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彼此是缘分】
老冯,遇见你真好。
在这里,我最想说的就是:好闺蜜不在有多长久,只要有缘分,不管是长是短,都是真正的闺蜜。
遇见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虽然你是六年级转过来的,但我们的友谊还是那么深,胜过有些和我从一年级在一起的朋友,因为这就是缘分呐!难道不是吗?
老冯,你是一个十分热情的人,不高冷,很好接触。你会主动去关怀别人, 总是一副乖巧模样,看到你仿佛就看到了安宁,安静而美好。你没来多长时间就和同学打成一片,也遇见了你的闺蜜……有时你也会任性,就像螃蟹非要横着走那样,傻得可爱。
我们的友谊真的很深很深,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我相信,我们彼此一定会进一步的成为更好的红颜知己、更好的闺蜜。
【岁月悠悠漫长,往事你曾记得】
老冯,你记得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种预感:我们会成为朋友。看看现在,果真如此,何止朋友,应该是闺蜜呐!那时候。你被老师安排坐在第一排靠窗的第二个座位。我还记得,你穿的白色的衣服,报道结束了,等同学们都有了后,我和栗子走到你面前,你正在收拾书包,我和栗子为了你好多问题,你都耐心的回答了,比如你住在那里啦,你以前在哪个学校啦。最后,我对你说:“我们,交个朋友!”
老冯,你记得吗?你来没几天,科学老师让我们分小组,你跟我们几个姐妹一组。当我写成员名单时,你还凑过来问我:“你是练过字吗?”我的回答是:“没有哇。”是的,的确没有,我虽然没练过字,但我写的很好。我想,你也是这个意思。对了!你那天穿的花裙子吧!很好看呢,这下,班里来了个小仙女,颜值终于不用我一个人撑着啦!哈哈,夸张一下,别介意哈!(你知道的,我很自恋滴。)
老冯,你记得吗?也不知道为啥,我们俩不知不觉就好上了,就开始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哦!我知道了!是缘分!我每天早上都早早的来到学校,来等着你,等着等着,就习惯了,导致每天你来了我都会跑到你的座位旁,跟你聊聊天,唠唠嗑……
老冯,你记得吗?我们总是在放学后相约在学校门口的小店里吗?我们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谈天说地。我们也用去“学大”的二楼坐在椅子上,一起聊天,然后一起说拜拜。
老冯,你记得吗?你跟我说过: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后,有一个同学跟你说班里有好多人讨厌你,当时你一下子哭了出来。我觉得不可能啊,你学习这么好,人也这么好,怎么会讨厌你?!是不是瞎编乱造的?!你告诉我是因为你来了,我跟你做了闺蜜,我就不理别的朋友了,好多人都不服吧。我告诉你,不用去管他们,怎么认为就怎么认为吧,我跟谁玩是我的事,他们管不着。我就跟你玩,我们俩很适合。我会陪你,保护你,就算世界有尽头我也陪你一起走。
老冯,你记得吗?在我们最后一个元旦的时候,放了一首歌,它叫做“刚好遇见你”。你说你听了就想哭,你想哭,我也想哭。这是在说我们吗?老冯,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最美的记忆,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老冯,你记得吗?有一次下午数学课,栗子的胳膊莫名其妙的磕破了,我陪她去体育办公室抹药。前脚刚出教室,你就急匆匆的跟过来了我们。我们三个嘻嘻哈哈的跑啊跑,跑到了体育办公室,里面的老师只让两个人进去,怎可以这样!你说你就在外面,我给栗子抹了药,出来了,我说:“我们先走了,再见~哈哈。”你在后面喊:“喂,你们两个!”最后不知道是谁给起了三个名字,我:小逼个子,你:大逼个子,栗子:中逼个子。这这这……不符合逻辑啊!我们个子都一样高哇,咋就分成大中小三个阶段了呢?我还说要把栗子的消毒棉签留下,做个纪念,你说我神经……
老冯,你记得吗?曾经我给你们带可乐雪碧,我说还要一起干杯,一起畅饮,你说我们是不是有问题……哈哈。
老冯,你记得吗?我们一起闹,一起笑,一起互损,那只会增加我们的感情,都说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
老冯,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毕业的时候一起走闺蜜步吗?那视频我会一直留着,那里面,包含着我们永远的友谊,难道不是吗?
老冯,你记得吗?我们说过要做永远的闺蜜,是的,永远,我们永远不分开,我会永远陪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