的伪身中刺去,不过并没什么大用。仅仅将其的一个脑壳刺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