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李老师监考?我去,昨天不是说小唐老师来监考吗?”汤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坐在我旁边,托着腮幽幽的说。“哈?你啥时候来的。”“刚来。”苏好像忙完了,走过来坐在我和汤旁边听着。一会过去了,李老师让我们回到座位上开考了。
我和苏一起发的卷子,她发卷子,我发答题卡。我发一组的时候她过来到我耳边凑着神秘兮兮的说了一句:“作文好难写。”嗯哼?这题目有点意思,居然可以让咱们的苏班长说上一句很难。真是百年一见。我到要去看看它长啥样。
行吧经过一番波折我拿到了卷子。安静下了写试卷,电脑室里只剩下沙沙的写字声。看了看,第一题,我去什么鬼题目。这怎么写?我思考了五分钟。想不出来,随便蒙了一个“B”上去。然后汤写得挺慢的。我就没理他。接着写。
后面都是基础没啥好想。然后我觉得作文题蛮有意思的:以……为友。我当时很懵,随便填了一个“以文为友。”写到第二行就发现自己词穷了。然后接着编流水账。到第四百字我的内容差不多了但是字数不够我就写了几点,那几点就是如何和文章成为朋友的建议。反正很水。
我写完了,发现裕也写完了我们就看了对方的作文她好聪明!她直接模仿。早知道我也这样做了。后来我们慢慢等啊等。等到苏写完,她和我对答案。她说我第一题错了,我不信,我去问汤,汤也说我错了好吧我改。
终于熬到了下课,唉我下去了一会。接着不久又上来了。汤是在打铃的最后一刻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