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坦后续】
顾尘醒了,这是一个白色的世界,一片茫茫白色,突然,一个女性地球人出现了,走了过来。“这并非你想象的世界,你要一把伞还是要饮料?”
“我要伞!我要打伞”顾尘毫不犹豫的讲到。
“恭喜你已通关!”
顾尘醒来,已经在赛博坦休眠一年了,机械医生飞了过来,将他抱了起来,带到了擎天柱面前。
“感谢你,人类,为了感谢你们,我们把赛博坦机械甲的图纸交给你们的副队李明,还往你们的飞船上放了六颗聚凝能量源,特别有用,自己体会吧他们现在在冬眠。我代表赛博坦星人再此对你们由衷的感谢!”
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各个战位的队员都来了...
“该告别了,再见了,擎天柱,我们要继续流浪宇宙了....”
“祝你们好运”
各位慢悠悠的走上了了飞舰,刚准备离开时,李明跑下了飞舰,问到“有啥好吃的吗?我饿了”
“机动浓缩汽油要不要来一罐?”
“算了,走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