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爱好】
少年会弹钢琴,还特别喜欢弹钢琴,虽然不是专业的只是兴趣爱好,但少年却很认真地去对待。是啊,少年对待每一件事情都很认真,而我却总是半途而废。
每当少年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少年就会用钢琴来缓解压力,安慰自己。
少年说他弹钢琴的时候会忘掉一切烦恼,我总是开玩笑说:“你能有什么烦恼啊?”随后我们两个就对视着一起哈哈大笑。少年说,我的眼睛很美,他很喜欢双眼皮的女孩子。
少年会打篮球,打的特别好。我有空的时候就去看他打篮球,其实所谓的看只不过是捧着书在那里陪着他。
少年的小迷妹们看到我和少年如此亲近,总是故意来找我麻烦,还让我以后不要再去纠缠少年了。我把这些都看成流言蜚语,并没有在乎,也没有告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