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柳儿继续肆无忌惮的在花园里逛着,反正一堆人忙着看那个王爷结婚,此时此刻也没有人会管我们。
听柳儿说,这是北辰皇帝管的地盘,那个王爷叫北辰逸,是在众多皇子中最聪明最能干的,哦哟,能干?不过北辰逸不怎么喜欢管朝廷的事,所以只要了个王爷当当。
然后太子,北辰愫是比较无用的,虽然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看书,但也没有起到什么用处,反而因理解不了常闹出许多笑话。说白了,就是一平庸无能的平凡之人罢了。
还有三皇子啊,四皇子啊什么的,哎呀人这么多,记不住不是我的错。
听柳儿说,我是叶云霍宰相的女儿,柳儿说叶宰相原本是护国将军,有一支十万多人的军队,又和北辰皇帝是发小,所以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后来北辰皇帝看叶宰相也到了娶妻生子的年龄了,也就免去了他的将军一职,封为宰相,也就管理朝政,也比较轻松。后来呢也就有了宰相夫人和我。
“呀柳儿,你咋知道这么多?”我不禁有些好奇,这柳儿跟我年纪相仿,知道的真多啊
柳儿瞟了我一眼,然后低着头没说话。
聪明如我,就是八卦的力量。罪过,罪过。
“哦对了,那我又是怎么嫁给北辰逸的?”
柳儿紧张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后才放心,“王妃你是不能直呼王爷的名字的”
我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又点点头,表示我知道了,柳儿才继续说。
“王妃你从小就贪玩,然后又一次溜出去玩,你在河边玩水,不知怎的就掉进了水里,后来王爷路过,可是王爷根本不是个富有同情心的人,阴差阳错的就跳下水救了你,后来王妃你就嚷嚷着非王爷不嫁了”
额,此时我嘴角抽搐着,表示我的无语。这也太狗血了吧?那按理来说,我们应该很幸福,为什么是这幅样子?
柳儿像是看出了我的想法,继续说“王爷在新婚那天就对王妃说了,你别想我爱上你,更别想我会给你好脸色。然后就到外面逍遥了。”
哦~~~~原来是这样,那没人管我岂不是以后很自由了。
“柳儿我饿了”天都快黑了,我还没吃饭呢,太不把我当回事了。
“王妃你等着,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别乱走哦,在这儿等我”柳儿不放心的嘱咐着,我乖乖的点头。
可是我怎么可能真的那么乖,这么好动的我,当然不可能闲着。我继续逛啊逛啊,想找到我住的地方,呀,应该就是这里,不过怎么会有呻吟的声音?
男人和女人重重的喘息声,渐渐从房间里传出来,“王爷轻点~”
哦买累滴嘎嘎,本菇凉遇到春宫戏了,这是现场版,不看白不看。我悄悄的躲在角落里,虽然我什么也看不见,但能听到声音啊不是,靠,没声音了,不好玩。
刚想起身,就发现了现在我面前的北辰逸,“哈喽”我友好的打招呼。
“你在这儿做什么?”他没理我的友好,帅气的一挑眉,酷酷的问。
哟,穿衣服速度挺快啊
“没什么,我在观察蚂蚁搬家,嗯,看样子天快下雨了,我就先回去了哈,王爷你继续哈。”我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想溜。
呀,怎么跑不动,这混蛋,揪住了我的衣领。
“干嘛?”我不悦的瞪着他。
“本王不管你刚才听到了什么,现在都得忘记”
“那我要是不忘记呢?”我也学他刚才的样子,帅气的一挑眉,酷酷的说。
“那本王不介意把刚才那一幕再演绎一遍”
他把我逼到墙角,妈蛋,算你狠,“好了我知道了,我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听见”
然后他起身离开,呸呸呸,我对他的背影一阵唾弃。
我回到了我住的地方,叫静夜阁,名字不错,我喜欢。一进门就听到了柳儿的大嗓门“王妃啊,你跑哪儿去了,我不是让你在那儿等我吗?你没事吧?”
“你再不把饭弄上来,估计一会儿我就有事了”
柳儿很速度的弄好一切,我只负责吃就行。不得不说,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呐。
“柳儿你怎么不吃?”
“奴才是不能跟主子一起吃饭的”
嘿这话说的我就不高兴了,“你是人我也是人,同样是人为什么不能一起吃饭呢?”
“可是…”
“没有可是,你再不坐下来我就生气了”我故意板着一张脸
柳儿终于坐下和我一起吃,今天,注定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