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如流水,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呐。”这是在我看完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后,最想说的一句话。 还记得前不久的誓师大会,还记得班主任的谆谆教导。在繁星点缀的夜空下苦读,再天刚微亮时地伏……
曾几时,我的童年匆匆而过,似马驹又似飞剑。这一次记录我那些逝去的时光。——题记 对于时间我很迷茫,它总是在我身边又总是离开我。小学的时候学过《匆匆》,那是朱自清的一篇文章,他的文章……
我临窗静候,看车窗物景移变,幻出迷离异芒,织成一道道流光,弹落我心蒙蒙咸埃……唯有静候。晚秋。疏雨。入梦而来。那时,再一次的出现在我的梦境里......我知道,那是我最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