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是雯鸿,大姐雯婕,二哥雯竹,二姐雯静,三哥雯毅,三姐雯梅,四弟雯涯,四妹雯酥。
小叙罢,萧沫玖开口问道:“雯鸿,之前我叫你查的那个人可有头绪?”
雯鸿道:“抱歉,小姐,未有头绪,此人隐藏十分深,无法查明!”
“哦吼,是嘛,竟然如此那就不查了,到底是何方神圣相信有一天会自己现身的。”萧沫玖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雯鸿等人一看,默默地在为那位神秘人祈祷,一般被小姐盯上的人,都会露出如此笑容。
某王府
“哈欠!”某王一个喷嚏,摸摸鼻子想道:“可是小可爱想我了?”(作者我不禁扶额道:卧槽,你这自恋也是够够的了,明明是萧沫玖盯上你啦,还在那里啧啧啧,可怕的男人心。)
只听某王一个喷嚏,暗卫都出来了。
首位的御暗道:“主上,你怎么样了,是不是身体的余毒没清?”
其余的暗卫都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无碍,不过若想以后不会再复发,估计还需要迎妤草。好了,退下罢。”主位上的男子恢复冷若冰霜道。
门外
“迎妤草?”御暗暗自琢磨着。突然,脑门一热,想起某宫正有此草,不过却是十分难求!
御暗笑了笑,其神情与其主上竟是有些相似。
血雯宫
“报~”
“有何事?如此匆匆忙忙。”雯竹道。
“是竹护法,宫外有人自称是那位神秘人!”
“哦豁,是嘛?你且回去罢,我等自会禀告公子(萧沫玖只对雯鸿等人揭示女儿身)。”其背后的雯梅一脸好奇道,话落,便于雯竹走向主殿。
……
“竟是如此?”萧沫玖有些惊讶道,“好,速速带其上来。”
人带到,萧沫玖一抬头,竟一时间呆愣住了。片刻道“御暗?”
御暗见其如此惊讶心中暗笑,脸上却还是那冰块脸,也难怪,和他家主上呆久了,再活泼的人,等会变的吧。
“是的。”御暗回道,“但闻雯公子名号特地来此拜访!”
“哈哈哈哈哈暗护法有事不妨说道。”萧沫玖呸雯公子笑了笑,心中暗想:“估计南宫临天没将我的真实身份说出,倒是不错!”
“好,爽快,雯公子可是在寻找一个神秘人,也就是当年帮助血雯宫成立的神秘人?”
“哦豁,是的,难道你知道此人消息?”
“自然!”御暗有些自豪道,“公子所找当然那人正是如今奕王南宫临天!我的主上!”
听此萧沫玖有些按耐不住道“他为何帮我,还有当时你们如此阻挠我知道,现如今又是为何?”
“公子莫急,主上的意思是不让公子你知道,可,不久前主上为了血雯宫遭到暗杀中毒,当然其原因不止是帮了公子,虽然毒已解,但其体内还有余毒,其毒正是你们宫中迎妤草可解!”
萧沫玖究竟会不会出手相助?请听下回分解。
————————小剧场—————————
远处的男子望着女子这样作践自己,心痛不已,可奈何,她口中所说的负心汉正是自己,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安慰她呢,不过只能静静地看着她安好!
可男子不知的是,若是没有了他,女子又谈何安好!不过虚度余生。
数日后,男子准备迎娶他人为妻,为了不让女子伤心,他百般阻挠,不让他成婚信息透露出去,可谁知,纸是包不住火,女子还是得知了。
心灰意冷,本以为男子的这一切不过逢场作戏,可谁料想,这是真的,她心心念念的男人要与别人成亲了。口吐鲜血,将本雪白的裙摆染的有几分艳丽,仿佛奈何桥旁盛开的彼岸花。
血,从嘴边流下,将其本苍白的脸多填几分色彩。
不错,她的盖世英雄,有一天竟骑着白马,迎娶他人。呵,可是真的可笑,她堂堂一神王之女,为了这人间一次孽缘,竟放弃自己高傲的身份,屈尊当一位凡人。
她看着那一片热闹的一处,笑道:“哈哈哈哈,是我银汐看错了人,信错了人!”
一跃,跳下了悬崖!此时,天空中竟然飘下了血色的雪,犹如天降血水。
女子消失了,消失在了人间。
天界———
“欢迎公主归来!”
银汐冷眼望了一下,暗示他们起来,迈着步子走向了殿中。
“父皇,臣女愿意嫁往魔界,使魔界与天界联姻。”
“好,很好,汐儿你能这样子想最好。”
……
不日后(天界时间),男子从凡间修炼成仙,欲在天界看银汐所转世,可谁想,银汐根本不是自杀,哦不,是自杀,不过是杀死她的凡心,对男子的心思!
这时刚刚好是女子成婚的日子,天界一改平时的寂静,变的热闹起来。
男子好奇的问了问其他仙上,:“敢问仙上,这那么大排场,可是天帝迎亲?”
一位树仙道:“非也非也非也,就算天帝迎亲也不过此排场,这迎亲乃天界与魔界联姻,天帝最为宠爱的公主回天界了,且公主答应了嫁往魔界!”
男子自言自语道:“这位仙子估计也是倾国倾城罢,否则魔界又怎么会提起于其成亲呢!”可他不知道,自己口中的仙子,竟是他心心念念的女子——银汐!
微风袭来,遮挡着轿车的帘子微微飘起,露出了银汐的容颜。
男子微微震,暗想:“这是……汐儿?”
就在此时,女子也看见了男子,嘴角微起,“呵呵,这种人渣竟也来到了天界,呵呵可笑!”满脸的讽刺。
女子用灵力沟通,对着男子嘴唇微动道:“没想到你也来了,呵呵,凑巧的吧,怎么可是觉得凡间的美人没有天界的美人多?”
男子看着出嫁的她,耳畔响起女子的嘲讽,不禁想到他在人间迎亲之时,暗想,或许这就是报应吧。
不,不是报应,是天意,男子不是银汐的良人!
就这样,女子嫁去了魔界,成为了魔后,而男子不过每日在天界调酒喝酒,称酒仙!
——留
或许不是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