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羊羊,诞生于2005年,一直给儿童,甚至给青少年带来欢乐的羊。那时的我是风靡全中国的动画明星。我以我的聪明、智慧、勇敢一次次打败了灰太狼,那个总想着吃羊的灰太狼,每次我把灰太狼打上天,他总喊出:我一定会回来的。而热爱我的朋友们每逢看到这里就以欢乐的笑容而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一集。
我给热爱我的朋友们带去欢声笑语,带去许许多多的快乐,而朋友们也在看我的同时烦恼渐渐从笑语中烟消云散了。这就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因为我一直相信我是给朋友们带去欢乐的使者。
『我是喜羊羊——开始到辉煌的我』
从开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部——530集的播出后,朋友们渐渐熟悉了我。每逢听到“喜羊羊, 美羊羊 ,懒羊羊, 沸羊羊 ……红太狼,灰太狼。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就会想起了我。
而我那时依次推出了《羊羊运动会》、《羊羊快乐的一年》等动画片,都夺得了热爱我的人的“芳心”。这使我很高兴,很自豪,因为我带给了朋友们欢乐。
我是一只羊,一直聪明勇敢并带点恶作剧的羊,我还是一只能够为朋友挺身而出的羊。在带给朋友们开心的同时,我还要却解救我的小伙伴们,但这依旧阻止不了我要为你们带去欢声笑语。2009年我推出了我的第一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又一次“俘虏”了朋友们的心。
之后我又出了好几部动画片和电影,都得到了朋友们的热爱,那时的我已经是动画界最有影响力的人了,更是朋友们心中和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我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啊!
『我是喜羊羊——辉煌到“退位”的我』
我的足迹正走向热爱我朋友们的心中,他们想起我都是快乐的、勇敢的。因为我用我的智慧一次一次地打败了灰太狼,从打败灰太狼的同时,热爱我的朋友们知道了,即使自己小伙伴们有危险,无论再怎么危险——是上刀山下火海都要去保护,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们是我朋友,我必须保护他们。
在我恶作剧的时候会给朋友们带去欢乐,也会给朋友们带去了解恶作剧的危害。每一次我的恶作剧都是一个小孩子的天真无邪去去捉弄我的小伙伴们的,但我会给他们道歉,去领悟自己做的是不对的。我不仅给朋友们带去了欢乐,还带去了一定的教育意义。
然而,在我最辉煌最有影响力的时刻,我的灾难来临了。2013年传遍全中国的连云港“烤羊事件”,虽然这也让我出了“名”,但却给我当头一棒,使我渐渐走下坡路了。而我又被有些人赋予了“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的头衔。
我哭了,我哭得很大声,很难过。热爱我的朋友们也因为这个事,渐渐地离开了我。我也开始了我的孤独。而我的动画片和电影也渐渐退出了电视荧幕。
曾经的《我爱灰太狼》、《喜羊羊与灰太狼》剧场版都是朋友们热爱,给朋友们带去了欢乐,而我也换得了开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是第一部电影,票房也是不错的,然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各方面都比较好的电影,却是票房最差的电影。
我本来想凑一个十二生肖全系列的电影给大家的,由于“烤羊事件”、票房等等原因,使我精力渐渐衰退,逐渐让我有这个想法,但却力不从心。此时,我的大电影在第七部结束后,就没有再出了。
而接替我的是一个叫《熊出没》的动画片,他的电影一年比一年高,而且不断创新,给朋友们带去了更多的欢乐。而我的内心是难过的,也是孤独的,我少了热爱我的朋友们的陪伴,我很孤独……
『我是喜羊羊——荧幕到低龄的我』
我很孤独,真的很孤独,但我一直没有放弃给热爱我的朋友们带去欢乐,而这也是我最重要的愿望、最朴实的愿望。我进行了多次改革,渐渐的我从那个聪明活泼的喜羊羊变成了萌萌、小小的喜羊羊。
经过多次的努力,渐渐减少了有些人口中的“暴力失度、语言粗俗”这些东西。我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羊小侦探》进一步创新改革,我又从新站上了荧幕。那一首《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又渐渐在热爱我朋友的耳边响起了。
但经过时间慢慢的流逝,我的全新动画片却没有得到热爱我的朋友们的关注,而是渐渐获得了一些小朋友的热爱。
而这时的我却很难过。但我并没有放弃,依旧退出我的动画片。2019年我推出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两部动画片,虽然在一些频道上受到了许多小朋友们的青睐,但我始终没有那时的我快乐了。
2019年是中国动漫最好的一年《哪吒之童魔降世》斩获了50亿票房,位居中国票房第二名。哪吒是一部很成熟的动漫,俘获了许许多多国人的热爱,而现在的我又回到了为小朋友服务的阶段了。
『我是喜羊羊——孤独的阐述』
我是喜羊羊,太多的磨难渐渐打败了,我渐渐地变得孤独了起来,但我一直没有放弃热爱我的朋友们,我一直都是给他们带去欢声笑语的。
我真的很孤独,我很想回到我那个辉煌的时代,但我知道我是回不去的了。我虽然很孤独,得不到以前那些热爱我的朋友们的关注,但是我一直都是在生长的,从未放弃过。
因为我始终相信,我喜羊羊一直是在热爱我的人的身边的,我从未离开过他们,以为我要给他们带去欢乐。虽然我得不到以前朋友们的赞美了,但我会给小朋友们带去欢乐的,因为我一直相信我是能够为他们带去欢乐的使者。
虽然我现在的动画片已经渐渐走向了儿童,我知道这样会使我孤独的,不再像以前那样辉煌了,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我现在的动画片教育意义越来越强了,原来那些不好的场面已经减少了很多。
而现在的我是孤独的,但在我最孤独的时候会有一道光向我走来——他就是喜爱我的朋友们,是他们给了我阳光,让我在孤独中找到了我自己。
我虽然是孤独的,但是我始终相信我是能够为热爱我的朋友们带去快乐的使者。我现在是孤独的喜羊羊,但我会继续会为热爱我的朋友们带去欢乐的。我是孤独的喜羊羊,虽然我很孤独,但是你们的快乐由我来守护。
因为我要一直做你们心中、记忆中的喜羊羊,相信我——因为我是喜羊羊,那个为你们带去欢乐的使者,不会辜负你们的羊。只因我是喜羊羊,我爱你们,那个总打飞灰太狼,现在是灰太狼的好朋友的喜羊羊。
我是喜羊羊,你们是否快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