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小明与王立二人联手,大败准备实施抢劫的四人……
“还不快滚?”一向自恋的王立率尔开口,直接就是怒怼:“若非是看在大家都是初三级人类修士,我早手刃尔等!岂容你们嚣张?!”
“快走吧各位,你们应该也知道不是我二人的联手。”王小明也是负手傲然说道。
“你...你...你们...”为首的壮硕少年胸口一闷,寒声冷笑道:“你们不要太过得意,你可知我们为何要夺那厮的红玉果?”
“你还有所倚仗?”王立探口问道。
“哈哈,如今放眼这天炎县,我们天炎县一中煜辰二子已经是绝对强者,除却所谓明面上的天炎县最强初中的一二强者一冯一张,还有县二中的小南王,县五中的零以外,谁有能与之匹敌?况且二子联手,势必恒压整个天炎县!”壮硕少年忽而脸色涨红,大声说道:
“你们如今所拿的,便是我校二子准备用以淬体伐骨之关键灵药!说实话,如果想不重伤,你们最好还是乖乖将其交出,要不然他们二人只要其中一个找上你们,你们都得完蛋!会有大祸降临!”
话音结束,壮硕少年却突然发现对面的二人脸色遽然一暗。
“说完了吗?说完就可以滚了!”王小明一步踏出,右手上幽黑色灵力翻腾,惊人的气势再次开始波动起来……
“你...你们难道就不怕我校煜辰二子的报复?”壮硕少年心中一凛,感到一丝不妙的说道。
“呵呵...”王小明冷笑一声:“丁煜丁辰两兄弟我早已听闻,二人能修到如此境界,品格岂会如此小心眼,你们还是快滚吧!自从知道你们是县一中以后,我就越来越想打死你们了!”
“还不快滚!”王立重重的一脚跺地,威势更是惊人,使得被踩中的地方顿时龟裂开来,大力王之名实至名归。
壮硕少年眼神顿时就是变得怨毒起来,看了眼王小明和王立,尤其是在细看王小明,似是要记住他的模样。然后愤然带着其余三人离去,样子好不狼狈!
王小明和王立看着来自天炎县一中的四人远离,直到确定他们真正离开后,王立立刻就问了一句:“喂,王小明,刚刚他们说的什么煜辰二子,小南王什么的,是个啥呀?你似乎很清楚的样子…”
“你难道一点都不关注咱们学校以外的情况吗?!”王小明满脸震惊的看着王立:“今年咱们县可谓高手层出,姑且不提咱们学校的冯洛伊、张日华、许骁等人,实力修为可能踏及初三大圆满。还有一直与咱们学校针锋相对的县一中,有丁煜丁辰两兄弟,号称煜辰二子打遍县一中无敌手,二人联手更是曾成功猎杀低阶的万年灵兽!还有县二中的小南王周南,据闻灵笔功夫了得,曾格杀不少高阶千年灵兽。至于那个县五中的零,就更是神秘至极,一般不出手,却是从入学之际恒压整个五中的猛人,是的!一入学就是横扫全校,别说同级,哪怕是高年级的学长都难以与其抗衡,据传他姓双木林。”
“归怪,都这么厉害的吗?”王立一惊。
“当然,这还只是咱们天炎县,周边各县据说也是诸多天才喷涌而出。一周后的全市奎魔狩猎必定是龙争虎斗啊!”王小明说完还感叹一声。
“唉,能参加奎魔狩猎就是好,我今年排在第十四,正好卡了一名,时不我待啊!”王立忽而掩面作垂泣状:“既然你马上就要参加奎魔狩猎,实力大涨,而且...而且你好没我帅,所以你不如就把红玉果让给我一个人算了!你是怎么样啊?王前十?”
王小明听着王立前半部分的话还有一丝同情,没想到后面这货居然直接开口要整个红玉果!那哪成啊?这红玉果虽然只有普通的洗筋伐髓之效,但却也是正宗的四品灵果,吃下去也是受益无穷的,王立真是痴心妄想,居然想要占为己有!
这可能吗?当然不行啦!
“王立,你说的对啊,我马上就要参加奎魔狩猎了,里面可是险象环生啊,不如你把这红玉果给我一个人吧,让我多提升提升实力,以便从奎魔狩猎中存活下来。届时我一定从奎魔谷内摘好灵果双倍奉还,如果?”王小明顿时就是笑眯眯的回应道,不动声色的怼回去。
而王立闻言,顿时表情一怔。旋即就嬉笑道:
“小明兄啊,你还不清晰的知道吗?你长得那么丑,会降低红玉果的食用效果的,这可不是我瞎说的,我可是做了些研究!只有像我这么帅的人吃了,才能发挥百分之一百五的功效,你吃完全就是暴殄天物啊!另外,这红玉果还是我第一个发现的,理应归我!”
“你这家伙,扯皮功夫挺深的啊!”王小明哭笑不得。忍住对王立话语中携带的自恋,王小明拿出红玉果,顿时就是一记黑色灵力光刃切出,不待王立反应过来,便已将红彤彤的果子一分为二,然后将其中一半递给了王立:“江湖规矩,见着有份!”
“暴殄天物啊你!”王立痛呼一声,急忙接过半颗红玉果。来不及代表帅气审判丑人王小明,王立立即吞下红玉果。这越高级的灵果越不可切分,更不可在切分后还暴露,否则功效就会大大折减,得不偿失。
王小明也是快速吃掉了自己手中的半颗红玉果。
“啧啧,还别说,味道挺甜的!”王小明咂嘴道。立即盘膝而坐,而王立也是如此。
红玉果入体,就是一股柔滑、冰冷、鲜香的果肉入喉,特别舒服。然后就徐徐化为一股暖流流过四肢百骸。王小明催动体内的灵力,带动着红玉果的功效流淌过全身。整个人在外形上都是变得红光满面了一些……
二人就这样消化着红玉果的药力。
直到…………
“吼!”
“嗷!”
王小明和王立紧闭的双眼近乎同时睁开,便只见前方,两头灵兽正在互相残杀,不断发出渗人的咆哮与怒吼,卷起颇大的声势。
“去看看?”王立迟疑。
“Follow me!”王小明眼神一凝,就是起身准备离开。王立也是略一思索,便也是追了上去……
下章预告:王立:“靠之,长得这么丑,居然还这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