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那位女孩儿,停一停可好?”我一愣,左看看右瞧瞧,似乎这里就只有我一个女孩子。我用食指指了指自己,一脸懵懵的问道:“你在叫我?”姑娘并没有回答,只是小跑过来我面前挡着我的去路。因为有急事儿我心里有些怒火,咬着唇,一脸不耐烦地看着她。
“呼…我…我没有敌意的,我只是想你帮我把这封信交给洁洋学长而已。”我吸了口凉气,几乎学校的人都认为我喜欢洁洋,可现在她这不是……在故意惹我讨厌么?我抿了抿嘴唇,本来想拒绝,可是却说了那句违背自己内心的话:“好,我会交给他的。”说着我就跑开了,也把本来要做的事情给扔到了九霄云外。看了看手中那封“信”的封面,我的脸色就沉了下来,情书……
我吸了吸鼻子,毫不犹豫的把那封“信”给撕了,顺手扔进了垃圾桶,等我清理的一干二净后就回去找少年了。回到教室时,我只见少年朝着我笑了笑。是人都知道,这笑里含着一丝讽刺和满意。
“你……知道了?”
“是。”
是啊,我怎么能这么天真的觉得你真的把东西清理干净了。就算是真的清理干净了,可是我也是忘了整个校园周围都是少年的眼线啊。他可是陆家二少爷,那个称霸S国的陆家二少爷啊。
“你…喜欢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句话少年是笑着说的,似乎……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满意。
我不敢直视少年,因为,我的确是喜欢少年。
“当默认?我也喜欢你,从看见你第一眼开始。”
我瞪大了眼睛,没忍住爆了句脏话:“我擦?”少年看着我的样子,笑了笑,没有说话。
我希望故事的结局是美好的、是平凡的。就同人生一样,不需要太多感动人心的故事,平平凡凡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