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很远很远的森林里,住着三个调皮可爱的男孩 他们分别是皮皮、闹闹和笑笑。
有一天闹闹出去玩时,发现了一个大黑洞。他非常紧张,连忙把笑笑和皮皮叫了过来。他们三个决定下去冒险。他们造了一台宇宙飞船,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们启程了。
当他们到这个黑洞里时,便知道了这是全宇宙科学家的秘密基地。他们为了地球能够长远地活着,创造了这个秘密基地。并在出口设置了机关。任何想要出去的人,将会踩到这些机关粉身碎骨。于是他们三个人在这个秘密基地里,生活了下去。
过了很久,他们已经十八岁了。在这一年,宇宙发生了大动荡,太阳消失了,人们陷入了黑暗之中。在这个基地的科学家,他们非常紧张的实施着科学实验。这个科学实验需要三个勇敢的人走出实验室,把这个实验造成的东西,放到宇宙的顶端,让它代替太阳。他们犹豫不决,不知道该选谁是好。因为还没有人能够走出这个基地……
这时皮皮、闹闹、笑笑勇敢地站出来了,他们愿意接受这个神圣的任务。于是,他们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他们准备好了需要带的水和食物,这时博士叫笑笑过去,不知道说了什么。等到笑笑回来的时候,他们好奇的问,可是笑笑笑着不回答,说,只有到最危险的时候,我才能说出来。
他们带好食物和水之后,拿上博士的研究成果便出发了。
从这里出去需要经过四个危险的地区。它们分别是黑暗岩洞、尖叫岩洞、沙阵岩洞和鬼怪岩洞。
他们赶了大约一天的路时,准备歇脚了。忽然,一阵黑风吹了过来,他们在黑风之中昏迷了。等他们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处在黑暗之中了。他们呼唤着对方的名字,走到了一起。这时他们才发现食物和水不见了。他们非常恐惧,因为在这里没有了食物和水,相当于慢性的死亡。他们孤独无望的走着,走着……
————————————————
【下】
上篇说道,他们孤独无望地走着。这篇接着上篇。
正当他们绝望的时候,皮皮说道:“笑笑,临走博士叫你过去说了什么?”笑笑突然说到“我想起来了,我是在临走时博士给了我一个盒子,说里面有四个匣子,遇到困难的时候按从东到西的顺序打开匣子。
我们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吧!”他们打开第一个匣子,只见上面写道:这个黑洞与世界呈相反的顺序,只要在地上挖一个洞,便可以出去。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他们非常高兴,连忙挖了一个洞,突然,一道白光射了进来。他们好奇的跳了进去。只感觉天地突然旋转,等他们睁开眼时,发现已经到了地面。
这是在一个城市的巷子里面。他们接着又打开了盒子的第二个匣子。只见上面写道:向前走150步,左拐30走,向前走20步,左拐150步,走过之后,在面前有一栋房子,标题是钢铁厂。交头暗号是,早上好!有没有新出炉的钢铁,我要一百根。他们按照这上面写的,果然走到了钢铁厂门口。他们毫不犹豫的进去了。只见一个工人模样的人走过来说“你好!请问你要什……”皮皮抢先说到“你们这儿的老板是谁?”“哦,原来你是找我们的老板,这边有请!”那个工人恭敬的说道。
左拐右拐,只见一道大铁门矗立在面前。只听那个人说道:“老板,有人找你。”这时,一个洪亮的声音传了过来:“叫他们进来吧,你继续去干活。”话音未落,大门缓缓开启。他们紧张的走了进去。”只见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坐在一张办公桌上面无表情的说道:“你们找我有什么事?”笑笑大声的说道:“早上好!有没有新出炉的钢铁,我要一百根。”这呀,这个老人的脸剧烈蠕动了一下,颤颤巍巍的说:“地下同志,我和你们失去了联络100年,我相信你们没事,果然。”
这时,皮皮说道:“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拯救宇宙。把他们的实验成果放到宇宙的顶端。以此来代替太阳。请你告诉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了,你们过来我给你们看一样东西。”只见他缓缓移动办公桌上的花瓶,这时,一个密道出现了。他们几个人钻了进去。
那个老人边走边说:“当年组织让我回到这里,方便接应组织派来的人,便有了这个密道。这个密道的尽头是一个大的飞行器,它是当年组织在走的时候留下来的,并且还告诉我以后会有人来乘着它完成实验。我的任务之一就是看护这个飞行器。”这是他说了一声“到了,不要再往前走,前面是我为了防止飞行器被偷而设置的机关。”只见他按了墙上的一块砖,另外一个密道出现。
他们继续走,只见一个大的飞行器呈现在眼前。这时他又说道:“这个飞行器,它不是可以操控的,在操控室里,有一个凹陷进去的正方形的形状,好像需要放什么东西才能启动。这是他们打开了第三个匣子,只见上面写道,操控飞行器只要把这个盒子放在那个凹陷进去的正方形的形状里即可,在放进去之前,请打开第四个匣子。
他们怀着疑惑打开了第四个匣子。只见上面写道:“你们三个乘着飞船,将实验放在太阳上,记住小心太阳光,他可以将你们烤熟,去之前穿上在这个飞行器里最深处的三件飞行衣,它可以帮你们防住太阳光,这项行动需要三个勇敢的人,因为当把实验放在太阳上的时候,太阳会发出一阵强波。把周围的东西全部毁灭。要三思而后行。他们三个流着泪说:“再见,我们三个要完成这个伟大的使命。
他们整装待发之后便出发了,不一会儿就看到了太阳。他们心情非常沉重。在看了最后一眼地球之后,他们把实验放在了太阳上面,这时,太阳忽然震动,他们立刻加速企图逃走。在一道炽烈的光环中,他们昏迷了。飞行器听使唤的返回到地球。终于,他们拯救了宇宙。成为了伟大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