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楚日记
X年X月X日天气 晴星期X.心情 一般.
(X代表省略掉,因为不知道在哪一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居然还在水底看到那些鱼在叫。我在这么好的天气里面遇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她叫杜真子。是一个猫脸猫眼睛的人,长得非常漂亮,外表疯疯癫癫的,不过心地很好。本来我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我又遇到了一只小狗。可是后来的事情我却不开心。
妈妈居然没有商量把我送去了姨妈那,本来我是非常生气的,但是转念一想,妈妈都是为了我好,何必呢?我只能硬着头皮上场。我知道我的姨妈并不喜欢我和我的妈妈,从她的眼神我读出了轻蔑,我也很讨厌她。但是为了妈妈的快乐,我只能忍着。她有一个儿子,说实在不仅外表长得不好看,心眼也不好。
他们两个都很虚伪,一直在装热情,假装虚伪,令人感到非常的恶心。我相信如果妈妈不提出来她自己付我的用费,这对母子俩绝对会百般推脱的不收我进来。
他们给我准备的房间真的很好,但是我敢确定他们一定不会对我这么好的。因为我看到那种蚊帐是公主型的,所以我敢判断,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一个女孩子来他们家住,而我要么要在沙发上睡,要么就要轰回乡下。他们真的好讨厌。
比起这里烟滚滚,灰尘浓浓的城市我更加喜欢清纯朴素的农村。虽然城市不错,但是我们的农村也不赖啊。农村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早上起来还有纯天然的乐曲。虽然干活很辛苦,但是却是另外一番美丽的风景。
好了,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因为我还要继续玩呢!
――完.
我合上了日记本,大大的呼了口气。
顾念楚,这是第一天,第一次来上城市的第一天,你要加油!
我为自己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