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反正我过得不太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简直像是“地狱”。分开了这么长的时间,我有点想念以前的时光,有点想念你们的欢声笑语,有点想念你们那充满笑容的面孔。
今天,我想写封信。我想写封关于你们——我的朋友的信。我想把我所有的感情,都写进信里。
琉璃,你对于我,是一个大姐姐的存在。你和我是小学同学。因为我平时比较沉默,不怎么跟同学来往,所以朋友少之又少。至于跟你的认识,可能是因为你我的手速不分上下吧。每次老师布置课堂摘抄作业,我们总能在第一时间完成,但是你却总是比我快几秒钟完成。因为这个,班上的同学还“送”了我们两个外号,分别是“一流子”、“二流子”。你比我大,做什么事都会照顾我的感受。记得有次春游,我们俩分到了不同的组。但因为我人际交往不怎么样,跟同组同学聊不来,只好孤零零地坐在一旁发呆。你看见了,抛下同组同学,走过来,跟我开玩笑。我听着你开的玩笑,笑了。真是奇怪,我笑点一点都不低,怎么可能会被你的玩笑逗笑?我想,我笑了,可能是因为你对我的照顾、对我的在乎吧。
玥月,你对于我,是一个好朋友的存在。你是在四年级的时候转到我们这个班的。我是不可能主动找你做朋友,因为我比较内向。倒是你,成了我的同桌后,天天来“骚扰”我:“然,下节课什么课?”“然,要一起去玩吗?”“然,我这道题不会做,你能教教我吗?”……可能就是因为你自来熟的性格,我们的关系渐渐地好了起来。也正是因为你的这种性格,让我渐渐地不再内向,有时还可以跟不认识的同学聊上几句;也正是因为你的这种性格,让我变得比较“野”,有时还可以跟男生“打成一片”;也正是因为你的这种性格,才能让我交到你这样好的朋友。
文欣,你对于我,是一个“好情敌”的存在。要说我和你是怎么认识的,那还真的很有趣。我们俩都很喜欢TFBOYS,只不过我是“小螃蟹”,你是“小汤圆”。但是我们俩每天都还是会发生一些“争吵”——“王俊凯,你好帅啊!”我又对着TFBOYS的海报犯花痴。你一把夺过海报,也犯花痴:“还是我家二源好看。”“小凯最好看!”“不不不,二源才是天下第一好看!”……最后我们达成了共识:“小凯最帅!”“二源最萌!”不过,六年级的时候,我们还真的成了情敌。我们都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开始我们俩并不知情,直到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我们才知道彼此喜欢着彼此喜欢的人。虽然知道对方的心思,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每天总能为偶像“吵”上几句。现在想想,当时的喜欢又怎能当真呢?说是喜欢还不如说是对那个男生有好感罢了。可能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娟哥,你对于我,是一个好闺蜜的存在。其实刚上初一,我们并不了解、也不熟悉对方。而我们的认识,是在一次春游。我和同组同学走散了,只得一个人在古城闲逛,逛着逛着,我就看到了只身一人的你。我想着,反正我们都是一个人,干脆一起结伴同行,还可以边走边聊,也不会感到无聊。你也同意跟我一起逛街。不久我发现,其实我俩挺有缘的——都是孤单一人,都爱逛街,都喜欢喝珍珠奶茶,都是甜党……你跟其他人不一样。你学习成绩好,但你从来都不骄傲,从来都不会喊累,而且你也十分的努力,总是默默地付出。但是我跟你就不一样。我学习成绩差,上课爱睡觉,课后又会跟你抱怨学习的烦恼。你也从来没觉得我烦。虽然你也知道我这些坏习惯,但你也没强制让我改掉。只是有时你也会苦口婆心地对我说:“飞飞,你还是认真地听一堂课吧。”但是我还是像往常一样趴在桌子上睡觉,你很无奈,但你也还是会和平时一样帮我盯着老师,当我的眼线。
顾梦瑶,你对于我,是一个好“损友”的存在。你我都爱看言情小说,也正是因为这个,我们才会认识。那天,我想买本《红豆生南国1》,而你也要买这本。但是这本书卖得只剩这一本了,你提议道:“要不,你买《红豆生南国1》,我买它的第二部,咱俩交换着看。”我认为这个主意不错,便答应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交集又深一层。后来我们玩得更熟,你也暴露你的本性——怼人。我也不可能示弱,所以每一天我们都是在互怼中度过。这天,我十分自恋地说道:“唉,今天的我又帅了呢。”你一听,条件反射地怼我:“啧啧啧,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哪里帅了,不过,倒是越来越像男的了。”我也毫不示弱地反怼你:“我只是外表像男的,而你的内心妥妥的是‘男的’啊!”“你外表、内心都像男的!”……就这样,咱俩又开始互怼了。
佳佳,你对于我,是一个好死党的存在。我们俩都是话唠,成绩都不咋地,但我们都是漫画迷。我们都爱《魔道祖师》,都喜欢《怦然心动》,都看过《斗罗大陆》。而且你还记得不,你的男朋友可是我帮你找的。我想你不会忘,因为我可是你的红娘啊。我曾经告诉过你,我喜欢一个人。虽然他成绩特别差,有很多坏习惯,也因打架留过级,但我还是觉得他很好。你不会像其他人那样露出特别惊讶的表情,你只是告诉我,既然喜欢,那就去追。我想,如果哪天我把他追到手了,你的功劳最大。毕竟,是你一直在告诉我:放手去追,别留遗憾。
虽然我们终会走散,但我始终相信,有缘人自会再相遇。咱们,有缘再见!
祝你们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过得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