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融入末法函数石的王小明强势出手,近乎碾压般击溃上任前十之陈志天!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啊!”
充满磁性而又熟悉的声音响起,正是初三年级部的部长,那位王老师。他此刻正站在华中初三的大礼堂的礼台之上慷慨激昂的发表着演讲。台下也是乌压压坐满了初三的所有学生。
“紧张而刺激的初三入学测试已经接近尾声,相信许多同学都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了满意的名次。”王老师满面春风的说着:“不过就算一时发挥失常,也是无需过度担忧的,调整好心态,修炼好灵诀,两个月后的期中考试也是一场硬仗!现在的战绩并不能代表你中考的成绩,更不能代表你未来的成绩,一切都还在待定当中。希望这次名次靠后的同学不要太过哀叹。”
“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这次重点压轴环节!”王老师吧啦吧啦讲了一堆勉励的话后,遽然表情激动的说道:
“咱们新一届的初三部前十已于前天火热出炉,他们当中既有你们所熟悉的老牌强者,更有让前十更迭的黑马人物。说实话,我主持年级入学测试决赛阶段,还是第一次遇见过前十更迭这么激烈的,你们这一届也是黑马最多的一届。”
“真是奇怪了,开学时没发现你们这么黑啊,咋一开始测试就个个化身成黑马了呢?”王老师幽默一笑。
“话不多说!接下来,everybody,就让我们掌声欢迎前十入场!”
大礼堂内的附灵光源散发着绚丽的光芒。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就只见一名着淡青色长裙的少女飘然自空中落下,浑身上下散发着摄人的灵力波动。又一名少年脚踏流光而来,虎跃落在台上,周身也是恐怖的灵力流转。
忽然礼台内响起一道悦耳的笛音,一道惊鸿的倩影就是悄然出现,一袭紫衣,手持竹笛,容颜精致。忽而台上又出现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灵笔锋芒,一名玄衣少年持笔站立,身形挺直。
又感觉周边空气突然变冷,一丝丝寒意传播开来。一名脸色苍白的少年御空而来,落在了台上,他黑发利落,但是两鬓却是苍白的颜色。众人还未适应过来,便见着擂台上遽然有灵力化成的灵弹爆炸开来,没有攻击性,有的仅仅是那助兴的炫彩之色。
灵弹放完。空中便响起了脚步急速前进的声音,一名白衣少年虽是踏空,但是脚下释放着惊人的灵力波动,极速前进。与此同时,半空中一口口有单词沉浮的洞天隐现,惊人的灵力压迫浮现开来,一个黄衣少年脚踏单词流光飘然落下。
最后,空间中突兀的隐现出一个个精巧的法阵出现,各种体系都有。而其中一个光芒大显,一个白裙美少女就这么出现了。而在这时,笔直的黑线、奇异的双曲线以及开口忽上忽下的抛物线出现,幽黑色的图像释放着可怕的波动。上身白衣,下身黑裤的少年从某处突然出现,踏空而行。
全场沸腾,所有人都在高喊自己偶像的名字。一时间场面都稍有些控制不住,诸多学子无比羡慕的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十人,心中那叫一个艳羡无比。
“大家好,我是伊天幻舞冯洛伊,来自十九班。”
“Hello,everyone,I'm the monitor of class five, xu Xiao。”
“大家好,我是天网张日华,来自九班。”
“大家好呀,我是十二班的天弹郁逍。”
“Good,morning!我是无影笔萧德法,来自十二班。”
“各位同学还有老师,大家上午好。我是绝影步王思宇,也是十二班的。”
