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90.3分(A)
“所以说,你想让我催眠她。”女孩纤长的手指漫不经心地搅动着,透明玻璃鱼缸里的水因她这个动作而有了一圈圈波纹。
“是的,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五百万的酬劳。希望你能遵守保密规定,不然后果……你承受不起。”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翘着二郎腿,张着烈焰红唇对女孩说,眉梢间带着隐隐的傲气与轻蔑。
女孩神情淡淡,似乎没有把这句话听进去。女人不禁有些怒容,不过像在忌惮着什么,只是从爱马仕限量版包包里掏出一面小镜子和口红,涂了涂嘴唇,然后甩下一声不屑的“哼”,蹬着一双钉子高跟鞋离开了。
鱼缸里的鱼轻轻亲吻女孩的手指,女孩低头温柔一笑,拿起个小袋子倒了点鱼食下去。
“真是不知道你们在骄傲什么。”女孩像是在喃喃自语,巨大的黑斗篷挡住了美眸中的光辉。
“呵……”
女孩慢条斯理地脱下了黑斗篷,露出里面的黑色卫衣,然后把斗篷叠好放进抽屉。再抬头,一双令人心悸的美眸锋芒毕露。极为罕见的,这竟然是重瞳!
圆圆大大的美眸镶在宛若白瓷的脸上,有点古典风韵。眼梢微微地向鬓角挑去,眼球虽不黑,但目光流盼时,深灰色的重瞳里仿佛不时有一颗颗火星迸发,眼白却很自然的泛出淡蓝色的光晕。单眼皮,睫毛很长,又密又卷,使眼睛围着云雾一般,朦朦胧胧的,显得深不可测,但又神秘,诱人。
年墨鲤眨眨眼睛,扯了扯头上的大眼睛眼罩,又往怀里揣了个精致的蔷薇怀表,食指轻巧勾起椅子上的书包,准备离开。
刚走了几步,她又停下脚步,转身拿起了桌子上的目标人照片,然后推门而出。
店里的鱼缸内,纯黑的鲤鱼吐了几个泡泡,逐渐被浓墨包围。
——————————
“滴嘟滴嘟……”一辆辆警车呼啸而过,刺耳的警铃声渐行渐远。
“死者为君威大学大一(5)班班长沈淳纯,一个月前刚过完19岁生日,死亡前曾与男友方奈东一起吃过晚饭。死者父亲早逝,家里还有一个爱赌博的母亲……”一个面容严肃的年轻男子快速的向身旁的人汇报着。
身旁的人手虚按,示意不用说了。男子迅速闭上了嘴,把文件夹合上,继续笔直的站着。
“嗯~这死法着实有点意思。”那人摩挲下巴,用一种很是成熟的语气说,听起来很有经验的样子。
可是……独属女孩的嗓音出卖了她。
冯空嘴角抽抽,突然感觉新来的队长太会装了怎么办?
“哎!柯队!”冯空看见柯菱掀开警备线,准备进入现场时,更为深度的查看死者时,马上就想拦住她。没办法,谁让现场血腥还不适合她一个女孩子仔细看呢!
可是……已经拦不住了。呃,为什么一个小女孩力气这么大!太丢脸了!捂脸/捂脸/
“根据我们警察所查,死者是从学校的女生宿舍楼天台直接坠落下来。不过……啧啧,按照一般的跳楼案件,都是头朝外,脸朝下。可是你看这个,却诡异的头朝里,脸朝上。”柯菱指指身下一大摊血迹的尸体,面不改色地对冯空说。
“法医呢?怎么还没到?”柯菱皱皱眉,脸上有些不耐。
“都跟关队跑去天台了。”冯空答道:“我们要不要上去看看?”
“不用。”柯菱眸子里闪过几丝兴味,拿出手机对着尸体“咔嚓咔嚓”连拍几张照片。
死者穿着一条纯白色的裙子,此时裙子已经被鲜血染红。周围浓重的腥味让冯空不自觉皱皱鼻子,侧脸看向柯菱,她仿佛没受到任何影响,一直在尸体一米内徘徊。
“你看,这血大部分是从死者后脑勺和下体流出来的。”柯菱从警服口袋里掏出一双医用无缝手套,利落地带到自己手上。
她蹲下身,食指往死者下体的血迹上凑去,往那些大块粘稠物上戳了戳,触感冰凉柔软。“是软的。”柯菱回头对冯空说。
“你说这死者会不会生前是怀着孕的?”柯菱一边脱下手套,一边发表自己的猜测。
“这个倒有可能,不过法医还没下定论,我们不能妄下猜测。”冯空中规中矩的回答道。
柯菱斜睨了他一眼,撇撇嘴,显然对他的回答不满意。
她张了张嘴,像是说了什么话,却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吹得七零八落。
————简介————
“呵呵,欢迎来到鲤鱼催眠所……”巨大的黑色斗篷帽下是一双璀璨无比的双眼,散发着点点蛊惑人心的光芒。脖子上的蔷薇怀表正在“滴滴答答”的转着,细小的声音让人迷蒙不已。黑帽下的她唇角微勾,绽放出一抹极其残忍的笑容……
“你的愿望由我来满足。”她像一个死神一样划过暗黑的夜幕,收割着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
“你的因不是我的果,终究,还是由你自己承担。”她嗓音淡淡,呵,她只是因果关系之间的平衡者而已。
重瞳轻瞌间,目光逐渐朦胧,又闪烁着怎样的神秘?
本以为自己只能活在死亡轮回之中,却不想被一只死活甩不掉的鱼给缠上了~
“媳妇儿,我爱你!来,么一个……”
“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