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是转学生,名叫洁洋。少年和名字一样干干净净的,一眼看过去就给人安安静静的感觉,身上还有淡淡的清香,给人百合花一样的安静。
少年脸上有几分稚气,却长得十分清秀,让人一眼就沦陷在他的美貌中了。虽说没有大明星那样五官精致,长得特别帅气,却总是让人看起来特别舒服。
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少年,以导致后面后悔了好久。直到有一次少年的作文拿了全省第一,我才开始到注意少年。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有目的的接近少年,总是向同桌打听他的事情。直到真正了解少年,才发现少年不喜欢别人套近乎和故意接近他。
每次放学后,少年总是骑着自行车送我回家,我双手搂着少年的腰。夕阳西沉,夜幕降临,动人的是点点归鸦急急匆匆地朝窠里飞去。只有少年不慌不忙的慢慢骑着自行车,生怕摔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