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丘林,凯尔特神话里的一位著名英雄,有着野兽般凶猛的枪法,是师傅影之国女王斯卡哈手中获得一把魔枪,只要刺出就一定会命中心脏。并且魔术方面有着斯卡哈这位弑神者的传授可以驾驭卢恩符文,说明了就是擅长白刃战,而且拼魔术也不虚。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对手。
“虽然是必中心脏,但是会不会死就是另一回事了。”红Rider下意识用手按着自己的心脏口,如果不是自己幸运和保有技能“皇帝特权”的帮助,他就已经死了。
“那我们就先针对黑方的Berserker,他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突破陛下铠甲的敌人。”卡尔斯说道,他虽然知道红Rider的实力,但是说不准黑Berserker还会不会隐藏着什么杀手锏。
“不需要,你们不用去担心他。黑方的Berserker是本王看上的对手,在他死在本王剑下之前或者跪伏于本王膝下之前,本王是不会死的。”红Rider摆了摆手说道,“你们只要拖住其他人就好。”
“目前知道几个黑方的Servant的真名?”艾丽莎问道。
“一共只有两个……黑方的Saber宫本武藏,黑方的Berserker库·丘林。剩下的几个甚至都没有见过面。”拉塞尔推了推眼镜说道。
“还有黑方的Caster,在使魔制造方面比我的Caster要厉害。”远阪香奈说道,“我们这边的Caster倒更适合个体作战。虽然不怎么厉害……”
“切!别小看臣妾!只要那该死的抑制力消失,臣妾马上叫黑方的那七个魂飞魄散!”红Caster不服气地哼了一声,本来想要发作的,考虑到自己是“贤妻”,所以就憋住了。
“我倒是可能知道黑方的Assassin的真名……”聂天晓把烟头掐了,“在你们与红方火拼之时,我和Archer遭遇了黑方的Assassin和她的Master。”
“什么叫做‘可能知道’?”拉塞尔一脸嫌弃地看着聂天晓。
“黑方的Assassin具有隐藏自己身份的能力,Archer在和她大战之后马上就忘了对方的所以信息……”聂天晓皱着眉,“不过她的Master,是协会里的默奈尔·多米亚。”
“默奈尔?”卡尔斯愣了一下,“那个出了名的女教授啊……”
“怎么,你和她之间有什么渊源?”红Rider瞥了他一眼。
卡尔斯沉默了两秒,说道:“我见过她……只是不知道她会背叛协会。”卡尔斯以前在协会与默奈尔偶遇过,她各方面的认识都让卡尔斯感到敬佩。
“既然默奈尔也在,那么他哥哥希伯来特肯定也不例外。”艾丽莎说道,“协会里就这么消失了一个君主,说什么也不对劲,原来是跑来进行圣杯战争了?”
“有意思……”红Rider笑了一声,“这场戏剧终于有点看头了,本王也不能坐在这个城堡里等着他们一个一个送上门来……突然有了新想法啊!”他的表情越看越渗人,感觉是在进行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对了,不是说红方还有两个中立的吗?”香奈问道,“这都一个星期了,怎么没有一点消息?难道已经被黑方干掉了?”
“不,我已经遇上他们了。本来还可以把Saber带回来,可惜被Berserker搅了事情让她和她的Master给跑了。”聂天晓重新点上一支烟,“Berserker的真名是化身博士亨利·杰基尔,Saber不知道。”
屏幕另一边突然炸开了锅,除了几个冷静的家伙外其他人都发出了惊呼。
卡尔斯嘴角抽搐了一下,“没想到你这么快就遇上了,你住在城市里是个好点子呢。”
红Rider大笑了几声,说道:“很好!这座城市里的俗人们就等着吧!本王要亲自去城市里!”
红Assassin嘀咕了一声:“能有多少人期待……”
红Rider耳朵灵,一脸杀气的看着她,说道:“你有意见?”
