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病房里的人都笑了,这才是幸福啊……
一家人其乐融融,安佑羽没多久就回学校了,让所有人意料不到的是,云逸痕月考成绩在年级排名仅次于第一的安佑羽。云逸痕守约了。安佑羽感到欣慰,只是还有一种别样的情感,是喜欢吗?
总之,云逸痕天天粘着安佑羽,两人就每天腻在一起,看得各位羡慕嫉妒恨啊。
话说回来,云逸痕认了父亲之后,安佑羽一家人也就接受苏子旗和他妈妈了。只是两家开始来往了,并不住一起。安永杰康复以后安佑羽一家人帮着打理安永杰的小公司(当然也包括苏子旗和他妈妈,还有云逸痕,钟思泉,钟亚泉等人)。他们相处地很和睦,就像组成了一个更大的家庭。
而在学校,朴洁儿照样会缠着云逸痕,安佑羽也经常在旁边,不过她也不以为意,朴洁儿缠着云逸痕又怎样,云逸痕又不喜欢她。
一转眼,他们就长大了,高考结束后,云逸痕经过千辛万苦追到了安佑羽,安佑羽成了他的正牌女友。然后他们一泼人都去了当地的重点大学,原因很简单,安佑羽不想离家人太远,特别是安佑铭。朴洁儿也跟着云逸痕等人一起去了。
(好了咱们废话不多说????)
——四年后,他们大学也毕业了,安佑铭也四年级结束了。大学毕业后,云逸痕在自家办了个宴席,庆祝他们一起毕业(人就这么多了,安佑羽,安佑铭,苏子旗,钟思泉,钟亚泉和朴洁儿,安佑羽执意带上安佑铭,朴洁儿执意要去??)
眼看着宴会接近尾声了,已经半夜九点,朴洁儿晃了晃脑袋,晕倒在地上。几人慌了神,云剑和清城连忙把她抱在沙发上大120,他们父母交情很深,朴洁儿在他们家出事了可怎么办啊……
几人也愣着,杵在旁边等救护车。
到了医院做了全面检查,结果是朴洁儿脑袋里长了个瘤,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这个瘤长在一个特殊的地方,很难摘除。这家医院是当地最好的医院,但是也不过是美国一家知名大医院的分院。医生建议立即把朴洁儿迁到美国总院去。
清城和云剑也觉得这方法很好,因为朴洁儿的父母也在美国。
朴洁儿醒了,她抓着云逸痕的手,一直念着让云逸痕陪她一起去美国。
云逸痕觉得很为难,因为他要陪着安佑羽一起啊……原来的一行人都在医院外面等待,就剩下安佑羽陪着云逸痕。
安佑羽和云逸痕同时想着对方,但又想着医生叮嘱他们的话——不能让病人受刺激,也不能过于激动。
“逸痕,你陪她去吧。”安佑羽拍着云逸痕的肩膀,云逸痕看着她,还难以决定。
“佑羽,你想好了吗?”
“嗯,比起我,朴洁儿更需要你,她是病人,也是一条命。”安佑羽坚定地凝视着云逸痕的眼睛,“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过了一会儿,云逸痕才点头,“等我回来。”
安佑羽笑着点头,经过云逸痕的千叮万嘱走出了医院。
医院外,安佑羽拉拉快睡着地钟亚泉,“亚泉,他们人呢?”
“哦,你出来了……佑铭想睡觉了,思泉和子旗把他送回去了。”
安佑羽埋头看手表,已经十一点了。“哦,不好意思啊,让你久等了。”
“没事,”钟亚泉揉揉眼睛,“回去吧。”
半路上,钟亚泉问起安佑羽朴洁儿的情况,安佑羽如实说了,钟亚泉问:“逸痕放得下心吗?”
“他不放心啊,但是朴洁儿是病人,我跟她抢岂不是不厚道?”安佑羽开玩笑地说。
“呃……佑羽……”钟亚泉停下脚步,转向安佑羽。
“嗯?怎么了?”安佑羽也停下来。
“嗯……佑羽,我……喜欢你。”钟亚泉好不容易才憋出来,通红的俊脸成功被隐藏在了月色中。
“亚泉?别逗我了!”安佑羽开玩笑似的说。
“我没开玩笑。”
听着钟亚泉认真的语气,安佑羽也认真起来,但是她没敢当真。“亚泉,你知道我是逸痕的女朋友的。”
“对啊,所以……我跟你开玩笑呢。”钟亚泉看似轻松地笑了,内心却觉得又酸又涩。安佑羽也笑了,还好,不是真的……
把安佑羽送回家后,钟亚泉一人走着夜色中,孤独,寂寞。
安佑羽悄悄走进家门,只见安永杰开着一盏小台灯等着她。
“佑羽,我做了蛋炒饭,快吃吧!”
安佑羽坐下来,吃着多年来一直喜欢的蛋炒饭。安佑羽把事情告诉了安永杰,安永杰温和地看着她,“佑羽,你做得很棒,一条人命很重要,我为你没有选择自己的慷慨而感到自豪。你只需要记住一点,云逸痕那小子是爱你的,你不必担心他会被别人抢走,我相信他,所以你更应该相信他,对吧?”
安佑羽笑着点头:“谢谢爸爸!”
“嗯,早点休息。”安永杰走进房间安佑羽吃完蛋炒饭就去睡了。不过临睡前,看到了云逸痕发来的信息:
佑羽,今天晚上朴洁儿就转院了,我们今晚坐私人飞机走了,等不到明天早上了。抱歉。
佑羽,我爱你!天冷了多加衣服哦,别感冒了。早点休息,晚安!
……
看着一条条暖心的短信,安佑羽觉得自己的心窝也暖暖的,回了一条短信:嗯,你也是,别太累了,晚安!我也爱你。
一整晚,安佑羽都是抱着手机睡着的,因为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