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我们】
小学生涯走到了最后却还是如此……
老冯,别忘了我哈,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在以后交很多朋友,不知道你未来的闺蜜是否比我好,但我不会介意的,只要你天天开心,能记住我,我就满足了,我的闺蜜梦,你能帮我圆了吗?
等我们老了还要在一起玩哦!还要和小时候一样快乐……我们会有那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
只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还是能在那个老地方,看见你站在那里等我。我们都不曾离开。即使我们很少相聚,但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一切都不会变。
只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还是能在那个老地方。看见你站在那里等我。
我们都不曾离开。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你是我最爱的闺蜜,比爱情更长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我爱你,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