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还有几个战士在顽强的拼搏,为了夺取一线生机而努力着,一艘艘为了地球的战舰坠落在地球的汪洋大海中,虫族科技过于先进了,数量太占优势了....不一会儿虫族便罢,玩弄这那几个小战士,等他们累了,在慢慢....不一会儿,地球安静了,战争停止了,虫族胜利,这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可能战斗中有部分舰队被巨大冲击波给冲到很远的地方去了,生死未卜,也可能如明日号一样,开始了求生流浪之路。
“嘟嘟嘟”地球发来了最后的一份信息/“再见了各位,地球不要回来了,不是家了,都是怪物,怪物,怪物,明日号,好好保管好你们飞船上的基因,你们可能是地球人最后的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为了宇宙中的文明,为了你们自己,为了地球,为了你们的父母而活,永别了,各位,那些东西发现了我...哔——”
短短的几句话,让顾尘沉浸在梦中,这些是不是真的?是我在做梦吗?昨天还陪着李明去明日阶梯玩呢,好好的放了一天假,睡一觉起来就被紧急呼叫吵醒,这一切都像是一个故事,一个可笑的故事,好像已经过了两三个世纪。但时间表上才过两天。对了,资源,资源,先去“天使星采取一点资源吧,现在先吧这些资源补满再说,就这样”
队员们一个接着一个陆续的醒来,擦着迷糊的眼,摸着疼痛的伤口,好像刚梦醒一般,大惊小怪,开着玩笑,庆祝劫后存活,不过他们一个个都高兴不起来,为什么,家没了,地球没了,被侵略了,这个恒星级的飞舰便是他们暂时的归宿,只能在这1058平方米的飞舰上生活,不过还是有生态平衡器和生态模拟器,有沙漠,绿洲,河流,小山,还有动物们在这艘舰上。
对了,虫族怎么发现我们的?为什么要打我们?为了资源?不都快枯竭了,要了有何用?还杀了我们那么多的同胞,非虫哉!
突然,有一个小舰队迅速跟上明日号,并且请求结合,说是什么友军,但是这个飞舰不像是我们自己制造的飞舰啊,这...一大堆疑惑浮上顾尘的脑海。
“各位,随时做好战斗准备,把子弹给我上满了”
“明白!没毛病啊,老哥”
【请求结合,请求结合,】
“砰,擦”一声巨响,对面舰队发射出了离子导弹,正接近光速的往明日号靠近,
【向下5,前进2】
完美的躲开了这颗致命的炮弹,bs等离子炮弹准备,蓄力,“二营长开炮,开炮,”“砰”这艘不知名的虫族飞舰还跟着我们屁股走,啧,“哈哈哈哈,队长,我啥时当上了二营长了?”江晓楠答哈哈大笑道。
“好了好了各位快去洗个澡然后检查一下设备和资源都如何了?这次打断调理,可以慢一点,但是不要故意,不然两百个俯卧撑起步,【19.23】集合,”
在回房间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躺在飞舰中间门口的小男孩,应该是顽皮,也可能是逃命而跳进来的,好像很神秘哦,算了,他好歹也是个地球人,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