“管她呢!反正我没意见!”红Caster跳了起来,“早想去看看了,说实话的,这几天呆在城堡里我也快闷死了。”
“那么……是打算所有人离开城堡吗?”拉塞尔问道。
“本王自有打算。”红Rider依旧是那副深藏不露的样子,虽然看上去不是什么好事。
圣杯战争开始已经一个星期了,红黑双方一共交手四次,几乎次次都是在郊外的隐蔽处。但是从今以后,就不一定了,双方都要把战场转移到城市里了!城堡里的众人听从着红Rider“新机划”,聂天晓和艾丽莎依旧保持原来任务,不过把终点转移到中立的两个Servant上,尽量拉拢。
Ruler正在寻找城市里的杀人案的凶手,一定是Servant没有错了。至于是具体哪位她就不知道,也不知道聂天晓已经和凶手交过手了。作为圣杯战争的管理者,她一定得维护圣杯战争的规则,如果事态严重的话,她就要考虑是不是得把凶手“踢出”圣杯战争了……
黑方一直在等待,等待着黑Caster的宝具完成,到时候就结束圣杯战争!默奈尔带着黑Assassin到处作案,身后跟着黑Lancer。其他人,估计都在大本营里……
不是所有人都是很紧张的,就有几个家伙,悠闲得跟玩乐一样……
长安的娱乐街——
身着红黑相间的衣服,头发垂肩有着红色挑染,瞳孔是常人不会有的红色,仿佛是一股火焰在燃烧。还有那修长美腿,周围的人都不禁得要看上几眼。
一个美女走在大街上摆弄着手里的东西,看她的样子好像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叫做“手机”的东西,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看自己的奇怪表情。这手机是最新款的,普通收入的上班族把两个肾都卖了也买不起。至于她是怎么获得的……靠着免费的抽奖机会抽到的!
别提当时在场的人的心情,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
这位幸运的美女自然是红方的Saber刘秀,这几天一直在街上闲逛。虽然见到了不少新奇玩意,但是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大汉的古风街道比较美。而且,这个现代社会飘着一股糜烂的臭味……
“嘿,美女!”一个男子挡住了她的去路,“你要去哪玩啊?”
“我?我要过马路去美食区,你挡着我了,请让开谢谢。”红Saber没多离他,径直走过去,她要去大吃一顿!
“欸,等等,你手上的可是最新款的手机啊!怎么来的?”那男子又拦下他,带着猥琐的笑容。
“免费活动抽的,不过我并不怎么会使用啊……这个键是干嘛的……”红Saber低头摆弄着手机,她从入手那一刻已经研究了半个小时了,还是不懂这个东西是用来干嘛的。
“免费抽的……这是得有多好的运气?”那男子嘴角抽搐了一下,那可是他这个穷鬼这辈子都不一定买得起的好货,“美女,你能把它借我一下用吗?”
“借你干嘛?”红Saber眨了咋眼。
“我要打个电话,你不会不知道手机的用途吧……”那男子说道。
“你别说,我还真的不怎么理解这东西的运作原理。”红Saber递给他,“刚好你给我示范一下。”
那男子万万没想到对方就这么答应了,兴高采烈地接过手机,然后笑嘻嘻的。没等红Saber反应过了来就一溜烟跑了,他就是一个来抢手机的。本来以为要用强的,没想到她是个傻白甜,把榴莲S这种东西轻易地给陌生人,真是赚到了!
红Saber愣愣地看着他跑出去,然后一辆大卡车突然刹车失控直接把他给撞飞,手机从天上掉下来,又回到了红Saber手中。至于那个男子,不躺医院是不行了。
“什么嘛……”红Saber无奈地摇了摇头,她就知道会这样,命运是站在她这边的。既然可以免费抽到极品手机,又怎么会允许有人抢走呢?
看着车祸现场,红Saber砸了砸嘴,把手机收好,然后过马路进入美食区了。
刚一踏入她就闻到了各种香味,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她真想那一个大麻袋连着整家店一块装回去,不过考虑到自己是皇帝,得有分寸,于是打散了这个念头,慢慢地逛。
“哟,那边那个,能过来坐吗?”一家烧烤店门前的一位客人朝她招了招手。
“哦?”红Saber起初是不想理对方的,但是她又顿住了,然后笑着走回去好好坐下。
那个邀请她的人是一个女生,正在往自己嘴里塞丸子,旁边坐着一个男生,脸上的表情难看至极,明显是在心疼自己的钱。
“叫我过来不会只是友好地吃烧烤吧?”红Saber开门见山地说道,“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们呢,黑方的Ser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