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队“到”二队“到”三队“到”
开始检查,可以使用电瓶汽车,但尽量少用,免得加大了循环系统的负担,这个飞船都没来过,都也好好熟悉熟悉吧。开始行动
他们全身都是劲,飞快的跑向个个舱内,细细的检查了起来。然而他们却忘了自己要去哪里做什么了,飞船渐渐脱离官方轨道,向黑黑的太空内部飞去.....
“这群热血青年命真大,竟然逃跑了,还带走了那么多资源,唉,这破地球,穷啊,不过有很多食物吃,暂时定居吧。对了,那些逃跑的人类会去哪里?要干什么?会报复?还是逃离?还是去永恒之星得到永生,这都还是个迷吧,总统,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虫族将军说道〔这我翻译的〕
【舰】
这不是零落星吗?我们不是定在天使心吗?嗯?“溜了溜了”一个个火球从飞舰变飞过,“这外星人也太暴力了吧,又不会打你们,哼”
好了,目标点【天使星】全速进发,上面还可能有地球人在上面搬运吧,顺便来帮忙,嘿嘿嘿。
明日舰尾部闪着幽幽蓝光,正向着那颗小星星飞去,
舰外壁闪着一丝丝血光,这个载满了所谓人类希望的人们今后会去哪里?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