“诸位上午好,我是函数之武,王小明。六班滴。”
“你们好啊,我是五班的紫衣笛仙林挽。”
“大家好,我是冰狂林清扬,来自十八班。”
“唔...天阵秦依然,九班。”
以上十位,均是华中初三部的新一届的前十强者。
王小明站在其中,看着诸多的学子,享受着附灵光源的印照,感到有些不太适应。因为以往每年这个时候,前十驾临的时候他都是坐在六班班首的位子上,如今物换星移,他也有资格登临前十之位,在众同学面前施展一下自身的特长能力了。
虽然对于函数之武这个槽点满满的绰号,王小明表示已经无力吐槽了。这是他在轻松击败函数小天子陈志天之后,第二天就获得的绰号。不过这个绰号总比陈志天的函数小天子要好一点,王小明心中自我安慰……
冯洛伊、许骁以及张日华三人,依旧是无敌的存在。还是连任前十,老牌强者。而其中新人黑马却是不少,除了王小明以外,还有冰狂林清扬,击败了上任第十火力少年高剑风,还有天阵秦依然,据说已经踏入了黄色法阵师的级别,二十五强最后一战大败上任前十的第九,五班的孟也。
其他诸如郁逍、萧德法、王思宇、林挽四人,也是上任前十,不过并没有冯洛伊等三人老牌。
当然,其中还是不得不提一下十二班,这个隐为初三部最强的班级,前十强者俨然已经占据三位。虽然最终排名还需要通过决赛来判定,但是按照他们三人以往的表现,可以说已经有三个前十名额,包括至少一个前五的明恶意已经落入十二班的手中了!
王小明微微扭头,就看见了六班那儿,空了的班首位,以及一位穿着白色校服的美少女。王小明嘴角划过一抹高兴的弧度。若雨这次,自从被神秘的黑衣人掳走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完好无损的回归之后,不知怎的实力是突然暴涨,一路过关斩将,是硬生生打到了第十二名的超高名次!最后是败给了天弹郁逍。
而至于若雨旁边的沐天罡,听说他被王小明击败后,也是痛定思过,排名扶摇直上,达到了十七的名次,也还算是很强的存在了。
不过很奇怪的是,王小明夺走了他的末法函数石,可是沐天罡近些天从来都没有私下里找过王小明,要求其归还末法函数石。其实说实话,就算王小明想归还,也还不了,因为他自己根本感知不到末法函数石的准确位置,更别说把它取出来还给沐天罡了……
又鬼使神差的看了眼十二班方向,果不其然,上任前十的陈志天目光喷火的看着站在台上享受众人仰望目光的王小明。双手捏拳,至今他也不知道为何自己强横的函数攻击落在他的身上被奇异的化解了绝大部分威力。
“至少初三后期的修为吗?”王小明也是不着痕迹的快速扫了一眼其他的九人。好好家伙,基本上都是初三后期的修为。隐约最强的冯洛伊,甚至包括许骁和张日华,王小明都感觉人家已经踏入到初三后期巅峰的修为了……
更有可能,已经半只脚跨入大圆满的级别!
“这一届,我们的前十出现了整整三匹闪亮亮的黑马。”王老师慷慨激昂的解说道:“六班的王小明同学,大家可不要因为这个简朴的名字而轻视他。二十五强最后一战,他轻松击败上任的陈志天同学。据说陈志天同学连必杀技函数流星雨都施展出来,都未曾伤他半分。”王小明眼目低垂,他完全可以想象到被当众点名的陈志天内心究竟有多么尴尬和对自己的怨恨。
“九班的秦依然同学,很漂亮的一位女生啊。”王老师夸张的说道,又扭头看向张日华:“日华,你们九班终于不是你一个人一枝独秀了……”张日华笑了笑,没有搭话。
“林清扬,这是一个好名字啊。大家可不要小瞧这位林同学喔。他天生寒体,灵力如冰。连高剑风同学也不是他的对手。”王老师又接着吧啦吧啦讲了一大堆。
“OK,同学们。我也废话不多说了……”王老师最后打了个响指说道。
“卧槽,原来你特么刚刚讲得一通全是废话啊……”全场同学心中都不由得冒出了这个想法。
“这次我们的决赛,即前十争霸的方式与往届有所不同……”
下章预告:废弃校园,前十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