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待着妈妈为我收拾着行李,我的东西并不多,十套衣服,一个闹钟。外带双肩背包,还有些杂物,我不想带。我的行李箱是一个小巧的粉红色箱,上面什么图画也没有,十分简单纯粹。
姨妈就在我们家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嚼着她的口香糖,玩着手中的串珠。她明目张胆的翘起了二郎腿,好像这里是她的家,我们两个在为她打包行李。我看着她可不爽了,要不是为了妈妈开心,为了妈妈放心,我才不会去城市玩什么东西,浪费妈妈辛苦攒下来的钱财。
行李轻描淡写的搞好了,我换上了平时运动的时候才穿的运动鞋,带上了生活的必需品,就跟着姨妈出门了。去城市最多要打车去,但是姨妈有她的专用司机为她开车。几个帮手帮我的行李和她的东西搬上了后备箱,然后我们两个坐上的车,系好了必备的安全带,然后,司机把车钥匙插进了钥匙孔里面,就发动车。
我就和她这样沉默着,她嚼着她的口香糖,我看着我窗外的风景。
车开的很快,窗外的风景一略过专,没有非常的清楚,只有模糊的一片东西。黄色的、绿色的、红色的,要什么有什么,就像一块被世界上所有颜色都涂上的画板。我略皱眉头,但是也享受这份清静。我讨厌这个姨妈,她是那么的虚伪,明明说讨厌我,可是却硬要装作快乐。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这一天的行程,睡了又起起了又睡,吃了零食喝了水,就这样来到了姨妈的家。
姨妈的家非常好,有情调。可是不符她这种火辣心狠手辣的人。我一进门,眼前就映现出来了一个男孩。
说实话。也不算是自夸,他长得真的没有我好看。虽然他的皮肤很白皙,整个人十分的干净,身材好,身高高,可是那张脸让我不忍直视。厚厚的嘴唇简直就是瞎吃了东西肿的,眼睛很小,可是门牙却很大,突了出来。他长得一点都不好,居然还不耐看,我回避了他的目光,以免碰撞。
“子逸,这是你的表妹,还傻愣着干什么?快邀人家进屋子。”姨妈开口。原来这就是我所谓的表哥。
他的鼻孔哼了一声,小的只有我能听得到。我知道他决对也是不喜欢我的。看来也是一个善于伪装的人。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进入了她们的房子,姨妈手忙脚乱。要折腾好我的行李,但是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灵机一闪,弄得她很尴尬。我自己先道了歉,然后说,自己的东西我会自己弄。她点了点头,指了一间不大不小的房间,安排我住在那。
我推开了门,接到姨妈手中的钥匙,打开了房间门,发现这是一件米黄色的房间。和我的房间一样,我的房间全部都是蓝色的,而这间房间全部都是米黄色。我不怎么喜欢这些设置,看上去一点都不好看,看样子这间房这应该是那个什么子逸喜欢的。
我把行李都整理了出来,那些衣服用衣架一一地陈列着,放在衣柜里面。那个小熊闹钟放在床前的那个柜子的顶头,生活必需品都放在分别的地方。我又把行李箱放进了一个柜子里。床并不大,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我不喜欢那种公主蚊帐。凭借我的直觉,我肯定明白,这绝对不可能是为我订造的。肯定是因为以后的那几个月会有人来,所以先腾出一间房间,先让我暂居,等那个女孩来了,一定会把我轰回乡下。
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兴趣,最大的爱好就是写作和看书。我皱紧了眉头,提起了笔,觉得我已经和我的日记断了整整两个月了,该写了。
是啊,在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还是两个月前,现在我要重新提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