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提要:为救洪水之庄,偶遇混沌军团,告诉他们真情,他们离去,不料找乔克时与僵尸搏斗而昏倒。
――――――――――――――
新人物:雷霆,性别男,原来是佣兵,后来因为意外杀人退伍,擅长用黄金ak47和闪光。和猎神被星空救下后收留。
新人物:龙耀,性别男,话多唠叨,会做饭,大厨师吴斯的儿子,一直想成为战士,却是个医疗兵。
新人物:猎神,性别男,狙击手,千里之外,杀人不留情,原本和雷霆都是佣兵,后来一起退伍了,在工厂里被星空救下。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我努力睁大双眼,你是谁?我问旁边看着我的人,他说:额,你总算醒了,你睡了一天了,我叫龙耀,厨师吴斯的儿子。
我说了声,哦,就起来了,我问:我不是死了吗?龙耀说:还不多亏了王副队长,他不放心就去找你,后来看到你被丧尸压在地上于是杀了那些僵尸救了你。我掀起被子做了起来,穿上鞋,准备走出病房。
龙耀在我后面说:你小心点,唉,我也想当个战士,杀很多僵尸QwQ。我笑了笑说:你怕死吗?就出了门。龙耀一声不说了。
走出门外,我去,这是哪里?到处用铁丝电网围住,上面还有守卫塔,我在一个医疗室里。附近还有十多个帐篷。
这时,一个人从我后面拍了下,‘嗨,你醒了?瞌睡虫。’‘额,这是哪里?’我问王贱林。他说,不错,知道是我,现在你在我们的小基地,唉,昨天收到情报,大基地沦陷了被丧尸攻进去了。现在只能来小基地了。
‘。。。。。额,我要回去。’我说到,‘你难道还想再睡几天吗?昨天还不是队长说你有危险让我去救你。’他说。‘那我也要回去,我还要找到乔克救土拔鼠。’我大声说道。
‘好,你想去?我就料到你不会在这待,你走了这事我帮你向队长隐瞒,突击车给你准备好了,一只向北走,还有,水,淹没了那个村。’他说。‘那。。谢谢提示。’说完我,我走到了车旁。
我想,虽然没开过车,不过这里是MC,应该没地球那么难吧。想着,我上了车,车钥匙插好了,我踩着油门慢慢倒车,拐向门口,这里开车还挺简单的,应该没事。
我慢慢开向营地出口,门口几个士兵跑过去打开了门,在门那儿站着。我慢慢开出了营地,他们立即把门关上,然后在门里面守着。
出来了,我看营地周围灯到处转,看到一只僵尸马上狙击掉了一只。在营地的庇护下我开到了远处。突然系统出来了,你醒了?系统问,我说是啊,坑货。
她说,我不是坑货!我说,每次需要你你来了吗?说完系统说,那是因为我也需要休息啊,再说了,你也没。。。喊我。。。
唉,真能找借口,我也服了你了,签到。我对她说,她说,今天给你签到奖励,一个宝箱掉到了副座位上,我停下车,打开了礼包,哇,是一把枪,上面写着M4A1―熔岩。
我说,总算有用一回了,她说,我一直都有用,好吗,这把枪拉一下枪尾的拉杆可以发射一个岩浆手雷,炸了可以喷出岩浆,我走了。
说完,系统声音没了踪影,不错嘛,我说到,随后我把枪收到了背后。突然,我好像到村庄附近了,前面有一座很高的工厂,附近的路都被水淹没了,只有这个工厂可以过去。
没办法,我将车开了进去,突然,我听到战斗声,好像有两个人,我看着工厂路标,好像在操控室里。我开到操作室门口,停下车拔了钥匙走进了操控室。
我进去一看,那两个人,一个好像没体力了靠在了地上拿枪射着僵尸,另一个还在用枪守着后面的,他们被包围了我看了看至少有三十只丧尸,他们可比僵尸厉害。
趁着僵尸没看到我,我拿出了熔岩,轰,轰,轰,我射了三发熔岩弹,只见三十僵尸只剩最后四五只被烫伤的僵尸。
烫伤的僵尸,到在了地上,却仍然奋力爬过去,我用枪结束了他们生命。然后那两个人说,谢谢,你是谁?
我说,你可以叫我星空,我现在要回家。你家安全吗?他们问。我说,当然安全了。他们说
他们一个叫猎神,一个叫雷霆,本来为了躲避洪水,进了这里。
他们没想到,到处都是不知道怎么了都是跟僵尸一样的丧尸,他们被迫逃到了这里,差点死在这了。我告诉他们,那些都是感染DWA病毒的人,然后,我把之前军队跟我说的情况都告诉了他们。
他们先是惊吓,然后无奈接受了事实,他们说,他们家被摧毁了,只带了狙击枪,和一把黄金ak47。我说,没事,住我家吧,他们非常高兴,跟我上了车。
还好这车轮胎好,不怕湿地,这里到处都是湿地,不一会开到了山下,我把车停了,拿了钥匙蹦了下来,我心里想着乔克和土拔鼠。
眼前被洪水糟蹋了的狼藉景象使我打了几个寒颤,村庄建筑物全部倒塌,地也全湿了,到处都是烂了的尸体。我不禁害怕,乔克会不会跟他们一样。
我们不敢多看一眼,上了山,不一会儿,爬到了山上,雷霆说,看,山那边没有被破坏,我说,是啊,我家就在那边。
跨过了山脉,我到了我的家,我的天啊,眼前的场景我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