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时光不等人】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时光匆匆,一晃眼,三年就过去了,初中生涯,也该结束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三年前初入校园,一切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学院将会在未来的三年内逐一熟知;陌生的同学将会在未来的三年内逐渐熟悉;陌生的课本将会在未来的三年内逐加熟练。
一切,看上去又不陌生。
我还记得,初一那时见到的张,很巧的是,她和我同校同班同区,似乎缘分就是这样奇妙的到来了。从朋友,发展到损友,哪怕之间有裂痕,也不足以打动我们的损谊。现在,都是偶尔串门,其实也就是去对方家里蹭吃蹭喝蹭网蹭电风扇的。
我还记得,初二遇上的瓶砸,虽然火花总是掉。很幸运的是,她叔叔在这边开了家店子,暑假的时候我打着太阳伞出去浪,途中经过一家五金百货店。幸亏她眼睛好,看到我了立马出门把我扑倒,不然,真的是要错过一个暑假才能见面了。
我还记得,初三碰到的老熊,她是我见过最瘦的女孩,前天发了个说说,说胖了一斤,我当时还想安慰她我比她还胖,结果一看配图竟然只有39公斤!我,我一个超过45公斤的人不敢评论。明明都是吃货,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呢?就好比,我是喝水都胖,她是狂吃不胖!
原来在我不知不觉中,我遇到了这么多的朋友。时光也在我看不见的情况下,瞧瞧溜走,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它已经不知去向。
而校园,却应征了那句话:“你一走,学校就装修。”不知道是上个月的七号还是八号,我去学校那边买东西吃。隔着栏杆,我看到了篮球场修好了……
许是时光不等人,被迫的长大,却不想,好不容易熟知的环境,熟悉的人,就要就在此别过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