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龙吟!”
顿时间,天地间云层滚滚,雨水随着金龙旋转,只见一条金色龙影迎面扑向六翼剑魔,六翼剑魔不躲也不闪,直接硬生生地接下了这一招。
“嘭!”
“龙吟掌,”六翼剑魔缓缓说道,这时,他身后的剑不断颤动,发出“铮铮”的声音,仿佛要自行挣脱而出,六翼剑魔道,“你也按耐不住了吗?也好,让本座来会会这个当今的东大陆第一人。”
青龙登上别墅,望着六翼剑魔,凝了凝神,道,“阁下是……”
“你不必知道。”六翼剑魔冷冰冰的说。
“朱大富呢?”青龙用灵力感知盖了方圆五里,发现没有一点生命的迹象。“死了。”又是一声冰冷的回答。
“死了?”青龙听到六翼剑魔的回答后秀眉紧锁,右手灵力凝聚,不紧不慢道,“阁下若今日不以真面目示人,休想离开这里。”
“呵,本座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拦得住我?”六翼剑魔负手冷笑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青龙身影一闪,一股似利刃的掌法扑向了六翼剑魔,“哼,无聊。”六翼剑魔黑袍一挥,便化去了那掌法,讥讽道,“就只有这点本事吗?”
青龙丝毫不理会六翼剑魔所嘲讽的话,只见他在六翼剑魔四周疾奔,时不时用刚才的掌法去攻击六翼剑魔。待第八掌落下后,青龙突然一停,他手中金光一闪,“九霄碧落掌!”待青龙话音一落,一股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掌法瞬间闪到六翼剑魔面前!
六翼剑魔望着扑面而来的掌法,收起了之前轻蔑的神色,右手握紧,一拳打了过去。
“嘭!”只见发出一声巨响,六翼剑魔和青龙都被震退了几步。
“有点意思,”六翼剑魔开口缓缓道,他一下子就明白了这看似软绵绵的掌法,“借力打力,九霄碧落掌。”青龙所使掌法名为九霄碧落掌,共有九掌,而九掌必须连续打出,才能发挥此掌法的最大威力,而且此掌法遇强则强,借力打力,因此到第九掌时,往往能发出惊人的威力。
青龙见六翼剑魔接下了九霄碧落掌,废话不多说,左脚用力一蹬,腾到空中,右手一扬,只见天上云层翻滚不止,落下的雨在青龙身边旋转,隐隐形成一条巨大的水龙,水龙围绕在青龙身旁,发出一声沉闷的龙吟。
“水龙吟!”蔚蓝的水龙张开巨嘴,冲向了六翼剑魔。
六翼剑魔身后的剑终于按耐不住了,“铮”地一声飞了出去,在黑剑飞出的一瞬间,一股无边的煞气冲天而出。
六翼剑魔紧握黑剑,只见他身形一陡,化为一条精美的弧线,“弦月,”一道如同皎洁的弯月的圆斩呼啸而出,水龙连同雨露化为了蒸汽,伴随着的是一无边的煞气,此时的六翼剑魔给人的感觉,就像站在万人枯骨上的帝君——高贵,又冰冷,似那千年寒冰。而那把黑剑,则是伴随着他杀戮一生的伙伴。
青龙站在半空中,望着那柄黑剑,似乎想起了什么,神情有一丝凝重,他一字一顿地说,“凭君莫问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好一把万骨枯,我知道阁下是谁了。”
六翼剑魔见已隐藏不了身份,便掀开黑袍,露出了英俊的面庞,还有那一双深邃的似没有星辰的夜空的灵眸。
虽然青龙大致猜到了黑袍人是谁,可当见到六翼剑魔时,脸上还是充满了惊讶,“怎么可能,你……?”
“想动手就开始,本座不喜欢废话。”六翼剑魔冷冷地说。
青龙神色逐渐凝重了起来,关于六翼的种种传说,他也不是没有听过,传闻他是星洛九天研发的超人工智能,但后来星洛九天失踪,六翼由智能系统化为实体,当人们发现时,已为时过晚,已经有三四百人惨死他手,随后星际联盟联合三大陆进行联合绞杀,那一场打的惊天地泣鬼神,最终,六翼在百来天境高手的围攻下,神形俱灭……
随后三片大陆对于超人工智能都望而却步,生怕再制造出一个六翼,因此,现在普及的所谓的人工智能,都是弱人工智能。
而六翼当年所杀之人,无一不是贪官污吏,六翼的所做所为,已经严重侵犯了联邦的底线,过多的贪官污吏被曝出,只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令民众不再信任联邦。所以,六翼事件结束后,联邦进行大清查,惩治了许多滥用权法的人……
青龙倒吸一口气,心中念道:幸好提前疏散了方圆五里的居民,否则,今天晚上…
“本座没有时间陪你耗下去了,青龙队长,”六翼剑魔望着双眉紧锁的青龙,手中万骨枯一挥,蓦然间,天地变色,原本皎洁的明月竟渐渐变为血红色,诡异至极,四周弥漫着一股死寂股的煞气,而煞气不断地向六翼剑魔手中的万骨枯聚拢,万骨枯一滑,一轮血色斩击便飞向了青龙。
“血月!”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