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
下午从午托出来,感觉浑身没啥精神,然后就去了小卖部买了一小杯冰苏打水。提提神。我还遇见了赵和裕,就同她们一起去学校。
到学校之后,啥也没发生。我就坐在座位上面静静的看着周围的人。离开考还有二十分钟我们就被数学老师叫上去了。
拿到卷子,仔细浏览了一会。发现最后一题还蛮简单的。开始答才发现。我去这卷子这么废脑细胞的吗。写到填空题,我有题不会,就去看汤的。谁知他还没写到,我着急啊。我只能先写下面的。
写到了方向题,我在去看汤的卷子。好吧是5/8。我记着了。后来我写到应用题的第二小题,汤问我那题他写对没有。见我不回答他直接翻我卷子了。我也不说什么。
他写错了。开始改。改又改了很久很久。应用题有六题,我写完只剩下20分钟。汤才开始。我敢打赌他绝对写不完。呼。果真没错他真的没写完。最后一题空着的。
写完咱们都背着大书包下去了。一点痕迹没留下。
到下面和赵对答案才发现我错了好多题,我感觉我英语和数学能及格就是奇迹。英语和数学要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