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作文童年趣事:电视迷_550字
童年像彩虹一样多彩,童年像知识一样丰富,童年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不可计数。而我要挑出一件最多彩、丰富,闪亮的趣事。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遇到的一种电器,你们猜到了吗?那就是――电视机。……
在童年里总有一些事是难忘亦或是有趣的,我的童年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耀眼,今天我就摘一个给你们看看吧!小时候,我和爸爸妈妈经常一起去爷爷奶奶家玩。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爷爷奶奶家……
童年是一幅画,画出五彩缤纷的往事,童年是一首歌,唱出美好的回忆。同年是一颗大宝石装载着无数美好的回忆。每个人的童年多少少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 那年,我才上一年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