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乎,打开电脑,玩MC玩的不亦乐乎,我正开创造附魔了一个锋利III抢夺I的铁剑,又附魔了一个火焰保护II耐久III的钻石头盔装备到了身上,我用石砖,木头,玻璃,栅栏建了个两层带院子和阳台的小别墅,我的建筑技术还是不错的,我院子放了栅栏门防止夜晚怪物进来,我还在房子外面,里面,院子都插上了火把,我养了2只羊,2只猪,1只牛,1匹穿上铁马铠放好鞍了的马还有2匹没有训的马。我想了想,如果我被人袭击了怎么办?
我又从别墅里挖了个暗道(找到开关才能打开,开关在院子草丛里)通往地下密室,地下室不大,6x6的面积,一面都是箱子,一面是住的的地方,住的地方有三个房间。不是很旧,我弄了火把和一些家具,箱子,还有羊毛地毯。
我在楼上放了16个铁和1组面包,在院子里种了点小麦,院子太大了,院子有10x10的面积,我把院子四周栅栏换成木板放上梯子,院子现在有两层了!我在顶上的100格全部耕地种上面包,而且隔4个放一个水坑,水坑正好流到楼下水坑,因为位置一样,我用石砖把第二层边围着,刚放好双人床在别墅里和密室里,我就在别墅后门旁边建了个游泳池,也可以通往密室,不过也要从院子开关打开,我在游泳池附近弄了个跳水的,和坐着钓鱼的,旁边有放鱼的箱子。我拿着魔铁剑巡逻着我的家
我飞到别墅里,正要调生存玩玩,一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电脑一下漏电了,啊!我感觉一阵电流,晕厥了,当我醒来时,“这是哪?为什么都是方块?”我看了看自己,哇塞,我变成史蒂夫了,我看了看周围,“这不是我建的别墅吗?”除了我这一块超平坦,周围一面是高山 一面是平原。
我突然想起“我怎么回去了?怎么办啊?家里没有人在,谁能救我出去啊?爸妈至少要五个月才能回来。”我很恐惧,因为我至少要在MC大陆待上五个月!我像平原望去,“咦!那里有个小房子!”我惊喜的叫道,只要不是孤单一人就行,我想着,戴上魔钻盔,拿着魔铁剑向那走去。
现在已经黄昏了,我必须快点,黑天到了在外边就是作死啊,我跑着过去了,到了屋子外围,我看到门旁有个公告牌,我看了看,写着:乔克的家。我连忙把剑收起来敲门,这个大陆好像只有房子主人才能开门,创造破坏。“来了,来了,等下哈,都快半夜了还来这”夕阳已经落下,天开始慢慢黑了,到处十分寂静。
我正在靠着门等,门从里面一开“我去”我叫道,我一下子往前冲倒在地,“快起来,要把我压死了”一个穿着蓝色棉衣,黑色牛仔裤的男人叫道,我连忙起来,他慢慢起来把门推上,“这鬼地方还有人?我叫乔克,你叫什么?”乔克叫道,我说“我是穿越过来的,我要五个月才能回去,我叫星空,我家就在你家对面,不信你看。”我手指着窗外。
他朝我指的方向看去,“穿越过来的。。。算了不多想了,我看看啊,我了个去!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座别墅,都顶的上我家十倍了”他看着自己的泥土和木头混搭的房子叫道。我说“哦,那里原来是什么?”“昨天还是平地啊,怎么今天一下冒出来了一个至少要十天才能建完的别墅?”乔克一脸吃惊。我说“其实那是我家啦,等白天我带你去看看吧。”乔克激动的说“那是你家!?我的天,好”我“汗……,等白天带你去吧”“好,我一定要去”
在他家,我看着窗户外大陆黑天的景色。到处都是怪物黑影,虽然窗户挡住了,但还是能听到一些喊叫声,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乔克睡着了,他好像在做美梦,时不时笑几下,我趴在靠着窗户的桌子看着看着便起了困意,不一会儿,我也睡着了,安静和祥的第一个夜晚,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快~~~起~~~来~~~,太阳晒屁股了”一阵喊声把我惊醒,“你是不是不想去了?”我怒气问道,“想去想去,我不喊了,我们走吧”乔克连忙轻声细语的说话。我拿出魔铁剑慢慢像门走去,“哇塞,你有铁剑啊!还是附魔的!昨天我竟然没看到?”他惊奇的叫道。“嗯,怎么了?”我问道。“我最多也就石剑啊!”他抓狂的叫道。
我们刚走出他家门口,突然,开门的一瞬间,“小~~~~心~~~~”他连忙冲到我面前,眨眼间,一直苦力怕冲了过来,它一下发白快要炸了,乔克拿起石剑向前一刺拔出来一踢。
苦力怕边喷血边被踹到旁边,不过这只好像不是一般的苦力怕,一炸,BOW!轰隆!一声巨响在震撼,顿时白光四射,短暂性的失明。乔克的家被炸了一半,我被弹到了不远处,睁开眼连忙冲过去,“乔克,快醒醒,你还想不想去别墅了啊?”我大声呐喊。“我…想……去……”说完他昏迷了。
我抱着昏迷的他,把他送到了别墅二楼的床上修养。我拿了四个面包放在他床头柜上,把羊毛身上的毛拿合成的剪刀给剪掉了做成了棉布,我给被炸伤的腿洗了洗擦干,然后拿棉布爆炸上,没有什么药物,只能止血。
不一会儿,他醒了,我说“你可真是见义勇为啊”“那是,必须的”他笑道。“伤好点了吗?你家被炸了,腿也被炸成这样还谈笑风生的。”我说道“好点了,应该可以走了,但是没法跑。”他叹道。“没事,你就住在这了,帮我好好看家啊。”我跟他说道,然后走下楼梯。他一开始淡定的说“好,我会帮你看家的”等我到了楼下听到楼上又喊又跳“我可以住在这喽,太好了!啊!我的腿,靠,不蹦了。”他叫道。我在下面偷笑“瞧你那熊样,我去采集药物去”
这时,一个声音响过,“你好我是系统,我有时候会出来帮助你或麻烦你,也有时候不会出来。”我很疑惑,系统?哈,不管了,采药去,正当我爬上周围最高的山时,眼前壮观的一幕令我震惊…………预知后事,请看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