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玖像无头苍蝇一样在教学楼里乱转。自小她的方向感就不好,她已经是第四次回到一楼大厅了,正站在楼梯口处发愣。
突然一抹亮光刺激到了许玖的眼球,是仰头小哥哥?是他。一路蹦蹦跳跳地过来,耳机已经收起,依旧是仰着头,似是在打量许玖。
许玖感觉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这样怪尴尬的。她有些悲壮地迈上了台阶,大不了再转一圈。她正慢慢地挪动步子,却看到仰头超过了自己,真的是一蹦一跳地上楼。许玖看着仰头后脑勺炸起的头发,心里在嚎:怎么那么可爱啊!
许玖鬼使神差地跟着他走了一段,看他进了四班,才找到自己所在的一班。
许玖坐在座位上久久不能回神,第一天就这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