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安佑羽睡得很香,梦见了最喜欢的栀子花,但是她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她也真的看见了栀子花。
第二天上学路上,安佑羽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安佑羽有些疑惑地“喂”了一声。
“佑羽吗?我是钟亚泉。”
“嗯,学长,你怎么知道我电话的?”
“昨晚看见你和思泉发QQ了。”钟亚泉忍俊不禁,隔着电话也能猜到安佑羽很无语了,结果安佑羽真的无语了。“佑羽,还在来学校的路上吗?抽个空我们谈谈你们加入学生会的事。”
“哦,今天中午我要去图书馆借书。”
“嗯,好。”
来到学校,云逸痕还是出奇地早来的教室,因为他心情好,因为昨晚看他的佑羽那么有耐心地答完了题,也不生气了。安佑羽一进教室就看见云逸痕坐在座位上看着她的座位。安佑羽觉得今天是有什么事发生了吗?安佑羽走到座位上,看见了一支新鲜的栀子花。奇怪,都快入冬了哪来的栀子花?安佑羽拿着栀子花,闻着沁人的芬香,细看上面还有未干的露水,看来被照顾地很好啊。
云逸痕还是侧着头,嘴角露出一个非常细微的笑容,细微地让人看不见。安佑羽也侧过头,看着云逸痕,“你种的?”云逸痕摇摇头:“秘密。”安佑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没诚意……
“佑羽!……云逸痕?你俩来这么早啊?”苏子旗跟着钟思泉走进教室,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来齐了,就开始上课了。
中午午休,安佑羽一声不吭地离开了教室,云逸痕悄悄跟了上去。安佑羽到图书馆时还没有看到钟亚泉,就借了几本书先看着。云逸痕在安佑羽的邻桌坐着,拿一本书遮住脸,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过了一会儿,钟亚泉走到安佑羽身边,悄悄把她叫了出去。等他们走出图书馆,云逸痕“啪”地一声放下了书,周围的同学不满地看着他,云逸痕不管他们,跑了出去。
“佑羽,学习部部长位置还空着,要不你来担任吧。”
“我?那思泉他们呢?”
“思泉要跟着你,苏子旗也要跟着你。”
“那我呢?”云逸痕从旁边蹦了出来,“佑羽担任学习部部长,那我就担任副部长好了。”
“喂!你跟踪我啊?”
“呃……那个……是又怎么样?”
“云逸痕同学,你来我的纪检部吗?”
“我才不要。”
“思泉说她要担任学习部副部长。”
“那又怎样,大不了两个副部长。”
“可是以前都没有过这种情况啊。”
“那就破一次例啊。”
……安佑羽实在看不下去了:“云逸痕,你不要这么无理取闹好不好?”
“好啊,那你让我担任学习部副部长。”
“可是学生会已经确认了名单。”钟亚泉皱了皱眉头。
“名单是人定的,不能改?”
安佑羽懒得跟他唇枪舌战了,和钟亚泉妥协了,破例让学习部有两个副部长。
“这就对了嘛!”云逸痕抢过安佑羽怀里的书笑嘻嘻地说,“我帮你拿!”
……
一周后
“大家安静!”刘老师拍了拍手,“我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大家都把目光转向门口。
一个漂亮的混血女生走了进来,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
“大家好,我叫朴洁儿,是中美混血,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美国人。很高兴认识大家!”女生甜得发腻的声音响起,融化了一群男生的心。
“朴洁儿同学,你找个位置坐下吧。”
朴洁儿微笑着点头,挺胸走到云逸痕前面的座位坐下。
下课后,朴洁儿转过身来,用看似责怪的语气对云逸痕说:
“逸痕哥哥,你居然骗我,说好了要一起在美国读书的~”
云逸痕居然没反应,而安佑羽听着那腻人的声音觉得很恶心,埋头看起书来。不过安佑羽觉得挺好奇,又有一股异样的情绪……他们怎么认识……难怪,长了一副好皮囊就去沾花惹草……
朴洁儿看见云逸痕的眼睛时不时地往安佑羽的位置看去,觉得很生气,扭到安佑羽的身边:“你就是安佑羽吧?这个班的班长?听说你在帮逸痕哥哥补习?以后就不用麻烦你了,我可以帮逸痕哥哥补的。”
她怎么知道我在给云逸痕补习?那关系不一般啊~安佑羽心里暗想到,但是闻着朴洁儿身上的香水味儿实在很难受,看着书不理她。只是……除了香水味带来的不快,还有一股情绪,安佑羽不懂。
朴洁儿看安佑羽不理自己,生气地握紧手,回到座位上转过头看着云逸痕。
云逸痕心里突然产生一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