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叙事作文童年趣事-口香糖_500字
小时候,爸爸妈妈【粑粑麻麻,哈哈隔】带回来了一些泡泡糖,我看着爸爸妈妈嘴里一个个的粉色小泡泡,气的牙痒痒,为什么我就吹不了?爸爸妈妈在那里吹泡泡吹的不亦乐乎,而我得嘞?要么就是吹不……
童年像一串七彩的泡泡,里面装满了不一样的童真和乐趣;童年是我们偷偷写下的日记,里面有我们最初美好的梦想;童年是淡淡的茶香,细细品味中,里面有我们欢笑的影子,随香气飘荡…… 那是一个……
我的童年趣事可多的!它们像天上的繁星,怎么数也数不完,现在让我挑一颗最亮的跟你们讲讲吧! 在我四岁时,我起床准备去刷牙,可是由于我起的太早了,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不忍吵醒他们,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