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青春】
也许当时我们忙着微笑,忙着快乐,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却忘了毕业这件事……
时间真的很快,一晃就过去了,一眨眼我们就毕业了……
这个毕业季,我们是否快乐、洒脱的毕业,微笑着毕业;而不是眼睛朦朦胧胧的,泪水模糊了双眼……
毕业了,那个夏天,我们相识在这里,这个夏天,我们又将离去,属于我们六年的青春也随之而去了,飘向了那遥远的地方……
这个夏天,我们却忙着毕业,忙着写同学录,忙着签名,忙着去聚会……因为,恐怕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也许再也见不到那些“疯子”了。
没错,毕业很残酷,老冯,你觉得呢?其实毕业并不是人走茶凉、曲终人散;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去让我们从新开始,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