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以后难相见】
有些人,再见不过是一个电话的事;有些人,再见不过是时间问题;有些人,再见应该是在十年后了;有些人,运气不好,可能再也见不了了吧。
我该庆幸,我的闺蜜,一个我去找她就能见到,一个开学就能见到;我该庆幸,我的朋友,一个上楼敲门就能见到,一个打个电话就能见到。
还是,该想念。想念数学老师严厉又不失风趣的讲课,想念语文老师脱口而出的典故,想念英语老师我听不懂的单词,想念物理老师无言以对的表情,想念化学老师气到骂人的脏话,想念班主任从第一次见面时的笑容满面,到后来对我们失望,再到黑马而出的惊喜,最后,化成一句“十年后见”。
我亲爱的同学啊,有朝一日,我们会在十年后再次相见;我敬爱的老师啊,十年之后,我们真的还能再见吗;我亲爱的母校啊,愿你一切安好,没了我们,应该会变得更好吧。
许是以后难相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能改变很多,到那个时候,再见不难。
笙歌尽兮人散去。——出自双笙《长安忆》最后一句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