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小镇中的人们任由微风吹拂他们的发梢,看起来十分幸福、简朴。
可爱的小红帽乖巧的拿着篮子,看着妈妈往里面装纸杯蛋糕。
那纸杯蛋糕非常怪异。蛋糕外面包裹着绿色的纸盒,里面的蛋糕红的发紫,蛋糕上面充满了浅黄色的奶油以及粉色的糖霜。一颗不知名的妖艳的深红色果子在阳光下呈现出原本半透明的模样,如果仔细看,可以发现一抹银光,那是刀片!
小红帽却像是习以为常。她面带微笑地看着妈妈,说道:“妈妈,您放心好了。红帽一定会让奶奶平平安安的离开的。我们肯定不能与奶奶一起分享幸福了。”
小红帽清楚地知道妈妈的私心,但她并没有鄙视妈妈。几年前,小红帽的妈妈嫁到她爸爸的猎人家族,之后生下了小红帽。猎人家族中的男人十分血腥,都要争夺族长的位置,但这个家族的男人却非常的孝顺。奶奶不想优秀的爸爸当族长,那爸爸就不会去争。但妈妈明白,如果不争,那就无法继续存活。小红帽自然也明白。
妈妈看着小红帽,欣慰地说:“乖帽帽,奶奶一定特别想你,你要快点,别让奶奶等急了。”
小红帽一听,便拿着篮子,便边跑边回头说:“知道了妈妈!我会马上回来的!”
小红帽跑到了森林的小路上,看到阴森森的树木与幽幽的绿光,她嘻嘻地笑道:“哈哈,这次可以和灰狼先生玩了!好开心啊!”说完,她看着绿光又一次的闪烁,笑意更浓了。
嘻嘻!灰狼先生,红帽现在以正规猎人的身份来找你了!一定要等我哦!
小红帽一边想着如何玩耍,一边迈看轻快的脚步向奶奶的木屋出发。那抹绿光也向木屋飞奔而去,甚至比小红帽还要快。
灰狼先一步到达木屋,吃掉了喃喃自语的奶奶。但它一点儿也不在意奶奶的预言和忠告。它穿上了奶奶的衣服,试图骗过小红帽,最后吃了她。怎会想到小红帽早已站在门口!小红帽看着灰狼做的一切,扩大了自己的笑容。随后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进了木屋。
奶奶,奶奶!红帽今天带了纸杯蛋糕,您快吃吧!”小红帽说着,拿出了蛋糕。但她失去对妈妈的温柔乖巧,失去了一路上的小俏皮,失去了以往的微笑。小红帽拿着纸杯蛋糕,摁着装扮成奶奶的灰狼,掰开它的嘴,粗暴地把蛋糕塞进了它的嘴里。
灰狼瞪大眼睛,错愕地看着小红帽。为什么?为什么!她哪怕是对她的奶奶也是如此暴力!如此罪恶!灰狼的脑海中浮现出了曾经年幼的小红帽对它施行虐待时对说的话。
“哈哈!灰狼先生,你觉得把骨头拨下来是不是很好玩?”
“呐呐,灰狼先生。爸爸他不想让我活下去了呢!我该怎么办?呵呵!先生,你快点反抗啊!拜托了啊!”
“灰狼先生,红帽现在是个猎人了!虽然是个新手,但是还请先生继续陪我练习呢。”
“先生你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了啊?不可以的哦!红帽不允许的!”
一次又次!小红帽把它折磨到奄奄一息,却又不让它死亡!她简直是个魔鬼!
灰狼的喉管被藏在果子里的刀片划开,奶奶被憋死了。绚丽的殷红溅到小红帽的脸上,灰狼在死前,耳边都萦绕着小红帽的笑声,这是多么可悲。
小红帽看着死不瞑目的灰狼,流下了两行清泪,泪水又与殷红融合。
“不,不会的!先生你快点看我,快啊!红帽要挖掉你的眼睛喽!快看我啊!”
“先生你答应过红帽的。咱们说好要一起离开这个肮脏的世界的不是吗?”
“先生真是不乖呢。呵,呵呵呵。可是又…好让红帽喜欢啊。”
“先生你等等红帽哦!红帽要做一个非常重要的事,马上就会找你了。”
说完,小红帽便拿出灰狼喉管中的刀片,冲出了木屋。她疯疯癫癫地跑出了森林,嘴里嘀咕着什么。每遇到一个人,她都会精准又果断地切下他的头。
小红帽从森林外围杀到了小镇的中央。看着遍地都是的尸体,她笑了。满意的笑了;放肆的笑了;悲伤的笑了。
小红帽找了一根火把,兴奋地奔回了木屋。这是她,最后一次走进奶奶的木屋。她找了一个角落,用火把点燃了屋子。看着愈发猛烈的火势,小红帽小跑到灰狼身边,死死地抱住了它。最后,她幸福地说:“嘻嘻,看啊先生!红帽终于可以和你在一起了,永远永远!哈哈哈!”