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起来平平常常没有变化,发布的《皇后来了》的电视剧也在不断膨胀起来,相信很快就会成为新一代的天后了,现在的白林正在用功而行,宣传发表评论吸引观众,萧殇璃觉得是时候该回去讽刺讽刺陆总了,于是便挥挥手示意自己离开了,刘易一直护送萧殇璃到楼下说了句:“慢走,小心点”萧殇璃就这样回家了。
此时的林落依早已经在这公司的楼下了,现在她看着清清楚楚萧殇璃已经走出去了,心想:“你不是很得意的吗,害我在大会上出丑,你知道我来这个会上有多么不容易吗,没想到你竟然恢复如初了,如果再刺激你一下,这样我就能安然无恙的过上更好的日子了,萧殇璃今天我就要让你好看,让五年前的悲剧再次重演吧!”
于是想进去看看里面,便直步前往,有位保安拦住说道:“现在外人不得进入,如果有什么需要转告的话麻烦交给我就行,我替你转达。”
只见林落依笑着说:“那太好了,这里有我给萧殇璃的一份USB,希望你能交给这个公司的总理,麻烦你了,话说保安哥哥不来喝一杯吗?小女子可是很会照顾人的。”
保安义正言辞的说道:“不必了,我们忠于职守,是不能擅自离开岗位的,还请多多谅解。”
“好吧好吧,看起来还是挺敬业的就不打扰了,告辞。”只见林落依踩着高跟鞋一摇一摆的就离开了这个公司,一肚子的坏水已经开始肆意萌发。
只见萧殇璃回到陆总的家中,早有李管家前来服侍,帮助萧殇璃的衣服和各个事常,萧殇璃不急不忙的说:“陆总去哪儿了,怎么不见人回来?”
管家李说道:“小姐,他现在正在公司忙着没有空,您找他要……”
“没什么就是问问,我渴了给我来点果汁吧。”
“好的您请稍等,先去沙发休息一下吧。”
萧殇璃坐在沙发上,看见桌子上有很多的文件档案,都是一些她不懂的,也就翻翻来看,也从中找到了打印了好多的合同,其中就有包括自己跟路良辰签的。
心中不由暗自嘀咕:“没想到他还怪计较的,话说他母亲到底为何将我嫁到这里当未婚妻,不明不白的,反正期限就一年,大不了我要是当好了明星,就不用来他家挤地方住了。
还说什么这件事情不得外传,在这一年里你必须在我家待着,除了你的私事任何时间都不许荒废,我的时间很宝贵没事还得操心你,不要跟我添难题什么的烦死了,跟(原世)皇上一个样子!”萧殇璃就躺在靠座边上不爽。
只见管家送来果汁,萧殇璃拿起来就喝,刚吸上一口就觉得清凉可口还很好喝,于是便在索性一次性喝完。
只见刚享受了一番就听见电话声响起,(因为萧殇璃的手机备用有很多,特别是刘易都打了不知道多久才打到这个手机上来。)萧殇璃接上电话就问道:“刘易有什么事情,我这才刚踏回来没一会儿,可别说又有事要我做了,我可不干!”
刘易在另一个电话里感到紧张的气息,于是喊了一句:“大小姐这可是要出事的节奏,你要是不回来看看,或许这个公司真的要破产了,我嘞个乖乖,你这个大新闻没想到还能从闲人之手透露出来,怕是你的死对头呢,快点吧!”
“好,我这就来!”我这才转世不到几个月这就出这么多闲事,这是有多造孽。
只见刘易已在楼下等候多时了,看着萧殇璃一直未来,干着急的不知所错,只见萧殇璃这个来回早已经天黑多时了,随后刘易赶紧连忙推脱赶快上楼别磨叽,萧殇璃也是不知道要干嘛,这么紧张兮兮的,有点不像话。
只见白林早已经做好一切打算了说道:“大小姐呐,可要准备好心里阴影,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看了就莫名有些害怕呢,这真是你五年前发疯的事实?”
“什么事实,你可别给我叽叽喳喳我最烦这个了,还有什么事还能是我接受不了的?,本小姐兴致现在也是很高的,我倒是想看看到底是啥呢。”
只见白林打开电脑里的USB只见一个画面开始闪烁——
只见人群中密密麻麻的职业演员,还有一位副导和总导正在批评这个萧殇璃,只见副导演这样说道:“殇璃你这可是不像话了,怎么能在拍戏的场合跟那个男人做那种下三滥的事情,你知道的这可是影视圈的一大污点,我看呐,你就背着这个骂名过一辈子吧!”
萧殇璃内心感觉一阵寒意而生说道:“副导演求求你,让我继续当女主角吧,这件事是别人的诬陷,是陷害啊,求求您了!”
“别求我,我担当不起这个责任,你还是看看总导怎么说吧。”只见萧殇璃在泪眼汪
汪的看着总导,总导也不示弱拿出手机,只见上面有着萧殇璃跟一个男的躺在床上卿卿我我,导演的手就在颤动,可想而知这是多么丢脸的事情。
周围人也瞎热闹起来说道:“啊,没想到萧殇璃是这样的人,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呀”
另一个说道:“演戏呗,这谁都用小黑手,说不定啊,这男的就是幕后者呢,将萧殇璃一步一步抬起来的呢。”
这边议论纷纷那边也嘲笑不止,总导演也是一脸可恶至极的看着萧殇璃。
萧殇璃现在已经临绝望不远了,随后总导演说道:“你也不要演了,女主我交给一个更适合的人选了,你就滚吧!”
萧殇璃还想辩论,可是话却说不出口,只见脑子已经不听自己的方向了。随后坐卧在地,神经错乱并一直的说着:“不是我,那照片上的不是我,不是我啊,你们联合起来欺骗我!”
只见站起身来抓住总导演的手就咬了起来,只见导演“诶哟!”一声大叫起来,手机也摔的不浅,只见总导演再次喊道:“这女人已经疯了连我都咬,快,保安!保安!……”萧殇璃还一直不放自己的嘴继续咬着不放。
只见再次画面闪————萧殇璃被保送到了精神病院。最后好像有一节还被切断了,就这样结束了。
白林惊讶看着萧殇璃,竟然没有任何的脸部变化,于是说道:“大小姐你的免疫力不会这么强的吧,竟然一点也不为之所动!牛诶”
萧殇璃给了一个白眼说道:“一边去,本小姐正在想对策,你这家伙刚才插什么嘴,捣我的思路了!”白林闭上嘴不敢再说了,
刘易问道:“现在这个人肯定还有备份,咱们要小心了。”
萧殇璃心想:“小姐我当年可是皇后,啥阴险狡诈的我没见过,今天让你见识见识皇后娘娘真正的实力,等着吧小丫头!”
随后潇洒的走出公司,头也不会的就离开了,刘易不知道她到底会有什么办法,现在也只能祈祷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