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烦恼】
快高中了啦,少年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只是一直在中上游。正寻思着什么时候给少年补习,少年去主动先来找我。少年一直十分好面子,这举动倒令我挺惊讶。
少年虽然也有很努力的去学习,但总是掌握不好学习方法,还有一点点偏科,这应该就是导致少年成绩一直在中上游的原因吧。
我很认真地帮少年补习,少年也很认真地听我讲。那段时间,我根本没有一次天黑以前回过家。我没有抱怨,少年也没有抱怨。
少年的成绩上升得很快,都快追上我这个年级第一了。
少年开玩笑地说道:“喂,你再不努力我可就追上你了哦。”少年笑了笑,笑容很甜,没有一点做作。少年是一个有什么事情都挂在脸上的人,不会有一点点隐藏着,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秘密。除了,我喜欢他。
这样要帮少年补习,但还是坚持着每天去图书馆看书。有时候实在挤不出时间就要熬夜去图书馆看书了,图书馆总是24小时开着门,这让我特别开心。
少年总说熬夜不好,让我不要熬夜学习。我总是笑着回答:“我再不努力的话,你可就真的要追上我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