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凌云欲哭无泪的时候,梦蝶回来了。
“小姐,你终于回来了。”凌云哭丧着脸说到。
“发生什么事了?”梦蝶好笑的看凌云。
“小姐,这少爷真不好伺候。”
“哈哈,他怎么啦?”
“太傲娇了。”
“要是让他听到,你就完蛋了。”
“所以小姐我先闪了。”凌云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有那么可怕吗?”梦蝶好笑的摇摇头,向前走去。刚走过去就看到慕容潇轩皱着眉头喝着花茶。
“哟,这不是慕容大少爷吗?今日来我,这是不是觉得这招待没有青楼的好呀?”梦蝶笑着走上去。
“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不对啊,这声音……是梦蝶!”慕容潇轩欣喜地转过头,果然看到梦蝶在身后。
“请问慕容大少爷,我不这么和你说话,该怎么跟你说话,难道该恭恭敬敬的吗?别忘了,这可是我家哟。”
“哪有,对了,你去哪了,怎么这么慢?宇文浮生和司徒骜鹰都去找你的两个姐姐了,就我一个人还站在这里,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呢?顺便抱怨一下,你家的花茶到底是什么品牌的?怎么这么难喝呀?”慕容萧轩开玩笑地说。
“我怎么知道?这茶又不是我分配给你的。”梦蝶摇了摇头,继续说道:“你还真傲娇啊,一点花茶都要评论好或不好,说不准还真去过青楼呢。”梦蝶一副若有所思的样。
“冤枉啊冤枉。只是我去过宇文浮生家,浮生的表妹特别喜欢泡花茶,所以我每次去的时候呢,她都会给我泡上一杯,本来一开始我不喜欢的,后来因为去过的次数多了,习惯了,所以比较喜欢她泡的花茶。”慕容潇轩解释道。
“哦,我还以为你很傲娇呢。”
“哼,我就傲娇怎么滴?你咬我啊。”某人开玩笑的样真的很欠扁诶。
“……”
于是,梦蝶就开始和慕容萧轩起了斗嘴模式。本来梦蝶回来的就晚,现在,已经天亮了……
(至于其他人的嘛,属于少儿不宜情节,我怕把你们带坏,你们爸妈来找我麻烦。所以我就不写了啦,直接跳过跳过。)
——————————————分割线宝宝
第二天早上
早上醒来后的三个白莲花,突然间看到躺在自己旁边的人不是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男人,反而是……
“啊啊啊啊——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快滚出去呀!你怎么还睡在我旁边?难道……?不可呢!”玉蓉尖叫着说的,突然间低头一看,发现了床单上有血迹,难不成……你懂的!
“美妞,虽然你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昨天晚上真的很过瘾哦,今天晚上要不要再跟小爷我来玩一次啊?”渣男猥琐的笑着说道。
“你……你你的眼睛往哪里看呢?给本小姐我滚出去。”玉蓉愤怒的连话都说不完整了。
“哟,昨天晚上不是还很热情的吗?今天怎么就……死娘们儿,你敢打,我活得太不耐烦了啊你!”渣男被人惹怒了,眼前的这个女人居然敢扇他一巴掌……
与此同时,宣宣和霖霖也正遭受着屈辱。或许是因为她们尖叫的声音太大了,宅里的仆人都听到了,全部都凑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瞧这些庶女,本来身份就没有嫡女高贵,现在还整出过这种事情来,要是让外人知道了我们府的颜面可该……哎!”
“就是就是这是一群不要脸的比不过嫡女小姐,现在就搞出这个来,真是太不要脸了,平常还对我们百高贵架子,今天呢?哼。”
“……”
三个白莲花都被激怒了,玉蓉大吼一声:“滚,全都给本小姐我滚,我不想再见到你们了!不想无家可归,就赶紧我滚。”“就是,快点滚!”“这群死扑人,还敢在这围观,等本小姐我好了,等本小姐我好了,本小姐我会给你们点颜色看的!你们,你们给本小姐我等着。”
“切,都这样了,还摆高贵架子,真是够了,脸皮比城墙还厚!”“没错!”仆人们都不肯走了,都要看三个白莲花的好戏,谁让他们平时受的屈辱都来自这个三白莲花呢?现在当然得看一下,欺负他们人的丑戏了。然而在这其中的,还有六个人,没错,就是我们。梦蝶首先开口讽刺道:
“哟,这不就是我最亲爱的妹妹吗?今天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了?哎呀,还落红了,说明……”梦蝶没有把话全部都说完,她留下来给人们遐想的空间。
“哎呀,快看那三个男的,怎么一个个都长成这副样子呀?肯定不是我妹妹想要的,一定是被强的吧?”婷婷故作惊讶的说道。
“各位想安静一下,还真是抱歉,我没有保护好我自己的妹妹,居然让他们三个毁了我妹妹的清白……,哎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该不会……已经怀上了吧?”思思一副自责样的说道。
“对呀,大小姐们说的对呀,该不会真的,哎呀,未婚先孕啊,这可是死罪。”一个仆人惊讶的说道,其他人也跟着起哄了。三个人相视一笑,望了望后面的男生,那样子是在传递着,该你们了。三个男生微笑的点了点头,也开始说起了讽刺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