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哔,这里是世界战略局,地球正在收到不明外星生物的入侵,他们会降维打击,会拿激光炮,把人融成水,地球已经被入侵了,最后跟家人抱抱吧.....啊撕——哔哔(联系已断)”
地球人恐慌了,害怕了。
“砰,轰,哒哒哒,”到处都是枪声,人们的尖叫声,还有小孩子凄凉的喊叫声,那双无助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战斗中的战士,好像有什么想说的,但说不出口...
战士们浴血奋战,朝日的科技只城被毁的一干二净,人们往日生存的大地即将被夷为平地....战略情况迫在眉睫。
“顾尘,快趴下,”
“轰”
“流离子光速炮瞄准——准备,蓄力,5。4。3。2。1!”
虫族战士飞到炮上进行阻挠,“砰”的一声它化为空气。“咔——”外星主舰破碎了。
时空门开起,无数的虫族战士通过这所谓的“虫洞”入潮水般涌入地球,贪婪的看着地球资源,然后被一个个唤醒了原始的野性,变得更加疯狂,不受控制。
“李明,快去,开飞舰逃离,快,带着顾尘的斩龙队逃离别管我!这是命令”
“这...不太好吧,我们尽力把你带走...”
“不要管我,快走,咔...”
“走,”
陨矿刃一刀一刀的砍这挡路的虫子,〔tx665激光枪〕毫无顾忌的扫射这每一个虫子,它们在天空飞舞着,犹如死神的斗篷在飘扬...机械臂助力,闯上去,上面都是虫族飞船,lets go,
“一队一队,你们从后门攻进去,二队二队,你们先在“脊柱”地下安装c6炸弹,然后支援我们三队,完毕”
“明白”三小队队长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砰”“死啦死啦”虫子们犹如海浪一般一潮潮往上涌,丝毫不惧怕死亡,只能爆破了
“砰”大门内全是虫族是尸体,许多油流了出来.....
“队长,快上来!”
“到齐了吗?一队,二队,三队”
“都到齐了,我们走吧”
〔缓冲中/光速折越〕
斩龙队长顾尘一下令,飞船明日号开始了逃离,“砰,哒哒哒”火光喷在船臂上,人们还在做无谓的反抗,丝毫不起作用。突然,世界扭曲了,一个巨大的波动吧宇宙中战斗的舰队轰飞了,明日号里的人也便进入了昏迷,一切都是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