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林梦辞去高薪的工作,当了一名作家,她希望把他们的故事写成一本书,她们的专属回忆,她去过很多国家,见过很多人,但是她一直没有恋爱,尽管芸芸众生,她见过比他更优秀的人,但是她清楚的明白,她的心里只能住下一个人,后来她的知道那个女孩是他的表妹……
曾经她在微博写下了这一段话:狗尾巴草的花语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是暗恋,它自卑又可笑,不敢靠近,害怕拒绝,人生很短,年轻时候的我们认为喜欢的人喜欢自己是最大的幸福,因为觉得只要喜欢的人还能够活着,能看着她就是幸运,人生总是在错过中成长,你要清楚的明白错过的人无法再回到身边,对不起,我错过了你,我的余生……没了你!请珍惜你所拥有的。
带着她们的约定,她会一直前行,因为她明白她的命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的,她来到他的墓地,尽管多年过去,但眼泪还是会落。
“嗨!郑源,你要在天堂好好的,尽管没有你的余生没有乐趣,但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因为我知道,我难过你心疼,”她流着眼泪笑着看着坟墓。
一阵微风吹过,她感觉到了,风带来了他的问候和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