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恋;迷茫的路(1)
读文斋作文宝典专稿。
类别:1892字,校园青春,初二年级
评分:91.6分(A)
这不是一个人的旅行,而是一场青春的华丽盛宴,从真诚到迷茫,经历过太多挣扎与痛苦,繁华的红尘还是将他们变得面目全非,失去了自己原本的模样,只是在这激烈着刻骨着的青春时代,又有谁依然守护着心中那份善良与真挚,徒步努力地前行……
——————正文——————
我叫蓝茉,今年十七岁,相貌平平,只不过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孩而已【作者君:各位信这么普通吗?反正我不信……】现就读于圣樱贵族学校,成绩还算不错,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很低调了,可惜还是有人记恨上了我这个平凡的女孩,甚至不惜花重金来陷害我。
“各位同学,关于蓝茉同学杀人事件,已经查清了,此事件是我们班上的张雪丽与顾漫漫一同陷害蓝茉同学。”班主任站在讲台上,面露愠色的说着,底下已是炸开了锅。
“啊?真没想的是她们两个。”学生甲。
“对啊对啊,他们都还是顾氏和张氏企业的千金呢!”学生乙。
“唉~真搞不懂,她们为什么要对待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学生丙。
说着说着他们对我投来了怜悯的眼光,我没有说话啊,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随即目光瞥向窗外。
“咳咳~同学们都安静一下,由于这件事情有些大,学校要先停学三个月,同学们,等一下收拾下东西就回家了吧,下课。”
“老师再见”全班同学的声音,齐刷刷的响起。
同学们,一个一个都走出了教室收拾东西去了,我又没有什么东西要收拾,于是便依然坐在教室中。
我的目光依然看着窗外,看着操场上的那三个阳光帅气的少年,若不是他们从中帮忙,以我现在的力量,要去摆平这件事,还是有些麻烦呢。看见篮球场上的少年,我的嘴角也扯出一丝微笑,顺着我的目光,其中一个略微冷酷的男生看了过来。
他叫冷夜辰,第一大集团冷氏集团的继承人,小小年纪就已了非凡的成就,性格冷酷霸道完全就是一座大冰山,圣樱学院的第一大校草,更是圣樱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
似乎是冷叶宸的目光,太过探究,使得他身边打篮球的两位男生也停了下来,看着他。
其中一个男生穿着白衬衣,金黄色微卷的头发,在那里像沐浴在阳光下,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他是圣樱第二大校草,欧氏集团继承人,欧语轩。
还有一个身穿黑衣,整个人看起很神秘,他的身份更以为之神秘,据说他是混黑道的,然而这却一直是一个谜,他就是风萧然,圣樱第三大校草。
他们三个是多年的好兄弟。
“辰,你在看什么?”欧语轩不解的问着,“没看什么。”刚好这时放学的钟声响起,同学们都一个一个的走出了校园,“放学了走吧。”冷夜辰酷酷的说着。
在没有人看到的角度,风萧然勾唇一笑,随即追了上去。
——————————————
我正背着书包站在校门口,天蒙蒙的,下着些许细雨,正当我要从书包中拿出伞时,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我的面前,车窗慢慢摇下,看到的是冷叶宸一张邪魅的俊脸。
“上车。”冷叶宸依旧酷酷的说。
我诧异了一下,随即坐上了车,车上除了司机,只有我们两个,我们谁也没有说话啊,就这样干坐着气氛很是尴尬,还有些许温馨?对,温馨,但我却不以为然,对于这样的,我也许是太过淡然了吧。
我看了一眼他,似乎睡着了, 我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开口:“我到家了。”
“嗯。”他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句,我的心情,就有些默默的失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失落从哪冒出来的。
在下车时我也没回头,轻轻的说了一句:“谢谢。”然后直步往我家所在的小区走去。
就在我走后不久,冷夜辰睁开了眼,嘴角浮一丝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微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这个女孩似乎很熟悉,可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不过她和我很相像呢。慢慢的回忆渐渐重拾,冷夜辰脑海中的身影渐渐清楚,冷夜辰心中一惊:是她!自己找他找了那么多年,现在终于遇到了,也不知道她和小时候还是一样有趣吗?
冷夜辰带着极好的心情,命令司机开回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